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5 .jpg

說實在本篇好像沒什麼重點....(喂,說這樣不怕觀眾馬上按上一頁轉頭離開嗎?)

應該說本章會是五代分家的最後一張,基於五代孩子中年齡上的排序問題,讓我非常不負責任的想趕快交代可愛的安德魯童年生活,這樣我才能轉頭回去交代本家可愛娜娜的生日...(安德魯:喂!在這篇分家是主角的開頭文這樣明白說出來會不會太超過了)

還有那個標題,看得出來我沒有梗了(被歐),數度差點寫成"我們一家都是人",一切只能說數十年前超級電視台的一齣狀況連續劇實在影響我太過深遠了。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gif  

 

 

碎碎念結束,以下故事開始。 

 

-------------------------------------------------------------------------

 奇瑞分家3.jpg   

雖然很不想在故事的一開始就來講一件悲劇,但是它就是這樣發生了....

明明只是吃個感冒藥,而且還是"經過醫師處方",居然最後會被檢驗出來說有禁藥成分,然後被炒魷魚!!!

翻桌.bmp 這是什麼邏輯?

其他我都可以不用說,這個一看就是陰謀,而且還是明顯到極點,代表社會黑暗到極點的陰謀嘛!

奇瑞分家3 (1).jpg  

 

奇瑞分家3 (2).jpg 

於是歷經人生大風大浪,曾經也是在演藝界呼風喚雨的蕾菈,就這樣失去了她的工作,面對這種情況,實在讓誰都會很無言。 

奇瑞分家3 (3).jpg 

雖然說嘴巴上是毫不認輸,但是再堅強的背後,還是有一顆需要人安慰的心...

蕾菈被安東尼發現在屋子後方偷哭。

奇瑞分家3 (4).jpg 

真的格外覺得這幕溫馨無比阿!

真的覺得安東尼這幕終於不再狀況外感動無比阿!

 

奇瑞分家3 (5).jpg 

拍這張沒有別的意義,只是要交代勒魯瓦這隻狗的存在而已。順便交代各位主人要是不想看到自家寵物在自己的熱尿裡打滾的不蘇湖畫面,記的準時帶他們去上廁所。m66.gif  

 

奇瑞分家3 (6).jpg 

小安德魯在學校的成績十分優異,甚至已經傳遍鄉里,還讓家族成為社區裡面最有面子的家庭,這孩子小小年紀就顯現出將來的期望與作為,令人深感欣慰!(咦?我劇透了嗎?) 

 

奇瑞分家3 (7).jpg 
其實呢?這一切光榮的背後,是要付出代價的...

要是我爸像這樣老是站在我後面督導我寫作業的話,我大概會發瘋吧!不過這對父子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每天的心願不是請人家指導做作業,就是指導別人做作業...

 

奇瑞分家3 (8).jpg 

奇瑞分家3 (9).jpg 

其實在這段期間時光飛逝,除了安德魯和本家的孩子已經變成超級玩伴,法伊也要過生日啦!(時間過這麼久...希望還有人記得法伊的存在...)

 

奇瑞分家3 (10).jpg 

對不起,因為妳不是主角所以天神就非常理所當然的快速跳過了。(把良心藏起來)

 

奇瑞分家3 (11).jpg 

跟過去的孩子不同,法伊有著善良的性格和樂天的個性,巨蟹座那喜歡默默在旁邊當襯角的個性展露無疑。

 

奇瑞分家3 (12).jpg 

換個髮型之後終於能看出來是個小蘿莉了吧,不過鼻子的特徵有點過頭了,這點完全遺傳到她凱特...我開始有不好的預感...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擔憂是對的,這個問題到了準成人期變成一項棘手的問題,容後再提可能會比較好,先把重點放在兩個孩子的互動上。

 

