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era-1.JPG

 

嘿嘿嘿!幸福的蕾菈篇終於在大家的呼喚下登場啦!!(請大家可以無視瑞璧的自吹自擂無恥行為)

 

照理說應該順著本家寫下去的,但是不管怎麼說,蕾菈總算是長女,應該先辦她的結婚典禮才對,所以囉!先放上蕾菈篇,再進入本家的故事,當然,在本家的故事裡,蕾菈篇會依舊穿梭在裡頭的,請大家放心。(天神對蕾菈一家怎麼說也很有感情的)

 

看故事去。

 

 

 

4.Lera-1 (1).JPG

恕我忘記先將蕾菈與安東尼搬進的新家拍照,我讓他們搬進一棟從日本網站下載來的房子,外型也是有點偏現代日式的風格(真的對現代日式風很愛)

搬進新家之後,安東尼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上網找份工作,有了薪水,才能辦婚禮嘛!

安東尼的終身心願,是成為專業派對嘉賓,第一天找工作,摃龜!

 

 

4.Lera-1 (2).JPG

雖然找工作不順利,但是安東尼目前還是個企業家,生活倒也不成問題,加上蕾菈從本家帶來的一點積蓄,還足夠買一部代步的轎車(還LEXUS的哩! = =")

 

 

 

4.Lera-1 (3).JPG

舉辦婚禮的事宜刻不容緩,兩人馬上到公共區去尋覓適合的結婚地點。

 

 

4.Lera-1 (4).JPG

然後也去了服飾店選購結婚的禮服

 

 

 

4.Lera-1 (5).JPG

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就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回到家之後,遇到小特和言兩個愛孫心切的老人一同來拜訪。

4.Lera-1 (6).JPG

 

 

安東尼那小子阿......

4.Lera-1 (7).JPG

正在廚房乖乖收拾碗筷呢!10-1.gif

 

 

 

4.Lera-1 (8).JPG

就在安東尼出來和小特閒話家常的時候,家門口突然出現了一位長得還不錯的青少年女孩。

 

 

4.Lera-1 (9).JPG

機不可失,為了將來的兒孫著想,先多認識一些績優股是必要的,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這句話吧!XD

 

 

 

婚禮在即,兩老非常積極的討論起孫女結婚的事宜.....

4.Lera-1 (10).JPG 

4.Lera-1 (11).JPG

 

 

兩老完全就是沈浸在嫁唯一孫女的喜悅,好不容易蕾菈可以插上話

4.Lera-1 (12).JPG

財富期望的不管怎麼樣都是精打細算...真的佩服辛言老太太了yociexp105.gif

 

 

4.Lera-1 (13).JPG

嘿嘿嘿.....記得嗎?為了打破愛情期望的刻板印象,安東尼和言都是第一次喔...吠吠吠..悠嘻猴[45].gif

不過...既然都已經同居了,剛好兩人的心願又如此強烈...

於是天神終於下了決定......

 

 

4.Lera-1 (14).JPG

 

 

 

4.Lera-1 (15).JPG

就是....安東尼終於可以推倒蕾菈啦!!!!自戀.gif

 

旁人:你是在那邊興奮個甚麼勁阿...= =

 

 

4.Lera-1 (16).JPG 4.Lera-1 (17).JPG

蕾菈的表情......我說妳會不會太飢渴阿..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gif

 

 

 

4.Lera-1 (18).JPG

甜甜蜜蜜>////<

 

 

4.Lera-1 (19).JPG

這張從Peggysims下載來的新床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小人居然會露在棉被外頭,所以就免費貢獻安東尼的修長美背和長腿給大家當作撒必斯(service)啦!學泰山.gif

 

 

4.Lera-1 (20).JPG

而且還可以看到原來棉被下的小人都是這樣抱著睡覺的呢....

 

好甜蜜喔~~

 

隔天..............

終於到了婚禮的大日子

 4.Lera-1 (22).JPG

辛家家人全都被邀請到結婚公園一同見證這場婚禮。

這是從 MTS下載來的結婚公園,是專門為辦婚禮而舉行的地方,因為新家實在沒空間,所以就選擇在這裡辦婚禮。

 

 

4.Lera-1 (23).JPG

真的很喜歡蕾菈和雷祁兩姊弟的互動,嘴巴上毒來毒往,可是都充滿濃濃的手足之情呢!

