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1.jpg 

 

這篇分家磨得很久,磨到想讓人放棄,為什麼呢?

如題,這集幾乎就是交代分家的後事...,不是,後續結婚的故事。也因為這樣,光是結婚這老套的戲碼就讓我腸枯思竭,我想在這集大家又可以見到我打混+跳tone的功力了(逃)

 

 

 

奇瑞-1 (2).jpg

時間回到大家畢業剛剛回到大學城,這邊的進度跟本家是同步的,也就是說這時候讓我們把回到奇恩尚未跟蘇菲結婚的時間點,奇瑞走進了自家老爸經營的服飾店裡頭,準備挑選求婚戒指。

 

奇瑞-1 (3).jpg

遺傳了老爸的頭腦以及跟父母皆相同的財富期望,奇瑞一向都是非常實際,因此我想在結帳的時候除了講這句話,實在也想不出來這位未來的奸商(誤)能吐出什麼讓我感動的話語。

 

 

奇瑞-1 (4).jpg

正所謂薑還是老的辣,早就預料好畢業季=結婚季的雷祁大老闆,當然不會放過賺錢的機會,不過話說回來一顆500塊模擬幣的鑽戒對從大學城帶了滿滿獎學金的奇瑞來說,應該也不算是筆太大數目吧!(←一整個把錢看得很廉價)

 

奇瑞-1 (1).jpg

既然鑽戒已經準備好了,事不宜遲,奇瑞就是馬上執行一連串的動作(積極程度9點),趕快把茱莉叫過來。

 

 

奇瑞-1 (6).jpg

自從裝了燈光補丁之後夜晚就黑到不行,硬是調亮之後,動畫的截圖顯得很粗糙。

 

奇瑞-1 (8).jpg

奇瑞-1 (9).jpg

奇瑞-1 (12).jpg

講真的,在原稿的黑夜中,我跟茱莉一樣只看得到那顆閃亮的鑽石,所以我想茱莉會如此感動應該也是無可厚非。

 

奇瑞-1 (13).jpg

就這樣,在下雨的夜晚,兩人決定攜手未來,開創美好新  事業  家庭。

 

 

奇瑞-1 (15).jpg

既然已經訂婚,我就把奇瑞分家跟上一代的蕾菈分家合併在一起,但是原先的房子實在太小了,只好搬到另一間比較大間的房子重新開始,這棟是從伊娃妮的ESH網站上下載來的,名字就叫做Home, Sweet Home,非常符合傳奇家庭的精神阿!2D23871E185039860A9CC168C55FCFC6.GIF 

自從第一代去遠東旅行把90度鞠躬問候帶回辛家之後,這個動作就如影隨形了,以致於大家一抵達新房前第一件事情就是互相敬禮,還真頗有"以後大家要住在一起,請多多指教"的意涵XD

 

奇瑞-1 (16).jpg

夏克也隨之加入新的分家,我不禁又要讚嘆一次UOSU拍照出來的品質真的太棒了,Hypersnap根本不能比,即使照出來的檔案真的大很多,但是很值得。

 

奇瑞-1 (17).jpg

新分家其實就跟本家只差了一條街,一聽到蕾菈搬了家,雷祁馬上自動"路過"拜訪。

解釋一下,從奇瑞訂婚到這段時間雖然只有經過一天,但是在本家的進度已經是蜜月+家庭旅行回來了,由此可見分家被我冷落多久。= =

 

奇瑞-1 (19).jpg

其實我覺得公寓生活增加最棒的動作就是小人們開始會自動跟親人和朋友友好擁抱,感覺很溫馨。

 

奇瑞-1 (20).jpg

好,我又要開始跳tone了,因為這段時間其實真的沒什麼事情發生,一直很平靜.....平靜到這隻陰魂不散的賤牛又跑來偷報紙也變成一件值得好好記上一筆的大事。

 

奇瑞-1 (21).jpg

大概是自從宿舍一戰之後奇瑞跟賤牛已經結下了不解的冤仇,就連這時候走在路上的奇瑞也.....

也許這段冤仇將會繼續持續到下一代...................吧m21.gif 

 

奇瑞-1 (24).jpg

還有,大概烤肉爐最近跟我有仇

潔絲明去多多基會烤焦

現在居然連奇瑞去烤個熱狗都會起火!?

 

 

奇瑞-1 (25).jpg

這時候突然想起大學時有讓他們學習防火知識,此時不用更待何時?趁著還沒驚動其他人,馬上讓奇瑞掏出滅火器。

 

奇瑞-1 (26).jpg

不想驚動其他人就是怕出現這種情況

只是多了一群傻蛋在這邊鬼吼鬼叫,要馬就給我幫忙滅火,不然就趕快打消防局阿!