奇瑞分家3 (13).jpg 

安德魯和法伊的天賦興趣都是運動,所以在戶外一起玩橄欖球變成他們的日常活動,而且兩個孩子都很少使用暴投,突然養到一群善良的孩子還真的讓人有點不習慣...(不然妳是要有多暴力阿),回看每個歷代的辛家孩子,除了奇恩是變種的友善度高之外,其它都是熱愛暴投的運動分子。

法伊生日隔天還是假日,所以趁著還沒有開始上學,馬上就請了私人學校的校長來家裡。

奇瑞分家3 (14).jpg 

而且還非常剛好的和已經升為學院訓導主任的凱特一起下班回家,這種感覺..簡直就是天助我也嘛!有什麼能比拿職業階級來壓榨..阿不是,來賺取積分更好的優勢呢?

 

奇瑞分家3 (15).jpg 

比起本家想盡個私校彷彿受到詛咒一般的不順利,分家的進度可以說是裝上翅膀了。

奇瑞分家3 (16).jpg 

校長非常迅速的把飯吃完就離開了,想必要跟上司一起吃飯應該會漲氣,所以才會這樣速戰速決,哇哈!反正不管怎樣,能順利達到目標就好,過程不重要啦!

 

奇瑞分家3 (17).jpg 

會放這張圖是特別覺得很可愛阿!!實在很難在辛家傳奇系列裡面看到小孩子和平的抱著熊寶寶的畫面,你知道,一隻熊寶寶能夠這樣被溫柔的抱起

 

奇瑞分家3 (18).jpg 

溫柔的緊緊擁抱

奇瑞分家3 (19).jpg 

或者是溫柔的當說話對象是多麼難得的畫面阿!我記憶中所記得的,都只有小孩猛力摔譏喳小兔的暴力畫面....雨猴.gif  

奇瑞分家3 (20).jpg 

在自主意識下,小安除了運動之外,發現自己對於音樂似乎也有著熱愛,常常沒事就黏在鋼琴前面,小小年紀創造力也持續升高,直達滿點!這樣可以說是文武全才嗎?喔呵呵!!

 

奇瑞分家3 (21).jpg 

自從以前看過麵包的恐龍弟與人魚妹慢舞的影片之後,就一直很想讓自家的孩子嘗試,不過每次都還是忘記,好不容易逮到機會,這次決定要讓小安德魯和法伊來試試看兒童慢舞。

 

奇瑞分家3 (22).jpg 

奇瑞分家3 (23).jpg 

奇瑞分家3 (24).jpg 

不過看過兒童慢舞的人應該都知道,踩到腳是一定會發生的。

奇瑞分家3 (25).jpg 

私心覺得這個動作超級可愛的啦!!整個就是非常寫實又自然,我承認,我就是想要看到這幕的發生而讓他們慢舞的(眾人:好壞,指!)

就在兩個孩子在屋內練習慢舞的時候,我突然被跳出的提醒視窗引導到屋外....

奇瑞分家3 (28).jpg 

不會吧.gif  !!!你誰阿!!??

直到我把滑鼠慢慢的移向小人....

奇瑞分家3 (29).jpg 

誰知道你剛剛發生甚麼事了阿?

還有,誰叫你那麼勤勞下雨天還跑去除草?你不知道待在有大樹的附近是最危險的嗎?

反正我也對安東尼沒有甚麼期待就是了(攤手)

 

奇瑞分家3 (30).jpg 

整篇劇情跳得很快,對不起。

娜娜因為跟安德魯的感情也很不錯,所以常常跟著一起回家是很常見的事情,見到這種主動的狀況實在讓我痛哭流涕阿!因為這根本已經快可以說不是巧合了,可以說是天天會發生的事情--玩本家的時候安德魯會跟著回家,玩分家的時候娜娜會跟著回家,艾爾因為已經轉青少年了所以不在此列。

奇瑞分家3 (31).jpg 

兩個表姊妹也常常有共同的話題,果然是女孩子,聊的不外乎都是流行相關的話題呢!

