crazy-logo4.jpg

 

說要趕快更新,就要趕快更新嘛!

而且其實也發生一件慘事讓我只好上網來更新,因為我今天要進遊戲的時候一直不明錯誤,可是兩天前還好好的阿~我也沒下載任何東西。

所以...反正囉....瘋人院的最終研究報告出爐啦!請享用吧!10-1.gif

 

 

CRAZY4.jpg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升級的艾莉(又升過一次級),現在離最終目標只差一步了,她終於可以穿上那遊戲界所設計令人驕傲的IC電路制服上班去。

 

 

CRAZY4 (1).jpg

更棒的是,終於擺脫之前的轎車,可以坐上敞篷車拉..(?)風的去上班啦!

但是...這輛車怎麼看起來灰灰的,擋風玻璃也......

艾莉:司機大叔,請問這台車怎麼看起來好像...很舊了?(小心翼翼的問)

大叔:唉呀!你珠道最近景氣不好嘛!所以偶們老闆說要節省開支阿~這台車吼,是昨天剛從倉庫開出來的啦!你看十年前的跑車還是一樣可以開得嚇嚇叫的的啦!而且我技術很好的喔~

艾莉(OS):................................yociexp76.gif 我的跑車,我的跑車,我的跑車阿~~

 

看來怪怪城的不景氣,也慢慢在蔓延了....

CRAZY4 (2).jpg

就連鄰居少少的路過精神院門口

 

 

CRAZY4 (3).jpg

都要偷報紙(m64.gif 一般市民們連買報紙的錢都沒有了嗎?居然窮到要來搶神經病院的報紙!)

 

 

CRAZY4 (4).jpg

而且還是明目張膽的偷!

 

CRAZY4 (5).jpg

真的是世風日下= = ,還嫌精神院不夠窮、不夠慘嗎?m20.gif

 

因為實在是太窮了...

窮到水電都付不起,窮到三餐溫飽都成問題....

所以....

 

CRAZY4 (6).jpg

竟然窮到阿呆要去門口乞討了!jolin.gif

 

 

CRAZY4 (7).jpg

阿呆:好心的大爺阿~賞口飯吃吧....

        我們已經兩天沒吃到肉,三天沒辦法洗澡了...

艾莉:(遙遠的吶喊)你們這群米蟲,我可是每天拼死拼活的養你們耶!

 

 

  CRAZY4 (10).jpg

看!又有人弄壞家具了,這次是魔術師把家裡唯一的淋浴間弄壞了,氣到剛起床要洗澡上班的艾莉馬上衝過來。

 

CRAZY4 (11).jpg

艾莉:就跟你們說洗完澡一定要清潔浴室,還有排水管也要清乾淨,這樣才不會堵塞,你們怎麼都聽不懂阿!我每天忙得要死回來還要修這個修那個,會不會太過份了阿!好了我不跟你說了,現在給我出去我要修浴室!

 

不過看魔術師一副眼睛不知道飄到哪裡去的樣子,很明顯艾莉還是在對牛彈琴吧..(嘆)

 

 

CRAZY4 (12).jpg

這個魔術師...好的不學偏偏學壞的,居然學著跟金光公主一樣當眾在廚房裸浴Orz

魔術師:嘿嘿!裸浴可不是誰都可以的,那是本大爺身材好,能讓大家一飽眼福可說是你們的榮幸耶Come on~

 

 

CRAZY4 (13).jpg

根本沒有人要看他的" 好身材",全部的人都因為魔術師被關在門外了。

 

 

CRAZY4 (14).jpg

而且更過份的是魔術師一擦澡就擦了一個小時,是怎樣?洗澡兼唱歌就對了?

魔術師:NONONO~我是一邊洗澡一邊練高超的新魔術----重點馬賽克術!!厲害吧!不用東西遮自動就會出現黑方塊來遮住重點部位。

王爺:阿鳥喂~你是說完了沒阿~我要尿出來了要尿出來了啦!