真奇怪明明平常就很精明的人一遇到火警就變成呆子ㄜ.gif 

 

 

奇瑞-1 (27).jpg

本來只要奇瑞一個人滅火就好,偏偏一群人在旁邊狂掉需求值,害我最後還是要叫消防隊來比較快,奇瑞不要說你想嘆氣,我也很想嘆氣。

 

 

奇瑞-1 (28).jpg

小插曲過去之後終於進到正題了,今天是奇瑞茱莉結婚的日子,本家的人都來了。

 

奇瑞-1 (29).jpg

盛裝打扮的茱莉。

我因為第一次忘記幫茱莉打扮頭髮結果又重玩,等於奇瑞結了兩次婚,光是這集的婚禮我就辦了三次Orz(加上凱特的)

 

 

奇瑞-1 (30).jpg

由於茱莉是知識期望,一直以來都是成熟知性(抑或是書呆子?)的形象,所以我給她一個比較成熟的造型和禮服。

 

 奇瑞-1 (33).jpg

茱莉:奇瑞,我嫁給你之後你會發誓永遠對我好吧!

 

奇瑞-1 (34).jpg

奇瑞:茱莉,你知道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所以我只有一句話,那就是..........生死不棄。

 

奇瑞-1 (35).jpg

茱莉:我也是這麼想的。

 

奇瑞-1 (36).jpg

奇瑞:恩!

 

奇瑞-1 (37).jpg

奇恩:哥!你叫我阿!

眾人:沒人叫你!!smi (5).gif 

 

好...我承認我是來亂的XD,因為寫得好無聊,每次結婚都要掰台詞,我累了沒法度.gif ....所以只能拿這種爛梗來玩,不好笑不要打我m19.gif 

 

 

奇瑞-1 (38).jpg

結婚乃大事,一定有人開心,有人祝福,有人心不在焉,但是也有人自始自終都不是以上原因,只是因為她找不到位子可以觀禮...= =

 

奇瑞-1 (41).jpg

就在這位奶奶還在找她的位置的時候,她的孫子都已經撲上新娘,結束誓約典禮了。

很熱情對不對?

很甜蜜對不對?

明明還黏在一起的兩人,明明擺脫平日嚴肅,現在還很熱情的新郎下一秒又會出現什麼動作呢?

 

 

 

 

 

奇瑞-1 (42).jpg

他接了接手機三條線.gif

 

 

.....還有為什麼平平是有人結婚,可是我只有1000的期望值而卡雷爾家伊凡和伊迪芙結婚的時候卻加了8000點呢,真是太不公平了啦!>"< 

PS.感謝Toa說明,原來我這邊加的是影響值,卡雷爾家加的是期望值,不一樣!

 

 

奇瑞-1 (43).jpg

接下來就是餵蛋糕,以往我都是只買一個蛋糕,可是為了知道到底誰是塞蛋糕,誰是斯文一族,雖然我知道很多傳奇家都會買兩次蛋糕來測試,但對我而言還是破天荒的第一次(說到底只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奇瑞-1 (44).jpg

茱莉果不其然是用叉子

 

奇瑞-1 (45).jpg

就在換奇瑞拿叉子餵茱莉的時候,我才看到有一個人穿著睡衣正慢吞吞的從屋內走出來,實在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因此大家可以自動忽略。

 

 

奇瑞-1 (49).jpg

去掉這些脫線的狀況,整個派對因為都是自己人,很快的就達到歡樂時光,在婚禮剩下幾分鐘的時候我趕快拿出了香檳。

 

奇瑞-1 (50).jpg

在奇恩對兄弟的祝福下,婚禮圓滿的達到掀翻屋頂。

這時候對辛家來說很高興,對新人來說很幸福,我來說呢?......

 

瑞璧吶喊:"耶!!!搞定一個婚禮了!!!"(←可見這個人有多厭煩辦婚禮)

 

 

奇瑞-1 (51).jpg

婚禮結束的當天,發現在家門口不知何時悄悄送來一個神燈。

 

奇瑞-1 (52).jpg

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送給夏克的

這我就不懂了,夏克的技能點數超低,也沒什麼特殊成就,為什麼要送他神燈呢?

