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這次的標題....不知道大猜不猜得出來這集的內容....囧

為免故事還沒開始就先劇透,還是容我後面再來解釋吧!

 

 

 

廢話不多說,故事開始

******************************************************

 

 4-5 (1).JPG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到了第三代要變老的日子了,之前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但是每到他們過生日的那一天,恍然回首,原來已經過了這麼多個日子了,只能說模擬世界的人生跟真正的人生真的還蠻貼近的。

看著美如天仙的潔芮希絲,好捨不得她變老喔!真希望她變老還是能夠美美的。

 

 

4-5 (2).JPG

至於決涯嘛!XD

就隨便他了啦!(喂!大小眼太明顯了吧)

 

 

 

4-5 (3).JPG

許完願之後,吹蠟燭

 

心得. 現在辛家的人口變得越來越多,辦派對完全自己人就搞定,而且因為自己人大家都很熟,所以派對一下子就可以達到掀翻屋頂,還挺不錯的!!心裡有那種:喔耶!終於可以跟其他傳奇家庭一樣開只有家人的派對了的感覺(辛家一直以來人口都算少,直到這代來個意外的大突破,生一堆= =)

 

 

4-5 (4).JPG 4-5 (5).JPG

準備變身!

 

 

4-5 (6).JPG

我說EA系統是瞎了嗎?居然給我的潔芮配這個像夜店老鴇的衣服是怎樣?跺腳.gif 而且頭髮顏色也錯了。

 

 

4-5 (7).JPG

決涯:怎麼樣?我不錯吧!

 

好吧!不得不承認決涯變老之後還不賴,其他也很正常

 

4-5 (8).JPG

唯一不正常的是反應變慢了........= =",而且有自High的傾向

 


4-5 (9).JPG

嘿嘿!為什麼要先發分家第二集的原因就在這裡。

這兩個小鬼變成兒童,剛好能趕上本家的生日會,家裡一下子多了兩個小孩更加熱鬧,為了讓劇情的時間點不要混亂,所以先發分家的故事再來發本家。

 

4-5 (10).JPG

凱夏和凱特喵喵一到人家家裡就自己跑到廚房玩起來了,害我還一下子想說兩個小孩跑去哪裡,剛剛明明還在客廳阿?XD

 

 

4-5 (11).JPG 4-5 (12).JPG 4-5 (13).JPG

我只能說,這兩兄妹從分家玩到本家,是我有史以來看到最會玩的兄妹檔,完全都不用管他們。yociexp105.gif

 

 

4-5 (14).JPG

第三代變老之後接著就是第五代轉成兒童的時刻啦!生日會接著辦,賓客也不用換,真省事。

 

 

4-5 (15).JPG

又是這個看到吐的畫面,弟弟奇恩搶先一步變身

 

 

4-5 (16).JPG

喔喔喔喔!自戀.gif

雖然那個小平頭搭西裝粉詭異,但是不難看出是個小可愛!

 

 

4-5 (17).JPG

接下來是哥哥奇瑞

能不能跟弟弟一樣成為小可愛呢?

 

4-5 (18).JPG

我說這位母親您的眼睛在看哪裡?yociexp74.gif

麻煩把我們第五代的繼承人接好好嗎?真讓人捏把冷汗

 

 

4-5 (19).JPG

喔喔!也是個可愛的小鬼!這下我放心多了....

(奇怪..那分家的臉型是怎麼回事.....也差太多了)

 

 

4-5 (20).JPG

各位看官,請認名正字標記:哥哥是金髮,弟弟是黑髮,很好分辨吧!

發現兩兄弟的臉型不太一樣,不過到底像誰,眼拙的我還看不出個所以然....@@

 

 

4-5 (21).JPG

哈哈!看到這裡應該猜得到標題的用意了吧!

沒錯!整個幼童其我發現奇恩根本完全是被哥哥牽著走,看下去就知道了。

 

 

4-5 (22).JPG

生日會還沒結束,大人忙著衝"掀翻屋頂",兩個小孩放著沒人管,就讓他們自己在地上亂爬,超可愛!(對可愛的小孩沒輒的傢伙)

 

 

4-5 (23).JPG

連停下來注視表哥的模樣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自戀.gif

 

眾人:你夠了........................

 

 

4-5 (24).JPG

為了照顧小孩方便,我通常讓他們學習的第一寶便是上‧廁‧所!!

 

不過這張照片怎麼每個人都無精打采的樣子阿...................悠嘻猴[48].gif 

 

4-5 (27).JPG

然後打鐵要趁熱,緊接著學會了第二寶。

 

 

 

來看看奇瑞和奇恩在無人管狀態下的時候在做什麼吧!