 

 

 

4.Lera-1 (24).JPG

賓客都就座之後,儀式開始了。

 

 

4.Lera-1 (25).JPG 4.Lera-1 (26).JPG 4.Lera-1 (27).JPG 4.Lera-1 (28).JPG 4.Lera-1 (29).JPG 4.Lera-1 (30).JPG 4.Lera-1 (31).JPG 4.Lera-1 (32).JPG 4.Lera-1 (33).JPG 4.Lera-1 (34).JPG 4.Lera-1 (35).JPG 4.Lera-1 (36).JPG 4.Lera-1 (37).JPG

全家人都為了蕾菈找到真正的幸福而開心。

 

 

4.Lera-1 (38).JPG

只不過就是那詭異的愛情期望啦!讓兩個人的結婚回憶居然是紅色的壞回憶,真是的!!跺腳.gif

 

 

4.Lera-1 (39).JPG

看到姊姊如此幸福,雷祁大概也想婚了吧!^^

特別放這張照片是因為覺得雷祁這張已經完全是個大人的模樣,很帥!

 

 

4.Lera-1 (40).JPG

然後....直到這一刻我才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就是我居然忘記幫蕾菈梳個新娘頭了啦!!(大哭)就這樣錯過看到蕾菈美美的新娘造型了!

 

蕾菈:妳還敢說!妳還敢說!這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禮耶!妳這大白癡!!

瑞璧:阿嗚~~~~~~

 

 

唉...嘆100次氣也沒用,還是來看看安東尼怎麼餵蛋糕吧!~"~

 

4.Lera-1 (41).JPG

想不到安東尼居然是餵蛋糕一族的,他明明就是友善多多點阿?

 

 

 

4.Lera-1 (42).JPG 4.Lera-1 (43).JPG 4.Lera-1 (44).JPG

拜蕾菈大咧咧的個性所賜,她、好像塞蛋糕被塞得很開心(誤)

 

 

 

4.Lera-1 (45).JPG

派對進行得非常順利

 

 

4.Lera-1 (52).JPG

就算是偶然路過的賓客,也都為兩人祝福

 

 

4.Lera-1 (50).JPG

讓派對劃下了圓滿的句點。

 

 

4.Lera-1 (46).JPG

派對結束之後,還請來參加婚禮的教授幫忙拍照

 

 

4.Lera-1 (47).JPG

 

喀擦!

 

 

 

 

 

4.Lera-1 (48).JPG

攝於EA紀年秋  辛家第四代  蕾菈嫁入真正成為辛普森太太。

 

 

4.Lera-1 (53).JPG

送走所有的賓客,回到家,就是兩人的獨處時光啦!

 

 

4.Lera-1 (54).JPG 4.Lera-1 (55).JPG 4.Lera-1 (56).JPG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其實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掰甚麼旁白XD(被打)

 

4.Lera-1 (57).JPG  4.Lera-1 (59).JPG

兩個人度過了火熱的新婚之夜

 

 

4.Lera-1 (60).JPG

而且阿~~安東尼居然一次就中了yociexp105.gif

 

 

4.Lera-1 (68).JPG

隔天天還沒亮, 安東尼就起床了

 

4.Lera-1 (67).JPG

先到廚房清潔一番(完全都是自主意識)

 

4.Lera-1 (69).JPG

然後就開始準備愛妻早餐

 

4.Lera-1 (63).JPG

然後昨天晚上終於找到自由業的安東尼,準備完早餐之後便衝勁十足的上工去。

 

 

4.Lera-1 (61).JPG

蕾菈一直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太累了吧我想)

沒想到害喜的狀況居然馬上就出現,不過跟之前潔芮或言不太一樣,蕾菈只有輕微的嘔吐現象,我只能說EA的世界也挺寫實的耶!每個人的懷孕情況好像都不太一樣。

 

 

4.Lera-1 (62).JPG 

 

雖然感覺到寶寶的到來,喜愛運動的蕾菈在肚子大起來之前,還是會邀請大學同學翠絲塔來家裡玩,一起溫習喜愛的美式足球運動。

4.Lera-1 (64).JPG

4.Lera-1 (65).JPG 

懷孕之後的蕾菈需求下降的特別快,尤其是精神力,所以常常看到她自己窩在沙發上睡著。

 

 

4.Lera-1 (66).JPG   

而剛剛成為人夫,又即將成為人父,安東尼正努力的鍛鍊自己,希望可以扛起這個家。

不過我說安東尼....你真的要再man一點才行啦!連我都覺得你太奶油了雨猴.gif

 

 

4.Lera-1 (70).JPG

安東尼每天都過著立志成為好男人的日子

 

 

4.Lera-1 (72).JPG

沒上班的時候,也會帶蕾菈到都會區走走,順便採購小孩的衣服和嬰兒用品。

 

 

4.Lera-1 (73).JPG

孕婦蕾菈的口味也變得比較多元,所以也會順著蕾菈的心願在外面用餐。

 

 

4.Lera-1 (74).JPG

4.Lera-1 (75).JPG 

吃飽飯後安東尼還會陪蕾菈到公園散步,十分貼心呢!