 

奇瑞分家3 (32).jpg 

也因此,常常可以看到娜娜在分家吃晚飯,這種感覺無比的好。
說到這裡,我才赫然發現自己還蠻喜歡拍傳奇家庭的家人聚在同一張餐桌一起吃飯的畫面的,只不過每次都因為想不出對白,到最後都沒有放上篇幅裡。

 

奇瑞分家3 (35).jpg 

娜娜可以說天天都會在分家走動,今天還特別帶了家人來訪,是為了另一個大日子,只不過那坨門口的垃圾為什麼會被管家視而不見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奇瑞分家3 (34).jpg

就連法伊都受不了。

奇瑞分家3 (36).jpg 

今天的大日子到底是甚麼呢?這個身穿奇怪服裝的人又是誰?

奇瑞分家3 (37).jpg 

雖然說穿這樣好像情有可原,但是真的不用講也猜得是誰在這身誇張的衣服裡面。我要解釋一下,

除了奇恩,還有誰能以這樣戲劇性的方式出現在分家阿!雖然說一切只是巧合,但是此刻又覺得連EA都知道要怎麼安排奇恩久久出場一次的服裝yociexp105.gif  為了模擬社區的真正安為著想,這時候奇恩已經轉職了。

奇瑞分家3 (38).jpg 

這個都不用我保證,在當初偷天換日的時候,早就已經偷窺過安德魯的長大模樣了,但是即使如此,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身為天神我也是很開心的啦!!

 

奇瑞分家3 (39).jpg 

看到吐的旋轉畫面之後

奇瑞分家3 (40).jpg 

安德魯長成了一個皮膚黝黑,健康強壯的青少年了!!!

奇瑞分家3 (41).jpg 

符合安德魯牡羊座積極外向,又富有自信的個性,我替他換了一個頭髮往外捲翹的髮型。

安德魯骰到了名聲期望,嘛,整個就非常符合劇設吧!而且還骰到成為市長的終身期望,可以說就是往前衝的故事設定嘛!不過後來因為搬社區所有人的心願都不知道為什麼的被重洗了,安德魯洗到"成為英雄戰警",跟奇恩一樣,不過這次沒有強烈的違和感(奇恩:講這樣,我也是深懷維護世界和平的抱負耶!),整個感覺也是安德魯會做的職業-為正義發聲。我也就不特別去改了。

 

生日過完也深夜了,因為工作作息不同,凱特往往都在晚上的時候精力直還呈現綠色,於是就習慣性的讓她去觀察星象,不過今天的氛圍似乎有點不一樣....

奇瑞分家3 (42).jpg 

熟悉的動畫出現了....

奇瑞分家3 (43).jpg 

奇瑞分家3 (44).jpg 

奇瑞分家3 (45).jpg 

奇瑞分家3 (46).jpg 

奇瑞分家3 (47).jpg 

奇瑞分家3 (48).jpg 

奇瑞分家3 (49).jpg 

奇瑞分家3 (50).jpg 奇瑞分家3 (51).jpg 

奇瑞分家3 (52).jpg 

提醒一下,凱特的天賦興趣是科學。

奇瑞分家3 (53).jpg 

就這樣,凱特被久違的外星集團抓走了。

但是,繼之前的小特,這次到底辛家的新一代子孫會在外星人的航艦上開創甚麼新記錄呢?

 

隔天早上,飛碟再度出現在泰瑞曼家的上空,先說,那些紫色的煙不是P上去的....

奇瑞分家3 (54).jpg 

奇瑞分家3 (55).jpg 

奇瑞分家3 (56).jpg 

凱特就這樣被丟下來了,似乎此次引發了外星航艦的危機?

