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5

4

3

2

1

.

 

 

 

 

 

 

 

 

 

 

看MV去。

 

 

恩....以上的MV,也是我自從上次克蕾西兒的第一次嘗試之後,開始喜歡上的人物出場方式,因為覺得這樣可以幫助大家在很短的時間內走進我想要表達的世界裡。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也可以給些建議和想法喔!^^

 

062.JPG

人物設定:

安杰羅‧亞那   Angelo Arne

來自於綠色光森林的古老種族,精靈的特質讓他的身體會散發淡淡的微光。

他是可以帶一本書,擺脫與人類相處的嘈雜,窩在森林裡與自然安靜的待一下午的。

永生的力量讓他看盡了世界上所有生物、包括人類的變化、老死、重逢以及分離,古老的智慧與善良的悲憫心是讓他帶點憂鬱眼神的原因,不過他的溫柔也照耀著你我,希望你能從他的眼神中感受到心靈的平靜。

 

 

 

照片零散節錄。

048.JPG

049.JPG

050.JPG

060.JPG

057.JPG 

059.JPG

052.JPG

054.JPG  

  065.JPG

 

 

 

以下是我純粹想讓大家更仔細看一下他的模樣,所以圖片是毫無美感可言的,請多多包涵。~"~

080拷貝.jpg

 

 

桌布: (1024*768)

因為我的電腦螢幕解析度,而且是4:3的關係,桌布只有一個size

 wall-1.1s.jpg  Download

 

wall-2min.jpg   Download

 

wall-3s.jpg   Download

 

如果喜歡的安杰羅,就留言並留下信箱吧!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瑞璧的發表。

BTW, MV如果有人不嫌棄想要的話(會有人要嗎?XD)我也可以寄送清晰的原始版本喔,但前提是請記得留下信箱,謝謝大家!!!運動.gif

 

 

PS.為了感謝幾位朋友們特定的留言支持,我還是想把完全版的安杰羅送給以下名單的人(如果有人要的話~"~):

TOA、星痕、若痕、PIG、麵包女王、YOYO

 

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