 

 

4.Lera-1 (76).JPG

 

日子一天天過去.....

安東尼的好男人之路還很漫長..........

 

4.Lera-1 (77).JPG

 

4.Lera-1 (78).JPG 

 

4.Lera-1 (79).JPG 

 

4.Lera-1 (80).JPG

 

4.Lera-1 (81).JPG 

Of Course!!替未來照顧寶寶的知識做好準備也是必備的課程。

 

 

 

但其實在安東尼溫柔穩重的外表之下,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

.

.

.

.

.

.

.

.

.

 

4.Lera-1 (82).JPG

他喜歡在浴缸裡玩耍嘿嘿.gif

 

 

4.Lera-1 (83).JPG 4.Lera-1 (84).JPG

常常自己在浴缸裡一玩就忘記時間XD

光顧著當好男人,都快讓人忘記安東尼的本質可是愛玩耍的

這大概是他發洩壓力的其中一種方式吧!XDDD

 

 

 

 

 

4.Lera-1 (85).JPG

一天夜裡............

 

 

4.Lera-1 (86).JPG

正當蕾菈睡不著到客廳看書的時候.........

突然一陣痛

 

 

4.Lera-1 (87).JPG

蕾菈要生了!!!好險安東尼還在家!

這時候我倒慶幸不是白天了,白天家裡沒人阿!好佳在!總是不希望一個孕婦自己在家生孩子你說對吧!

 

 

 

4.Lera-1 (88).JPG

睡得迷迷糊糊,安東尼被叫醒了

 

 

4.Lera-1 (89).JPG

 

 

 

 

安東尼還是慢了一步,趕到客廳的時候兒子已經出生了,遺傳了安東尼的藍眼睛和白皮膚喔~(耶!)

沒辦法,我對白皮膚有偏執狂,哈哈!

 

4.Lera-1 (90).JPG

 

但是!!!

 

發生了我一直沒有預料到的事情,蕾菈居然生了雙胞胎!!!  大囧

我一直希望生一胎就好阿~也沒吃起司蛋糕,還是意外出現雙胞胎...

 

天阿............畫圈圈.gif 真是讓我太"驚嚇"了...

我人口控管的計畫阿.......................996CE94F68E842E5ECF710C631784B60.gif

 

天阿~~~~~~~~

 

天阿~~~~~~~~

 

天阿~~~~~~~

 

阿~~~~~~

........................

 

我在阿下去故事就不用看了...

對不起打擊實在太大請見諒。

 

 

4.Lera-1 (91).JPG

從蕾菈手中接過哥哥

 

 

4.Lera-1 (92).JPG

妹妹也跟著出生了。

 

 

4.Lera-1 (93).JPG

一樣是個金髮藍眼白皮膚的小娃娃

 

好吧!不可否認,看到可愛的小寶寶我的一堆打擊就慢慢煙消雲散了

 

眾人:你心情也變化太快了吧~

 

 

 

 

4.Lera-1 (94).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可怕的育嬰生活

 

4.Lera-1 (95).JPG 4.Lera-1 (96).JPG 4.Lera-1 (97).JPG

夫妻兩個人只能輪流照顧雙胞胎

總覺得好像又回到當初傳奇第一代的感覺...= =

 

 

 

4.Lera-1 (98).JPG

當然!安東尼還是沒有忘記他好男人的志向,平時除了要幫忙照顧小孩

 

 

4.Lera-1 (99).JPG

還要包辦家裡的雜事

 

 

4.Lera-1 (100).JPG

除草澆花........

 

4.Lera-1 (101).JPG 

不過偶爾蕾菈還是會幫忙,還因此獲得了金牌獎章。

 

 

4.Lera-1 (102).JPG

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又要打掃做家事,這一切真的是一團亂

也沒時間練技能

 

 

4.Lera-1 (103).JPG

實在忙不過來....

最後還是決定讓安東尼打電話請了一個清潔員

至少可以不用常常看到發臭的奶瓶被丟在地上

 

 

4.Lera-1 (104).JPG

然後........不好意思......

這位清潔員大哥又被叫來串場

辛苦你啦!也許你可以考慮去申請當個A咖路人甲喔!

臨演費請找EA領,謝謝!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璧 的頭像
瑞璧

玉米兒@兔咪的虛擬時空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