 

 

CRAZY4 (15).jpg

魔術師除了開始會當眾裸浴,他自戀外加放電機的形象也是名不虛傳,自從上次跟晶娃放過愛心之後,就常常一天到晚跟晶娃放電。

魔術師:哈囉~Baby~要不要跟葛格一起去約會阿~

 

 CRAZY4 (16).jpg

 但,又很顯然的,晶娃根本沒注意到m152.gif

 

*瑞璧有話說:魔術師阿魔術師~不要說我一直破壞你的行情,實在是你的行為讓人無法苟同阿!YOYO~看你要怎麼替他平反形象,就交給你了(沈重的拍肩.搖頭)

 

 

CRAZY4 (17).jpg

 其實除了幹蠢事(瘋子不幹蠢事能做什麼),還有很窮很窮之外,平常的生活倒是很快樂。

 

CRAZY4 (18).jpg

正所謂瘋子沒煩惱,就連路過的路人甲(右後方)都被這種無憂無慮的氣氛所感染了。

不過後面那位穿藍色點點睡衣的小姐,妳...也跟著High過頭了吧!?

難道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環境會影響一個人果真名不虛傳?

 

CRAZY4 (19).JPG

除此之外,因為精神病院實在很窮(←妳到底要強調幾次),因為戶外空間不夠,打水球也不行,所以除了跳跳舞,室外橄欖球是大家唯一培養運動興趣的休閒娛樂了。

 

 

CRAZY4 (20).jpg

好啦!終於,艾莉再度升職的機會來了,又"逮"到一位路人,現在她只需要再多一位朋友就可以了。

艾莉:請問妳知道最近剛推出的模三資料片嗎?感覺好玩嗎?

老太太:喔~妳說的是那個要把人送去很多國家玩的那款喔~我那天買去送給我孫子,吼~妳都不知道他超級高興的哩!

 

 

CRAZY4 (21).jpg

除了朋友數,因為遊戲界講求的就是" 邏輯"(要邏輯觀念好才能寫遊戲程式)、"創造力"(有創意才能開發遊戲新市場)、"技工"(技工能力可是從事電玩設備設計的基本能力),狂練這三項點數直至全滿才能邁向那遊戲設計員的寶座。

因此,艾莉一下班就是黏在西洋棋桌前,更何況找人下棋友好指數會一直狂++,一舉兩得!m21.gif 恩..我真佩服我的聰明才智阿(←不要臉,這方法早就老梗了好嗎?)

 

 

CRAZY4 (22).jpg

雖然已經烙下話說不想讓其他人碰瓦斯爐,但是只要艾莉一不在家,他們還是會像磁鐵一樣被爐台吸過去

 

 

CRAZY4 (23).jpg

而且還越吸越多人= =

是怎樣,你們很堅持要吃自己煮的就對了。

 

 

 

CRAZY4 (24).jpg

魔術師:大家大家!我昨天有看到阿飄,你們要自己小心點,小心他會突然從冰箱鑽出來嚇你喔~

黑美美:拜託~這有什麼,你知道嗎?聽說附近的廢工廠每天晚上都會有人聽到哀嚎聲耶!超可怕的。喔~真希望我的白馬王子趕快出現,這樣我就不會害怕了。

阿呆:......(OS:我最怕" 那個"了,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CRAZY4 (25).jpg

我現在大概抓得出來製造火災的兩大元凶,第一名就是金光公主,每次只要她在爐火邊百分之九十九都會出事,那百分之一是指燒焦的機率,再來第二名的就是晶娃,煮東西老是在放空,搞得今天又發爐了!(←喔~我現在真的都好冷靜。= =")

 

 

 

CRAZY4 (26).jpg

偏偏又剛好是艾莉不在家,不‧會‧吧!

 

難道...阿呆的惡夢真的要成真了?      悠嘻猴[91].gif  

因為不想看到悲劇重演

因為不想看到惡夢成真

所以.....

所以......

 

所以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

 

 

CRAZY4 (27).jpg

犯規!!!!

 

沒錯,我讓晶娃打了329,反正我也沒認真算分數,就隨意了啦!(←完全自暴自棄)

但先強調,我點選小人的時候還是很有意志力的沒去看到他們的心願和其他資料喔!

 

CRAZY4 (28).jpg

晶娃:喂喂?

消防局:怎麼了?需要幫忙什麼嗎?

晶娃:??咦?我幹嘛打這支電話?

消防局:你問我我問誰阿!

晶娃:喔!對了啦!我家失火了!快來!

 

 

 

CRAZY4 (29).jpg

有時候我真佩服模擬界的消防隊,沒報名字也沒報住址,居然都能夠準時無誤的到達失火地點,是因為裝了衛星導航監視系統嗎?

還有原來在模擬界要打消防局不是打119喔~是打329,要記得不要打錯了。

 

 

CRAZY4 (30).jpg

消防員:現在滅火對我來說是一片蛋糕(piece of cake)的程度,切!三兩下就解決了嘛!