4-5 (28).JPG

我發現這一代的小孩很自動,完全都不用我去指示,他們會自己乖乖的找房間裡的玩具來玩,不會跑去找大人,也不會跑去廁所玩水,還真是獨立。

所以意外的,奇瑞很快就發現他的天賦興趣是科學!跟分家的凱特喵一樣。

 

4-5 (29).JPG

偶爾他也會自己跑去玩小木琴,真是上進的孩子

 

 

 

 

 

但是相對於哥哥,弟弟奇恩就...................

 

 

 

 

4-5 (30).JPG

常常自己去玩具箱挖玩具來玩!

這對兄弟的個性果然是典型的天差地遠阿!

看來雙胞胎的個性會大相逕庭還幾乎是不變的道理

 

 

 

 

4-5 (31).JPG

恩........相對於哥哥的精明好學樣,我怎麼就覺得弟弟看起來號呆號呆呢?~"~

註:「號呆」是閩南語中呆呆的意思。

 

但是憑良心講..........還呆得蠻可愛的,噗!

 

 

 

4-5 (32).JPG

玩了半天,才熊熊想到兩個小孩還沒學講話,趕快趁潔絲明和決涯有空的時候趕快完成第三寶。

但是.......................

注意媽媽的態度..............

 

 

4-5 (33).JPG

挖哩!也差太多了吧!

偏心!媽媽偏心!(指)

為什麼對奇瑞就這麼凶呢?

我深深的覺得..........奇瑞以後的人格,肯定是在此時就埋下了因子....~"~ 

 

*************************

從封面圖我就一直提醒雷祁的第二個終身期望,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忽略這個事實.......

 

五間頂級事業!!

五間頂級事業耶!

 

 

依照我目前的進度........我覺得目標就有如火星離我一般遙遠阿~~

 

在此要感謝星痕、YOYO、TOA各位建議我去看Joey的傳奇,雖然不完全看得懂經營的撇步(有夠笨),但是還是有多多少少幫到,不然我現在大概還陷在與顧客搏鬥的可怕命運裡....(真是不堪回首)

 

總之,想要開店,就得先物色好店該開在哪裡,於是雷祁便開著車到碧水村莊晃一晃,物色一下房子

4-5 (34).JPG 4-5 (35).JPG

其實本來很想開書店的(感覺很有氣質),加上決涯又電影文藝的熱衷度,可是好像沒有教人家怎麼開書店這種東西,也許過一陣子可以研究看看。

 

4-5 (36).JPG

雷祁先到房地產公司查詢了一下地價概況還有市場行情

 

4-5 (37).JPG

最後來到一間名為"摩登家居"的店裡

 

 

4-5 (38).JPG

恩...看起來環境也不錯!

好!就決定是你了!先買下再說!

反正家裡錢多,花都花不完XDD

 

(錢就是被這種人敗光的)

 

*************************************

 

當雷祁在摩登家居裡發呆的同一個時間,我們再把鏡頭調回家裡還看看兩個小朋友,難得辛家的小孩在幼童期都蠻可愛,不多放一些照片太可惜。

 

4-5 (39).JPG

發現奇恩終於對玩具箱以外的東西感興趣(真是可喜可賀),不然我真的以為他要就這樣虛度掉幼童期了。

幸好繪畫桌對他的吸引力不亞於玩具箱,自從他發現繪畫桌之後,就常常會自己跑去畫畫。

 

4-5 (40).JPG

至於哥哥.......暴躁點數看來頗高........小積木依然是他的最愛

 

 

4-5 (41).JPG 4-5 (42).JPG 4-5 (43).JPG

我真的很仔細在看奇瑞玩積木的過程,我還以為會出現跟喵喵一樣的情形,把不同形狀的積木塞進另一個空格,但是沒有發生,真失望.......(在失望什麼阿!)

看來不是每一個小孩都有特異功能XD

 

4-5 (44).JPG

結果....不出我意料之外,潔絲明照顧小孩的時間少得可憐,因為市長公務繁忙阿~所以只能讓這個辭職遊手好閒在家的爸爸擔任奶爸的工作啦!

 

 

4-5 (45).JPG

之前看過麵包的湖家傳奇,就一直很想試試看小孩子搶奶瓶,所以我讓雷祁把奶瓶丟在地上,然後同時對兩個小孩下指令去拿奶瓶

 

4-5 (46).JPG

沒想到奇恩居然搶先一步!然後奇瑞就默默的走掉了,我這才知道原來「搶奶瓶」在聰明奶上是沒有效果的,看來只能等喝一般牛奶的時候才可以。

 

 

 4-5 (48).JPG

兩個阿祖閒閒在家沒事,又一直有想教兒歌的心願,一直以來第三代、第四代的兒歌也是他們教的,乾脆這次也讓他們來教吧!畢竟可以教到曾孫兒歌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情阿!