奇瑞分家3 (57).jpg 

奇瑞分家3 (58).jpg 

奇瑞分家3 (59).jpg 

針對科學興趣狂熱者,加上積極10,個性外向以及知識期望的條件,我實在想不出來除了大鬧外星人實驗室之外還有甚麼可能XDD

我想外星人應該好一陣子都不敢來地球抓人,因為地球人實在越來越危險了!!!真得嗎.gif  

 

奇瑞分家3 (61).jpg 

勒魯瓦每天在家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也過得太爽了,加上奇瑞的心願本來就是"六隻寵物達到事業頂端",只好把他送去作工啦!!不過看起來勒魯瓦是一百萬分個不願意!

與此同時,身為始作俑者的我只能說:節哀勒魯瓦,好好奴役自己為分家貢獻一份心力吧,這才是你生存下來的理由咩!!

 

奇瑞分家3 (63).jpg 

就連寵物都被揪去上班,身為主人的奇恩,也不好意思光明正大賴在家當米蟲,於是他也開始上網找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了。

 

奇瑞分家3 (65).jpg 

首先,教育界已經有凱特占領一席之地了,跳過。

奇瑞分家3 (66).jpg 

要當一位冒險者,就要有不怕髒不怕苦的冒險犯難精神,我想這應該不會是有強烈潔癖的奇瑞第一考量,繼續看下一份職缺。

奇瑞分家3 (67).jpg 

搞政治?恩...奇瑞內向,應該也不適合。

奇瑞分家3 (68).jpg 

加入餐飲業?看看廚藝才三點的事實....呃...我們還是不要去製造災難好了。

奇瑞分家3 (64).jpg

最後,來到法律工作的職缺。雖然說也許跟政治圈一樣,都需要一點外向的人格特質,但是如果想要賺大錢而且又能擔任正義的使者,又不用用英雄戰警那樣大出風頭,這似乎是個選擇,奇恩便選了律師界。

 

奇瑞分家3 (69).jpg 

對不起我又跳tone了,但是我實在找不到任何照片或事故事橋段來拼湊這一幕的前因後果,總之,就是發現安德魯把帶回家的女同學抓在懷裡猛搓頭!!

這樣對女同學粗暴,好像不太好...

奇瑞分家3 (70).jpg 

而且重點還不是個正妹,在這樣尷尬的年齡,有如此親密的身體接觸,實在很難不讓人家誤會.... 

奇瑞分家3 (72).jpg 

我不要阿!!!!不要用那種眼光強暴我家的孩子,安德魯這種毫無心眼的粗心個性,實在很讓人擔心,看來他只把人家當哥兒們,可是人家不見得那麼想耶!!ㄜ.gif  

奇瑞分家3 (73).jpg 

小插曲是,伊法下課回家了,成績還是一樣爛,似乎每天的作業都不知道寫到哪裡去了?

奇瑞分家3 (74).jpg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反正就算考C+生日還是很快就會到,我已經厭倦每個孩子都要考第一名的堅持了。

奇瑞分家3 (75).jpg 

反正,反正話題中的主角自己也不把成績放在心上,這跟她未來的期望也有些關連。

奇瑞分家3 (76).jpg 

奇瑞分家3 (77).jpg 

奇瑞分家3 (78).jpg 

奇瑞分家3 (79).jpg 

伊法抽到愛情期望享樂期望,終生期望是"和50個人初次約會"!!!
            (感謝Toa糾錯)

終於輪到我抽到地雷了,看來之前卡雷爾家菲兒的達陣經驗將會是我最好的參考。Orz

奇瑞分家3 (81).jpg 

隔這麼久,非常沒有存在感的五代分家配偶,茱莉終於登場,只是為了交代她現在的職業。我真的覺得我夠混了。

奇瑞分家3 (82).jpg 

 當然最值得可喜可賀的就是,凱特終於當上了教育部長,也就是說,黃金書櫃終於可以到手啦!!熬了這麼久,為的就是這一刻!!

突然發現分家的NPC都很沒存在感,怎麼會這樣?

