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100605-222706-84).jpg

 

 

 

這隻就是這一期的看板主角,姑且命他為  斐利克斯(Felix)

這幾天重灌模二之後,為了確定美體工坊是否能正常運作,就這樣陷入了捏人的坑流汗.gif (放假兩天都沒做正事一直在捏人)

然後.....事實證明

 

我真的不會捏男人阿啊啊阿!yociexp76.gif 捏來捏去就是很路人

講白一點就是很沒特色啦!比起很多高手捏出讓人一看就移不開視線的作品比起來,看起就是來很一般

不過想說捏都捏了,而且雖然是沒特色,但也算是第一次自己捏出這種Style的小人,就放上來做個紀念吧!

因為臉部的缺點實在很多,所以就不放下載了(翻譯→這麼沒特色的傢伙大家看看就好XD)

 

 

UO(100605-221627-78).jpg

這張就是版頭的角度啦!

因為我很懶,加上昨天進入遊戲後又發現一些缺點又跳出來用美體改花了不少時間

等到要正式拍照時已經三更半夜了,所以沒有幾個動作,頂多是換角度拍而已

 

UO(100605-222805-46).jpg

喔呵呵!這張我要提一下,不是因為小人特別好看

也不是場景還是動作很滿意

而是我終於找到如何把小人皮膚修得如水彩畫一般水嫩的修圖方法啦yociexp117.gif 

原來要用模糊濾鏡中的"表面模糊"阿!我之前用高斯難怪沒什麼效果

之前在GS看到很多高手的簽名圖都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弄的,現在我也可以囉!(開心開心)

不過這個效果我目前發現只能用在特寫部分,否則整個畫面看起來會失真,就是會變得像言情小說封面那樣

當然如果想要製造小說封面的效果,也是可以的。

 

UO(100605-220001-90).jpg

 

UO(100605-220321-68).jpg

 

UO(100605-222025-60).jpg

像這張就是用我原本的修圖方式,臉部的光源反光看起來會比較突兀,不過相對也比較寫實一些些。

 

UO(100605-222644-59).jpg

 

UO(100605-222812-84).jpg

 

UO(100605-224022-31).jpg

 

UO(100605-223818-32).jpg 

 

好啦!很不負責任的只有三個動作,哈哈!

我做了一張桌布(放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要XD)

不過我現在自己用發現效果和立體感都還不賴就是

點圖→進入下載頁面

wallpaper-felix.jpg

先醬。再接再厲吧!(←妳先更新傳奇再說啦!= =)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