不過..似乎奇瑞不怎麼捧場XD

 

4-5 (49).JPG

經過一番奮鬥,終於把奇瑞的專注力拉回來,噗!要當到阿祖果然不是那麼簡單的。

 

 

4-5 (50).JPG

小特在陪曾孫唱兒歌,我還想說言跑到哪裡去了?

找了半天,結果居然在房間裡面照鏡子  囧

 

 

4-5 (51).JPG

噗!趁著機會把言也抓來教兒歌好了!

 

 

4-5 (52).JPG

....其實我掰到這邊真的有點掰不出話來

阿反正...就是小孩子很可愛,想說來放近一點的照片來看看

眾人:你好混!(指)

瑞璧:噗!咬我阿~本集是可愛臉蛋照片海戰術(被打)

 

 

4-5 (53).JPG

前面幾張照片奇瑞的照片都太扭曲了,趕快放一張正常的模樣,也很可愛,呀!自戀.gif

 

 

4-5 (54).JPG

然後奇恩也不用說,也是可愛到我心花朵朵開自戀.gif

跟爸爸玩得時候很天使

 

 

4-5 (55).JPG

跟爸爸緊抱著時候很窩心

 

 

4-5 (56).JPG

被爸爸洗澡的時候很萌阿.......

呀!可愛到不行!

 

 

眾人:誰來把這個變態給拖走...................

 

 

咳咳!

小孩都丟給爸爸,至於潔絲明...........

4-5 (57).JPG

完全不管........= =;

而且大冬天的,妳穿著泳衣........233.gif

 

 

4-5 (58).JPG 

算了!我不管了!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gif

 

 

4-5 (59).JPG

自從蕾菈成為辛家被外星人綁架的第一人之後,知識期望的小特就早也盼,晚也盼,就希望可以輪到自己。

現在他已經垂垂老矣了...(小特:喂!我還很勇健好嗎?)

咳咳....總之,既然已經變成老人,危機自然也跟著解除,就讓他一場夙願吧!所以找了一個晴朗的夜晚,我讓他執行了"召喚外星人"的獎勵點數。

 

 

4-5 (60).JPG

不知道是天氣太好還是怎樣....

小特整整召喚了三個小時,天空除了星星還是一個子兒都沒看見

 

 

4-5 (61).JPG

四個小時過去.................

 

 

4-5 (62).JPG

五個小時過去..........天已經快要亮了

 

 

 

就在我要大吼:"獎勵功能都是騙人的!!!!!!"   的時候

 

 

4-5 (63).JPG 4-5 (64).JPG 4-5 (65).JPG

就是那道光!

 

就是那道光!!!

 

歐!期待已久的光圈阿!

 

從來沒有被這個燈照到那麼興奮過...XD

 

4-5 (66).JPG

恭喜你阿!小特!旅途愉快喔!發光眼.gif 

 

 

4-5 (67).JPG

言果然是經過大風大浪的,對於老公突然在眼前消失完全不動聲色....yociexp105.gif

 

 

4-5 (68).JPG

旅行了三個小時.............

飛碟再度出現在辛家上空

 

 

 

4-5 (69).JPG

潔絲明和決涯率先跑出來!

 

 

4-5 (70).JPG 4-5 (71).JPG 4-5 (72).JPG

感覺超痛...................~"~

 

 

4-5 (73).JPG

小特一把年紀了還被這樣摔下來,真懷疑他骨頭沒事

 

 

4-5 (74).JPG

 

不過................

 

4-5 (75).JPG

一抹得意的微笑浮現在小特的嘴角......069.gif 

*

*

*

*

*

 

4-5 (76).JPG

噹噹!!!XDDD

 

 

 

4-5 (77).JPG

其他人在門外大笑不止,只有一個人的表情跟人家不一樣。

決涯!!

到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決涯會一臉苦瓜臉了!

 

以前以為終於全家有一個有良心的,後來發現事   實   並   非   如   此!!!!!

 

那是因為他自己也想被抓上去而露出的渴望表情!!!

 

請參照4-3  ,蕾菈回來的時候,小特的表情

知識期望果然非普通人。= ="

 

總之,也許哪天我佛心來了,也把決涯送上外星吧。

 

 *****************************

 另一方面

全家都跑到屋外,兩個小孩在房間裡哭得驚天動地都沒人理

終於,決涯第一個回過神,去到房間準備把小孩抱出來,這時候!!繼 YOYO的禮式傳奇中 (點我) 之後,沒想到這個傳說居然也在我的傳奇出現了!!