奇瑞分家3 (83).jpg 

自從搓頭事件之後,這位女同學就很常自動跟著安德魯回家報到,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奇瑞分家3 (84).jpg 

似乎只有當事人還感覺不出來,而且旁邊的金髮同學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她就一直站在餐桌角落不斷凝視著安德魯的一舉一動

奇瑞分家3 (85).jpg 

一直看

奇瑞分家3 (86).jpg 

一直看

當事人還是沒有感覺到空氣磁力中強烈的震盪正在發生

奇瑞分家3 (87).jpg 

如果說這就是身為名聲期望的副作用,實在有點讓人毛骨悚然。想想你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人盯著,那種感覺好像是被狂熱分子追著的感覺,加上出眾的外貌,安德魯你出門真的要小心阿!!!

奇瑞分家3 (88).jpg 

為了躲避幾乎要把人看穿的追隨目光,我很快地就決定讓安德魯先上大學。

奇瑞分家3 (96).jpg

兩個家長趕快出來送行,只不過爸爸和媽媽交代的事情就是不一樣囉!

奇瑞分家3 (97).jpg

第五代分家就這樣被我草率的結束了,法伊的青少年我就不會多加著墨,畢竟已經是分家的分家,要不是因為跟奇瑞一家都合併住在一起,應該也不會有法伊的故事發生,所以分家的一切真的就等到大學見囉!!

 

--------------------------------------------------------------------------------------

<附錄>---辛家孩子不友善是有根據的

某天蕾拉發現家裡水管破掉在修理的時候,被我捕抓到畫面

覺得修個水管也可以搞得像殺人一樣,不愧是友善一點,年紀多大都是一樣。

奇瑞分家3 (89).jpg 

 

奇瑞分家3 (90).jpg 

 

奇瑞分家3 (91).jpg 

 

奇瑞分家3 (92).jpg 

 

奇瑞分家3 (93).jpg 

 

奇瑞分家3 (94).jpg 

 

奇瑞分家3 (95).jpg 

這種表情小孩子看到應該都會嚇哭吧......流汗.gif    

創作者介紹

玉米兒@兔咪的虛擬時空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oa
  • 我們一家都是人這標題也不錯哦~
    既是事實又能引起觀眾的好奇心不是嗎(不對)

    蕾菈那個機會超黑暗……
    事實上好像真的有運動員會這樣遭人陷害(瀑布汗)
    機會卡這種東西果然可怕(艸)
    我以後會記好不能給當運動員的小人隨便吃藥!

    伊法比起幼童期變可愛多了耶~
    只是我很奇怪為什麼嘴唇會薄成這樣呢?
    父母的嘴唇也不太薄吧?
    不過看到瑞璧的微劇透我有點擔憂……
    另外…你真的實現了自己的預言,文字部分把伊法寫成法伊了…(戳)

    安德魯果然是大帥哥!!!!
    太讚啦從小到大都那麼好看太犯規啦!
    名聲期望也很適合他呢!

    凱特大鬧外星實驗室好棒XD
    果然是知識期望的凱特,怎可能會被外星人嚇到呢?
    外星人反而被她嚇到了對吧XD

    伊法抽到愛情期望?但和50個人初次約會不是享樂期望的心願嗎?
    呃……這麼內向的孩子……居然抽到這種心願……

    難道下一次本家更新就是5代最後一篇了嗎!?
  • 其實"都是一家人"這標題也是因為第五代的分家和分家的分家都寫在一起而想的,只是"我們一家都是X"的這個標題,連漫畫都有出現,整個就是洗腦式的記憶阿!!真的要非常小心才不會打錯(是說我這脫線蟲)

    才剛說我是脫線蟲,就把伊法名字打錯,實在太糟糕了,不管我多少次叮嚀自己還是會打錯,還不如打英文Elfa還比較安全..囧。另外她是抽到享樂期望沒錯,以更正。為了這內向的孩子,我得想與菲兒不同的出路才說得過去,這又壓榨我的腦汁了。= =

    伊法最大的問題不是嘴唇,如果你過人的記憶力還記得當年發生在凱特身上的事,你就會知道我的意思了...
    相反的安德魯真的很犯規阿!100個同意!!!瞧瞧那陽光的小麥肌膚和深邃的輪廓,小臉和亂翹的頭髮,整個就是陽光男孩嘛!顆顆顆!!(誰來把這癡女拖走!)