 

CRAZY4 (31).JPG

有一天,機會又來了。

後面又是阿呆在乞討........還是很窮阿~這間病院,拜託獎金快來吧!拜託.gif

 

CRAZY4 (32).JPG

沒想到這次手氣超好,居然選對答案,艾莉瞬間賺進17000塊錢!

真是老天有眼阿~學泰山.gif這下子所有的債都可以瞬間付清了,萬歲!

不過這樣一來我們就看不見阿待在門口乞討的背影了...

 

 

 

CRAZY4 (33).jpg

為了慶祝賺進獎金,艾莉替家裡添購了暖和的地毯、幾乎每扇窗戶都增加了窗簾

 

 

 

CRAZY4 (34).jpg

餐廳還加裝了熱帶雨林主題掛畫,看小可愛多開心阿!

 

 

CRAZY4 (35).jpg

離邏輯點數最大值只差一點了,艾莉要更加加油才行,因為....

這時候離年老日期只剩兩天啦!!!!089.gif
天知道我有多著急,之前光是要達到足夠的朋友數就花太多青春在上頭了,現在是狂衝技能,時間緊急呀呀壓!

 

 

CRAZY4 (36).jpg

這幾個傢伙都不知道艾莉有多煩惱,每天還是開心的玩耍

 

 

CRAZY4 (37).jpg

吃東西聊八卦

CRAZY4 (40).JPG

玩球(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晶娃一直是打赤腳的)

 

CRAZY4 (43).jpg

畫畫。

黑美美:我又完成了一幅曠世巨作,真佩服我自己!

 

CRAZY4 (38).jpg

跳舞看報紙,有夠悠哉

魔術師:家裡最近好像比較有錢,不用再餓肚子了,叫艾莉買個烤肉架吧!用這來烤肉應該很好吃(吸口水)

 

看到這裡,我不得不替艾莉說:你們這群吸血鬼!!!>"<

 

 

 

CRAZY4 (39).jpg

為什麼要特意放這張圖呢?

不要說我都一直狂破壞他的形象,趕快放一張魔術師的正經照上來(←一整個順應民意順很大)

這是少數魔術師正常的照片了m66.gif

 

 

 

 CRAZY4 (41).jpg

隨著艾莉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發現,大家好像發瘋的次數越來越少了,甚至還會乖乖幫忙做家事,是因為受到艾莉的影響,大家慢慢恢復正常了嗎?

 

 

CRAZY4 (42).jpg  

歷經這麼多個月的勞累,艾莉總算能夠好好睡覺了嗎?

 

 

CRAZY4 (44).jpg

消防員:什麼?你說哪裡又發生火災?我滅火器好像忘在車上了耶!

 

 

 

 

CRAZY4 (45).jpg

對不起,我收回上一句話---艾莉的惡夢,大概在離開這裡之前都不會結束吧!Orz

 

 

 

CRAZY4 (46).jpg

但這次情況真的有好轉,只有王爺再度崩潰。

其他人:哼!我們早就練就一身火災燒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功力了。

 

 

CRAZY4 (47).JPG

終於,在艾莉要變老的前一天達成終身心願了,成為遊戲界鼎鼎大名的遊戲設計員。

艾莉/我的惡夢,終於可以落幕了,喔耶!yociexp117.gif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且讓我們來看看其他人的資料吧!

其實這一刻還蠻有趣的,好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CRAZY4 (48).JPG

20個好朋友?! ?!
但是晶娃的期望等級居然還是小鎮名人耶!感覺好像還不會太糟。

 

 

CRAZY4 (49).JPG

小可愛則變成了闖禍精,.....至於六個小孩結婚!?m66.gif

 

 

CRAZY4 (50).JPG

噗!挖哈哈!王爺的期望等級是大白癡!!(笑倒),恩恩~還蠻符合他的所作所為的,不過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最近一次的火災讓他崩潰的原因吧!再看看他的創造力居然有四點耶!啥時練到四點的?王爺你都半夜偷偷起來練功呴....

 

 

CRAZY4 (51).JPG

金光公主的期望等級和心願倒是都屬於正常範圍,只是她的邏輯點數!!!居然快直達滿點耶!m19.gif

 

 

CRAZY4 (52).JPG

那阿呆就真正厲害了,邏輯點數居然自練到滿點,清潔和廚藝點數也不低,但是期望等級就.....(嘆)

 

 

CRAZY4 (53).JPG

魔術師的期望等級算是普通,但是技能點數就......= = ,不怎麼高,魔術師你這陣子到底都幹什麼去了阿!

