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over).jpg

好甜蜜的封面(自我陶醉)

我想第五代這對大概會是繼第二代辛言以來最噁心巴拉的一對,更何況辛言跟小特當時還是越老才越甜蜜的狀態,這對新人則是從一開始交往到結婚完全是處於兩人世界,而外向皆滿點的兩人也毫不吝嗇的閃給旁人看,所以,個人覺得就連有50次夢幻約會心願的潔芮希絲和決涯(第三代)都望塵莫及m159.gif

當然啦!真要說噁心程度還是比不上卡雷爾分家的伊凡跟伊迪芙XDD(按我看

 

 

5-4.jpg

坐了徹夜飛機,辛家一行人終於在清晨抵達多多基島

雷祁因為開了五家頂級商店賺了不少錢,現在的辛家可說是富甲一方,因此在多多基島這個旅遊勝地擁有一棟度假屋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因為匆匆忙忙也來不及裝潢,這棟房子基本上就維持他下載時候的模樣了。

 

5-4 (1).jpg

50年前當決涯還是青少年的時候,曾經來過多多基島一次,不過那時候並沒有嘗試在海邊做日光浴,這次大家的第一站,就是到海灘玩,趁著太陽正大來場日光浴。

從渴望山谷出來的時候正值大雪,但一到屬於熱帶島嶼的多多基我馬上就讓他們換上當地服裝,至於奇恩為什麼還是堅持穿著冬天的大外套就不得而知了,只能說,EA很奇怪(EA大神:又關我什麼事了啦!?smi (5).gif )。

PS. 在這邊要解釋一下,蘇菲基本上都會叫奇恩:恩,所以我往後如果要打語助詞的"恩",就會打成"嗯"以做區別,說明完畢XD

 

 

5-4 (2).jpg

換上泳裝之後先抹上防曬油。

 

 

5-4 (3).jpg

接下來就是躺平享受炙熱的陽光啦!

不過怎麼好像少了兩個人??

 

5-4 (4).jpg

沒想到這兩個愛玩程度只有3的人居然在旁邊自己玩起沙來拜託.gif還真是出乎意料,想是這一片悠閒的海洋沙灘也勾起了他們的童心吧。為了讓所有人都有曬日光浴的體驗,後來我也把這兩人拖去曬了,哈哈!

 

5-4 (5).jpg

曬日光浴記得要翻面,就像煎魚要翻面才能曬得均勻漂亮。XD

 

5-4 (6).jpg

奇恩曬黑了,擺脫小白臉之後的他,變得好帥。學泰山.gif

 

 

5-4 (7).jpg

潔絲明曬傷了XDD

曬痕整個好好笑

 

 

5-4 (8).jpg

潔芮爬起來,正想說真厲害,皮膚這麼白還沒曬傷的時候.....

 

5-4 (9).jpg

突然就變這樣了。= =

感覺好像還蠻痛的....

 

5-4 (10).jpg

想不到男生除了雷祁之外都曬黑了,女生的話只有蘇菲天生麗質逃過一劫,沒有留下搞笑的曬痕。

 

5-4 (11).jpg

不知不覺,天居然就黑了,殺得我措手不及,全部的人飢餓度都降到紅色,這邊剛好又沒有賣吃的攤販,還好海灘邊就有現成的烤肉架,這時候不禁要感謝EA設置的自動烤肉架,讓小人走到哪裡都餓不死。話說回來,熱狗的賣相看起來好像有點不是很好....

 

5-4 (12).bmp

5-4 (13).jpg

5-4 (14).jpg

大家吃著桌上的烤焦熱狗,地上擺著一盤烤焦熱狗,潔絲明手上端著剛失敗的烤焦熱狗.......

一向在家裡掌廚的潔絲明感到前所未有的挫敗,唉呀算了,出門在外能吃就好也別計較那麼多了啦。

 

 

5-4 (15).jpg

一到夜晚,火舞舞者就開始表演了,看到火舞舞者炫麗的技巧,愛玩的奇恩又怎會錯過呢?

 

5-4 (16).jpg

5-4 (17).jpg

看他還挺有自信的,一下子就有模有樣。

 

5-4 (18).jpg

一下子就能夠轉起真正的火把了

老實說每次看到小人很帥氣的轉起火把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一直拍照,正當我想這麼做的時候....