    我希望下篇可以結束五代,不過好像有點難....我又補拍了一些東西...(畫圈圈)

    瑞璧 於 2011/12/19 12:34 回覆

  • 悄悄話
  • 娜娜
  • 老實說我也看成了我們一家都是人了(囧
    超視的那部戲我當年也有看過啊~~~~~~

    分家果然是速度超快的,
    安德魯也太帥了~~難怪電昏一票女同學,
    法伊抱著小熊娃娃的動作實在太溫柔了,
    完全不暴力(一點也不像蕾菈XD),
    看起來太萌啦!

    凱特被外星人綁架以後結果還被外星人嫌棄地(?)丟回地球也很好笑,
    外星人踢到鐵板了吧!
  • 娜娜也有看過!!!(感動握手)
    我還記得全名叫做"我們一家都是人~台灣精神台"的樣子,是嗎?
    趙自強的機車樣我真的印象深刻阿!!!完全沒想到他後來成為最紅的水果奶奶XD

    分家真的拖太久了,不趕快結束我大概到2013年還在寫第五代..囧
    安德魯基因好阿!不過電昏一票女同學也別帶到爛桃花,一直有狂熱粉絲的感覺應該蠻可怕的。法伊基本上就是女版艾爾,暴力行為是不會出現的。(點頭)

    我想外星人會有一段時間不敢綁架地球人了,呼呼!

    瑞璧 於 2011/12/26 12:35 回覆

  • psycheliu
  • 瑞璧妳好,我浮!(羞)
    想當年我也是我們一家都是人的忠實觀眾啊XD

    封面的安德魯跟伊法相擁好可愛~
    看到他們跳了慢舞讓我想到卡雷爾家的伊凡跟伊迪芙,
    這兩個人未來也有可能走到一起嗎?

    我一直覺得辛家很大的一個特色就是溫馨!
    尤其一家人一同在餐桌前吃飯那張感覺真的很好,
    即使有時配不出對話,但圖片傳達出的氛圍很好請儘量放上來吧~

    凱特大鬧外星船真有趣,尤其她回來後猛然想起忘了拍照,
    沒帶相機真是太可惜了XDDDD

    附錄的蕾拉雖然表情很兇,但我相信她一看到孫女就會變臉變回慈祥的奶奶,不會嚇到她的。(笑)
  • 哈哈!!看來大家都有差不多的回憶嘛!!當年的演員現在可都是實力派阿!

    其實不瞞你說,我當初真的有想要仿效伊凡和伊迪芙把他們湊成對的,目的是想要濃縮分家,不過後來不管怎麼看,伊法好像都不會是煞到安德魯的類型阿!!(以個性上來說)所以最後就改變方針了。
    我寫辛家實在太不會搞笑了,加上我本人是冷面笑匠型的(同學說的),要搞笑實在快要讓我腸枯思竭,所以只能走溫馨風啦!你能這麼說代表我有表現到囉?真是超開心的。

    看來凱特大鬧UFO已經成為本集最大笑點XDD,沒拍照的梗也是因為模擬市民人人隨身帶相機來的XD

    瑞璧 於 2011/12/27 08:32 回覆

  • 緋櫻
  • 看到開頭的我們一家都是人、我們都是一家人就戳中我笑點了XD

    蕾拉那個機會卡是遭人陷害吧我說..
    那個醫生真是太惡質了,一定是想陷害蕾拉很久了囧

    我能了解為什麼伊法會跳那麼快,分家的分家,真的有點麻煩XD"
    不過伊法小時候是小美女所以給觀眾多看一點沒關係~(扭
    話說娜娜這孩子真懂得適時搶鏡頭,很好很好,果然是我的好娜娜(誰是妳的好娜娜