 

 

CRAZY4 (54).JPG

至於黑美美,完全成了愛情絕緣體,終身心願.....m66.gif看來黑美美又是一個狠角色。

 

 

CRAZY4 (55).jpg

除了一樓增添了一些裝飾品

 

 

CRAZY4 (56).jpg

既然遊戲已經宣告結束,我在二樓又增加了一張沙發和電腦,然後多放了一張雙人床,和增開一間浴室,如此一來,每天的床位搶奪戰和浴室爭奪戰也就落幕了。

 

(以下將由第一人稱來表述艾莉)

 

CRAZY4 (69).jpg

看著即將分別的大家,一絲絲不捨的感覺突然湧上我的心頭。

 

 

 

CRAZY4 (70).jpg

畢竟被困在精神院的這段期間,大家也曾一起歡笑,一起失火、一起玩樂過

 

 

CRAZY4 (71).jpg

"我真的該就這樣離開嗎?"我對著天空的星星問。畢竟,從小生活在孤兒院的我,從來沒有體驗過兄弟姊妹和家人之間的溫暖,雖然這群"病友"總是瘋瘋癲顛的,但是他們的陪伴,卻帶給自己前所未有的充實感與踏實。

 

 

 

CRAZY4 (72).jpg

"我.真的...就要這樣拋下他們不管嗎?"

 

就這樣...失眠的夜,終於讓我心中有了答案.......

 

 

CRAZY4 (57).jpg

"恭喜你!艾莉小姐,你終於達成任務,也讓上級認可病院的存在價值,你可以離開了,明天我們會有專車過去接你回到原來生活的地方。"電話那頭說。

"真的嗎?太好了。那請問我可以帶其他人走嗎?我覺得他們最近進步很多了,應該可以出院了吧!"我說。

 

 

 

CRAZY4 (58).jpg

電話那頭:"你想把他們帶走?"

"恩...可以嗎?"其實我心裡有點不安,這家機構怪怪的,真的可以相信嗎?

 

 

CRAZY4 (58-2).jpg

電話那頭:"哇哈哈哈!沒問題阿!拜託你,趕快把這群人帶走吧!他們一直在研究院白吃白喝,我們就是被他們吃窮的阿!快快快!感恩妳喔~一個都不要留哈~知道嗎?"

蝦!?(哪有這麼簡單的事情?!)

 

 

 

CRAZY4 (59).jpg

哼哼~答的這麼乾脆,其中必有詐,這家機構真的怪怪的..."ㄟ..那個...."

 

CRAZY4 (60).jpg

"你們應該沒有在跟我開玩笑吧!阿哈哈!阿哈哈!(乾笑)不會還有什麼條件吧!"

拜託~我從踏進這地方開始就是個詭異的陰謀,如果我還傻傻的相信他們,我就是豬。

 

 

CRAZY4 (61).jpg

電話那頭:"妳很煩耶!就跟你說沒問題!請便!拜託!趕快把這群飯桶帶走,謝謝感恩喔~"

"喀!"電話又掛斷了

"喂?..........Hello~~"

"嘟嘟嘟............."回應我的只有無線迴旋的電話聲。

 

CRAZY4 (65-1).jpg 

搞什麼阿?

 

 CRAZY4 (63).jpg    

這家機構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CRAZY4 (66).jpg      

算了,想這麼多幹嘛?反正....明天我們要一起離開了.....這樣...我們(私心看著小可愛)就不用分開了。

 

 

CRAZY4 (76).jpg

自從這場遊戲宣告結束之後,我終於可以替家裡買一個灑水器

火災?哈!沒在怕的啦!

 

 

CRAZY4 (77).jpg

反倒是其他人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被嚇得吱吱叫。

 

 

CRAZY4 (78).jpg

我還買了遊戲界的職業獎勵回來(奇怪我們都要走了我還買這幹嘛阿~切!)

 

 

CRAZY4 (79).jpg

小可愛其實瘋瘋癲顛的症狀慢慢恢復了,自從他上次打架贏了魔術師之後,開始在網路上尋找需要體能相關的工作,聽說他想加入軍隊..

 

 

CRAZY4 (81).jpg

這幾天過得很平靜,喔~自從我打了那通電話之後,他們說的專車都沒出現,我想算了,等我多賺幾天的工資,就可以叫計程車送大家一起離開這鬼地方了,再忍忍吧!

