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模擬市民也有一段時間了,開始上班之後更是每天回家最大的好朋友(其實就是宅),前幾天突然覺得傳奇這項挑戰似乎挺有意思的,要從無到有慢慢把一個家族建立起來,還不能用密技(想到之前我剛開始玩模擬市民時因為不會拿捏小人的需求,以致於連續玩死了兩家人...囧),現在下載物件也覺得電腦好像快不行了,就來挑戰個傳奇吧!有個目標也不錯,剛好捏小人也捏出心得來了,看大家用圖說故事挺有趣的,哈!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先介紹擔任我第一次嘗試傳奇挑戰的始祖,辛隨墨。

 

 

因為是始祖,就給他一個家庭期望吧!好險終生期望不是生一大堆小孩...= =..我最怕要操控一堆孩子了,個性選了跟我本身最有緣的牡羊(帶點衝勁阿XD)

脾氣有點暴躁但卻很外向,希望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嘿!這張照片看不出來,但是隨墨的眼睛是紫色的唷~~私心祈禱紫色眼睛基因能強一點,能當成辛家最特別的遺傳基因,ㄎㄎ!另外辛隨墨的名字很武俠,是偷偷借小說裡面配角的名字,還不錯啦~很有中國水墨風(旁人:有嗎?)

除了傳奇的規定之外,我個人也不免俗的加了幾個辛家家規:

第一條:除了生雙胞胎,每代不能超過四個小孩。(其實是笨兔私心不想養太多小孩,太累了XD)

第二條:一定要結婚之後才能生小孩。

第三條:不得腳踏多條船,對於配偶要忠貞。

 

恩....想不出來了

好啦~希望這個傳奇能讓我以無比的耐心將他完成,讓我們前進第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