    小安長大後也是個帥哥哦~呼呼呼
    但是為什麼長大後下巴突然變那麼長?!你嚇到我了孩子!!QWQ
    還有小安長大果然是個萬人迷,不過妖孽就免了吧= 3=
    人家戳只是看你頭很好搓而且,不要在私自妄想了XDD
  • 噗!原來這個標題也能逗人笑,我只是覺得我要是自己講一講然後寫錯,就真的很搞笑~"~了(反正你寫錯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蕾菈的機會卡真的超瞎的,而且邏輯整個就是陰謀論無誤,我已經不想再吐槽EA了(苦笑),只是這樣一來就失去達到第二個終身期望的機會,真的很不爽耶!!

    沒錯沒錯!!分家的分家本來就已經不是主角了嘛!(找到藉口)我現在只想趕快進到第六代大學阿!!!停在第五代太久了....Orz。娜娜是本代主角,當然鏡頭多搶點也不過份啦!只要大家不要看她看到厭煩就好XD
    如果可以在小安身邊安上個惡靈退散之類的就好了,名聲期望真的太可怕了,尤其到大學之後...(抖)還不管男女耶!
    小安的下巴變長...沒錯!!本來我一直要忽略的事實居然被緋櫻就這樣當眾指出來!!!(凹屋~~)不過這只是過渡期我保證,下次就不會嚇到你了!(拍胸)

    瑞璧 於 2011/12/27 10:04 回覆

  • leoyomi
  • 熊熊一看會看成"我們一家都是人"XDDD
    "一家都是人"跟"都是一家人"…只是把"都是"擺前擺後而已嘛(差很多好不!!)

    一開頭的蕾菈被抄魷魚也抄的太莫名其妙
    說這個我倒是想到之前
    不是有人說吃了誰家便利商店的紅酒牛肉飯就被交警驗出有酒精?
    這兩個都是莫名其妙XDDD

    伊法長大頂著之前娜娜的髮型
    我還一度以為:這是…娜娜吧?
    伊法和安德魯的相處真是兩小無猜
    沒有哪一個是強攻(?)
    兩個人一起的畫面好協調~~~>▽<

    凱特那張:忘了拍照!!!
    被瑞璧修的太好笑了啦~
    凱特,這是重點嗎?
    沒拍照這是重點嗎?XDDD

    (不好意思的舉起手)小安的下巴我也覺得有變長……
    但這不會出現在瑞璧上啊~瑞璧的小人都是這麼帥美...
    看到留給小櫻的話~~嗯嗯,這是過渡期,小安要更帥才是!!

    分家的分家...看到這句話也笑了出來....不如學Toa吧...肥水不落外人田....而且1+1=1
  • 中華文字遊戲就是這麼有趣呀!一個詞擺前擺後意思就完全不一樣了,老實說我也沒想到這樣一個標題居然可以引起大家的迴響。

    蕾菈被炒魷魚根本就是莫名其妙加陰謀,偏偏都已經差一點點就可以達成第二終身心願了就給我來這招,實在無語問蒼天,不過便利商店的事情我就不懂了,是新聞嗎?

    伊法跟安德魯~唉呀壓~他們只能是兄妹了吧我想,本來我也想過肥水不落外人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故事發展到後來整個就是無法把他們的生活形態個性等等兜在一起,一切只能說EA大神不是掌控一切的,就跟寫小說一樣,裡面的角色會來掌控我,很神奇~

    凱特是知識期望,噗!思路異於常人也很可以被解釋啦!
    基本上我覺得知識期望的小人根本就是外星人來著(誤)

    老實說當初認養安德魯的時候我有在美體工坊仔細檢視過阿~怎麼會青少年期突然變戽斗哩?
    這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只能說是BS角度問題,角度的陰謀....
    幸好成年之後就不會了..等大學大家鑑定一下吧!

    瑞璧 於 2012/02/29 20: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