 

 

CRAZY4 (82).jpg

最近的大八卦之一,就是魔術師居然讓晶娃"終於"注意到他的存在了,不過我想...只要晶娃的健忘症不要太過嚴重就好了,否則我看魔術師還是只能一場空囉!哈哈!

 

CRAZY4 (92).jpg

然後第二大八卦是,阿呆居然跟黑美美對上眼了!60005EA8E01587A2BE20A18397E1C3F8.gif 

真是始料未及

 

CRAZY4 (93).jpg

好吧...至少黑美美不用再對著拖把談戀愛了,我該為她高興是吧!

 

CRAZY4 (94).jpg

小可愛終於找到軍事界的工作囉!希望能順利,加油!

 

 

CRAZY4 (84).JPG   

終於要離開這充滿回憶與惡夢的地方,哈哈!

大家再見囉~

 

(終)

 

-------------------------------------------------------------------------------------------------

演員名單+小編訪談:

 007.jpg

編:聽說晶娃是第一次演戲,會不會覺得有什麼很大的難度?

娃:其實還好耶~因為我的角色一直都是處於放空中阿~哈哈哈

編:..... 阿哈哈...(囧..也對呴.....)

 

 

 

001.jpg

編:聽說王爺本來是海洋養殖業的總執行長,請問您怎麼會突然想到來演出這脫序的瘋人院呢?

爺:當了董事之後,每天幾乎沒事幹阿~所以想說來演演戲應該很有趣。

編:聽說您演出了這部戲聚集了很多fans耶~他們都為您喜感的演出感到印象深刻,您有什麼感覺?

爺:哈哈哈!我只是把我的本性演出來而已...(編:!!!!)...沒啦..開玩笑的,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阿!最近我打算成立一個<模擬瘋人院基金會>,資助其他還在進行或想要進行各項挑戰的導演們,很不錯吧!

編:(ㄜ..........我想如果真的取這個名字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加入吧....)

 

 

 

002.jpg

編:唉呀呀!我們瘋人院最可愛的男主角,想不到你在戲中展現了充滿力量的一面呢!

愛:請不要再稱呼我可愛了,請讚美我是帥,OK?(挑眉露臂肌)

編:阿哈哈!(三條黑線)沒問題,哇~你的身材還挺結實的耶!而且動作戲也有所發揮。

愛:那當然,身為職業軍人,這是一定要的阿~要不是剛好放假受人情拜託來出演這部戲,我還真想多去吊幾次單槓呢!

 

 

003.jpg

編:哇!美美真是個大美女,應該很多人追吧!會不會對這次的角色因為遭遇反差太大而遭到困難阿?

美:哈哈!不會啦!因為我現在的心願就是當上總統,然後把所有的男性踩在腳下,演戲則我的興趣,而且我從小就一直當每次話劇的女主角,所以還蠻得心應手的。

編:(擦汗)還真是有自信阿~

 

 

 

004.jpg

編:阿呆你好~聽說你也是第一次演戲,是什麼機緣讓你加入這部戲的呢?

呆:喔~~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到處冒險流浪,不過最近消費指數一整個狂爆,害我差點餓死街頭,是製作人把我撿回去加入這部戲的演出的,這樣我既不用餓死還有錢賺,還不錯!

編:(怎麼這種貴人相助的好康都不會輪到我阿~?)

 

 

 

005.jpg

編:唉壓~久仰久仰,金公主的大名可是在演藝界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

金:好說好說!

編:那請問公主對於這次戲中的裸露鏡頭所引起的迴響有什麼感想呢?

金:這沒什麼啦!我是演員嘛!難得有機會可以展露我的好身材當然不能錯過阿~尤其演完這部戲之後馬上參週刊就找我去拍下一期的封面了耶!

編:喔~~真是恭喜妳了!(笑)

 

 

 

006.jpg

編:終於到重頭戲了,你好你好!

魔:你好!(酷)

編:你最近非常火紅呢!不止在戲中犧牲形象的演出讓大家印象深刻,聚集了fans,還有導演找你準備演出下一檔戲了。

魔:對阿,最近YOYO導有在跟我洽談演出的細節,那至於詳細的情況可能就等到時候新聞發佈再跟大家報告囉!

編: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囉!希望我們可以在你的下一齣戲看到更精彩的表現,謝謝!

魔:一定一定!(自信的笑)

 

編:好啦!真的非常謝謝幾位主要演員來接受訪談,大家再見囉~bye bye~點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