 

 嗯........我想

這大概是要送給他的結婚禮物吧,就是要催他趕快結婚吧!對吧對吧!(←為了扯出下一段婚禮已經語無倫次)

 

奇瑞-1 (53).jpg

於是,在神燈的催促下,夏克當晚馬上求了婚

 

奇瑞-1 (55).jpg

凱特也很乾脆的就答應了。

 

奇瑞-1 (56).jpg

才剛辦完奇瑞的婚禮,隔天馬上就是凱特的婚禮

結婚結昏,我也快昏了@@,但我真想速戰速決,不然故事永遠進不到第六代阿!!>"<

 

 

奇瑞-1 (57).jpg

昨天剛辦完婚禮的花圈和椅子也都還沒收,只要把昨天原班人馬再找來就可以了。

 

 

奇瑞-1 (60).jpg

凱特:這一生我就賴定你囉,你跑不掉了。

 

奇瑞-1 (61).jpg

夏克:感謝妳讓我走入你的生命,我發誓這一生一世都會疼妳、愛妳。

 

奇瑞-1 (62).jpg

凱特:記得我們要真誠以對

 

奇瑞-1 (63).jpg

夏克:嗯..只要我們真誠以對

奇瑞-1 (65).jpg

凱特、夏克:這就會是我們一生不變的幸福,以此吻作見證。

 

奇瑞-1 (67).jpg

其實我真的想不到平時最脫線的安東尼每場婚禮居然都是最配合的觀眾,我想看到女兒找到了好歸宿,又不用離開自己身邊,應該是身為父母最開心的事情吧!

 

奇瑞-1 (70).jpg

又是餵蛋糕時間,疼愛老婆的夏克果然也是用叉子,至於無聊的bug我實在不想再說了,總比有人把蛋糕塞到嘴邊去來得好XDD

 

奇瑞-1 (72).jpg

我彷彿又看到一個妻奴的誕生,不過無所謂,他們開心就好。

 

 

奇瑞-1 (68).jpg

接下來是換凱特(怎麼有一種蛋糕餵不完的感覺)

 

奇瑞-1 (69).jpg

也許是看餵蛋糕也看到膩了,就連凱特和夏克都同時露出了非常不情願的表情= =(放心,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看到餵蛋糕的戲碼了我保證)

 

奇瑞-1 (73).jpg

從故事一開始我就說我又會開始跳tone,而跳tone的行為不只是反應在實際的瑞璧身上,也反應在模擬界的瑞璧小人上,看著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吃蛋糕,瑞璧想是不是該說些什麼來熱鬧一下呢?所以她開口了..............

 

奇瑞-1 (74).jpg

 

奇瑞-1 (75).jpg

個人真心的認為,瑞璧以後還是少開口為妙比較好。yociexp36.gif 

婚禮就在無數的黑線條中以掀翻屋頂落幕(這麼尷尬的對話也能達到掀翻屋頂我實在不懂)

 

 

奇瑞-1 (76).jpg

這位老先生您誰阿?

在大家離去之後我發現了他,這位老先生不知何時出現,還嗑掉一塊蛋糕

我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到有哪位賓客是長這樣的?

 

奇瑞-1 (77).jpg

當他慢慢的走到樹下,掏出掃把開始掃地,我才想到....

我好像昨天打電話請了管家 囧

但是隔天後來隔天來的管家又長得不一樣了,原來家公司也有代班制度阿!(恍然)

 

奇瑞-1 (78).jpg

現在家裡已經7個人了,要是想要讓奇瑞和凱特兩對夫妻都有一個孩子的話勢必要搬走一個人

於是凱夏搬出去早就在我的計畫中,從本家分家雙胞胎雙雙出生之後我就開始盤算這件事了(凱夏:原來妳這麼早就想把我踢出去了th_1218127121.jpg

 

奇瑞-1 (79).jpg

接過老爸最後送給他的禮物,也可能是遺物了(安東尼:喂!我還沒死!!!)

凱夏叫了計程車

 

奇瑞-1 (80).jpg

全家人的女人都出來送行

 

奇瑞-1 (81).jpg

就這樣,凱夏瀟灑的下台一鞠躬..不是啦...搬去都會區,以後就不會寫他的故事了,不過在我的想像中,他大概會活得很自在,然後在異地遇到一個好女孩之類的吧.....

 

 

奇瑞-1 (82).jpg

凱特結婚的時候我給她換了長馬尾,所以卸下禮服後我曾經讓她留了一個晚上的長髮,後來發現實在不適合她新女性的個性,就又換回短髮造型。

 

 

奇瑞-1 (83).jpg

就讓我們把這頭長髮的印象留在兩人的新婚之夜吧,凱特大概已經忍很久了,對於新婚夜也是初夜的時刻顯得非常飢渴。

 

奇瑞-1 (85).jpg

兩人火熱的吻著最後就滾到床上去了,本來我還想多拍幾張照片,但是因為戶外也正發生了事情,於是我們就把鏡頭調到戶外,把時間留給這對甜蜜新人吧!