 

 .........

就在決涯準備先抱奇恩出來的時候,突然!!!

4-5 (78).JPG 4-5 (79).JPG 4-5 (80).JPG

緩慢著地......

 

4-5 (81).JPG

一氣呵成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當時我目瞪口呆,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大哥果然不是當假的"

 

 

終於等到下一個餵奶時間

4-5 (82).JPG

機會來了!悠嘻猴[45].gif

 

 

4-5 (83).JPG

就在天神純粹看熱鬧的心態下,兄弟的關係即將如何?

 

4-5 (84).JPG 4-5 (85).JPG

奇瑞:我搶!

 

4-5 (86).JPG

奇恩:阿~~哥你幹嘛?

 

4-5 (87).JPG

奇瑞:給我!我也要喝!

 

 

4-5 (88).JPG

奇瑞:(用力拔)給我喝一下!

 

4-5 (89).JPG

奇恩:不要~~人家還沒喝夠!

 

 

4-5 (90).JPG

奇瑞:給我喝~我是哥哥

奇恩:不要~~

 

 

4-5 (91).JPG 4-5 (92).JPG

奇恩:??

奇瑞:嘿嘿!贏了!

可憐的弟弟不幸敗北

 

 4-5 (94).JPG

4-5 (95).JPG

好吧!我開始有點罪惡感了.......雨猴.gif

我居然把我最可愛的小正太給弄哭了.................

 

眾人:壞人!(指)

 

4-5 (96).JPG

受到強烈良心的譴責,趕快請雷祁再泡一瓶給奇恩喝XD

 

 

4-5 (97).JPG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前一分秒才為了奶瓶爭得你死我活,下一秒就已經和諧的一起玩娃娃屋了,真是個兄友弟恭的和平畫面阿!不過....真的是這樣嗎?

(完全都是自主意識)

 

 

4-5 (98).JPG

奇瑞:弟!你看!要這樣咬著比較好玩!

 

 

4-5 (99).JPG

奇瑞:然後你看還可以這樣搖一搖~~~

奇恩:哇~~~酷耶!

 

 

4-5 (100).JPG

奇恩:(傻傻的)這樣嗎?

 

 

4-5 (101).JPG

奇瑞:對,然後甩一甩!

 

奇恩:哥哥你看!是不是這樣!

 

奇瑞:對對對!要用力一點喔!

 

yociexp105.gif 真是個小傻瓜~標準被哥哥牽著走,不過還是很可愛阿~~~XDDD

 

 

就連兩人利用上廁所做心靈交流的時候............

4-5 (102).JPG 4-5 (103).JPG

黏著哥哥的屁股後面跑,崇拜哥哥的行為........

知道為什麼標題會這樣下了吧!^+++^

 

 

結果我一大篇幅都被小孩子佔據了..Orz

都忘了提到潔絲明在工作上發生接二連三的慘劇......

身為水族文化聯合副委員,潔絲明被要求調查軍隊新聲納測深器科技是否造成了最近海灘上大量的擱淺鯨魚。
國防部已否認任何兩件事的關連性,但潔絲明只花了幾小時,就注意到關於使用新科技與大量鯨魚的擱淺在時間及地點上有直接關連的文件。
潔絲明即將抵達參議院時,她轉過街角發現一架黑色直昇機從幾層樓的高處悄悄靠近,沒有時間考慮,潔絲明所能做的不是逃跑就是躲藏。

 ****

靠!這是什麼題目阿!

真的完全靠運氣了,因為無跡可循到底要選那個。

結果我選了躲藏。

****

潔絲明踢掉她的皮鞋,並衝向參議院大樓。
街道異常空曠,而當潔絲明越過肩膀回頭看的時候,撞倒兩個從小巷子裡出現、身穿黑色戰鬥服的男人。
潔絲明向後跌到人行道上,已經沒有其他選擇,只好將她手上的資料夾交給兩個男人,他們隨即消失在小巷子裡。
潔絲明將身上的灰塵拍到,走向參議院大廈,她向聯合潛艇委員會做了簡報,但深入的調查顯示,潔絲明所引證用來支持她發現的資料...從未曾存在。
潔絲明知道沒有人會相信她那無聲黑色直昇機的故事,只好同意退出委員會,並被降級回地方法院法官。

 

 

 4-5 (106).JPG

結果潔絲明之前因為我選錯機會卡已經被降到參議員,現在又連降成為法官,真是太過份了!明明之前還是市長阿!

士可殺不可辱,乾脆讓潔絲明先辭職,然後趕快找企業家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