 

奇瑞-1 (86).jpg

因為我是把凱特的指令下完才又回到外面給奇瑞下指令,所以這真的是同一時間發生的事情,搞得我不得不一直猛按暫停一樓戶外二樓室內兩頭跑,我真是自找麻煩阿我。

 

奇瑞-1 (87).jpg

之前辛家雖然連送了兩個神燈,但是第五代的孩子們基本上都沒真正接觸過,所以在記憶中僅止於聽說,倒還未真正見過。

 

奇瑞-1 (88).jpg

真的不怎麼樣

講了這麼多次的神燈,我真的很疑惑這造型明明就很像茶壺的東西為什麼會被叫神燈呢?所以我上網去查圖片,發現人家真正的神燈其實是這樣子

 

传说中的神灯.jpg 

多漂亮的雕刻阿~

跟遊戲裡面的神燈比漂亮好多捏

 

奇瑞-1 (89).jpg

奇瑞為什麼這麼說

請看以下漫畫就能明白....

369.jpg370.jpg371.jpg372.jpg 

 

懂了吧!帥哦.gif 

所以我說燈神阿你就不要再介意,名字不過只是個虛名、虛名而以嘛!(聳肩)

 

奇瑞-1 (90).jpg

就在燈神撇開怒意,準備要給奇瑞許願的時候

就在我鏡頭跑去二樓關切,又調回來的時候,某人消失了!?

是跑去哪裡?我在大屋前前後後找了一遍,終於在後院旁找到這位先生.........

 

奇瑞-1 (91).jpg

愛乾淨歸愛乾淨,但是能夠藐視燈神到這個地步的,大概這個人是第一。

 

奇瑞-1 (92).jpg

就在奇瑞剛回到神燈旁邊的時候,大概是被藐視的燈神怨氣難消,還不等奇瑞仔細思考,就隨便替奇瑞決定了一個願望。

 

奇瑞-1 (93).jpg

果然不是每一家的燈神都有好脾氣的孩子你好自為之吧。

對了,講到神燈精靈,我在找圖片的時候突然找到之前我玩過的一個心理遊戲,

點我連結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玩過吧!

不管你想誰,那個精靈99%都猜得到喔!當然你不能想一個只有妳認識的朋友,還是要想一個人家會知道的公眾人物,這個人物不一定要是人,注意!不一定要是人喔~卡通角色也都可以,大家可以玩玩看,還蠻有趣的。

 

 

回到正題,隔天早上七點....

奇瑞-1 (95).jpg

當凱特準備要看書的時候,就出現了昨晚的努力成果,凱特沒有嚴重的嘔吐現象,只有出現輕微的害喜症狀

 

奇瑞-1 (96).jpg

看到剛剛一幕的夏克二話不說,馬上為老婆按摩,就怕凱特哪裡不舒服,超級貼心。

 

 

奇瑞-1 (97).jpg

早上10點

一台藍色的小房車停在家門口

穿黑衣服的社工也不親自跟屋主打招呼就突然把一個小男孩丟在地上,讓人再度懷疑社會局的職員素質。

 

奇瑞-1 (98).jpg

只見穿著內衣的茱莉被我挖起來去迎接這個小孩。

沒錯!這個小男孩名叫安德魯,是奇瑞和茱莉領養的小孩,因為奇瑞和茱莉的臉型基本上都不是很好看,所以我想與其讓他們生,還不如領養一個小孩來玩吧!而且我利用了偷天換日的手法,也就是領養了一個小孩,再用SIMPE把他換成之前下載來的娃,對於他未來的長相,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喔!

 

奇瑞-1 (100).jpg

剛接到孩子茱莉馬上就主動跟他玩起來

 

奇瑞-1 (101).jpg  

結果安德魯跟媽咪的第一次見面禮就是這個XD

 

奇瑞-1 (102).jpg

實在受不了安德魯毛髮之稀疏,於是趕快讓奇瑞去幫他換了一個新造型。

 

 

奇瑞-1 (103).jpg

第一次當媽媽的茱莉對什麼都新鮮,安德魯的第一瓶聰明奶也是由她親手完成。

 

奇瑞-1 (104).jpg

出來乍到的安德魯,姑且稱為小安吧!不然我一直想到禮家的安德魯XD

憑著可愛又天真的笑容,馬上得到全家人的疼愛,身為丈公(是叫丈公吧?)的安東尼也忍不住跟他玩起來。因為講丈公真的太繞口,既然大家都住在一起我就讓小安稱他為爺爺比較親切。

 

奇瑞-1 (106).jpg

奇瑞-1 (107).jpg 

看小孩子玩很可愛,看小正太笑起來更是可愛到無敵爆炸阿!學泰山.gif 

 

非常草率的結束這一章(不要打我),下一回會是本家的故事。

to be continued.............

 

 

<附錄>下輩子就請多多指教了

 

其實在奇瑞掛掉手機之後,兩個人做了這樣的動作

讓我忍不住想要配上這樣的對話..........

奇瑞-1 (47).jpg

 

奇瑞-1 (48).jpg

真是嚴肅的一對夫妻。m1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