 

5-4 (19).jpg

有人搶走我的鏡頭

因為站在一旁的蘇菲舉起了大拇指,相較於旁人的無動於衷,我想,愛情果然是盲目的吧。(聳肩)

 

5-4 (20).jpg

不過盲目的愛情並不能彌補天神的疏失,我居然一不小心讓他們玩太晚,精力值全降到底,根本連床都是用爬的才爬得上去,哪還有體力奮戰兩人的新婚之夜阿!就這樣,約會沒幾次就在公開場合的浴池享受魚水之歡的兩人,他們結婚之後的第一個晚上居然什麼也沒有做。|||

 

5-4 (21).jpg

相較於滿心期待抱曾孫,還特別體諒小兩口早起做早餐的奶奶潔芮,我真是感到不好意思。m66.gif

 

算了,即使是如此,一家人的早餐仍是在無比和諧的狀態下度過,不得不承認蘇菲真的是一個可愛乖巧的孫媳婦。

5-4 (22).jpg

5-4 (23).jpg

5-4 (24).jpg

決涯的天賦興趣雖然是運動,但是他也很愛研究廚藝,只不過從來沒一次成功過

從他開始碰到瓦斯爐的那一天起,煮的食物絕對是黑的,只差沒引起火災就很謝天謝地,所以辛家有一條秘密家規,就是別讓決涯碰廚房裡的任何東西XDDD

 

5-4 (25).jpg

上次來多多基島拿到的米奇先生早就被辛言帶進墳墓裡去了,為了再得到米奇先生,這次全家人飯後出動,在屋後開挖,勢必得到秘密小屋的地圖不可。

 

5-4 (26).jpg

中間其他人挖到的石頭和骨頭就不用提了,奇恩一下子就挖到寶箱,真走運。

 

5-4 (27).jpg

但也有人什麼都沒挖到,還挖破水管m157.gif

 

5-4 (28).jpg

挖了又補,補了又挖,終於趕在天黑前被潔絲明給挖到,挖掘工作告一段落,這次的旅程只有3天2夜,又花了一天挖地圖,變得只剩下明天可以前往小屋。

 

5-4 (30).jpg

夜之精靈悄悄的拉起黑色的帷幕,黑夜裡的星空看起來是如此燦爛。

 

5-4 (29).jpg  

此時此刻最適合情侶並肩躺在一起賞星星了。

 

5-4 (31).jpg

看著星星,螢火點點

但是這次我絕對不能再錯過製造蜜月寶寶的機會了(握拳),所以....

 

5-4 (33).jpg

 

緊接著........

5-4 (34).jpg

總覺得小倆口在長輩面前無所遁形的尷尬感好可愛XD

 

5-4 (35).jpg

 

這時候的那兩個年輕人早就滾到床上去了............

 

5-4 (36).jpg

5-4 (37).jpg

5-4 (38).jpg

ㄎㄎㄎ.gif那個.....關燈之後的事情大家就自行想像吧~~(飄走)

至於奇恩到底有沒有成功呢?回家就知道了咩。

 

5-4 (39).jpg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除了三樓那對打得火熱的),為了給孩子們私密的空間,兩夫妻選擇在樓下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

 

5-4 (40).jpg

我想這大概是第四代的幸福句點,雖然不是故事的句點,卻是他們夫妻兩重頭戲的句點(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隔天早上................

 

5-4 (41).jpg

一家人來到了神秘小屋。

不過依據決涯50年前的經驗,不會有點緊張是不可能的,畢竟那可能會電死人的電器,威力可是歷歷在目。

 

想不到才剛說,才剛進門就看到這個情景..................

 

5-4 (42).jpg

第一次看到被電的巫師= =,我想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他的電器永遠修不好的原因

至於地上那灘水到底是什麼,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吧。少來[1]....gif

 

5-4 (43).jpg

不知道巫師是不是有特異功能的緣故,被電完居然不會變焦黑,不過我想即使就算他變黑也無法使用浴缸白回來,所以請別人修理他家的壞掉家具就顯得更重要了。

奇恩早就拜讀過前人經驗,這道理就跟打電玩一樣,只要掌握步驟就能成功達陣..ㄟ....是說...現在就是我在玩電玩...|||

 

5-4 (44).jpg

潔絲明的技工點數比較沒那麼高,記得修理電視好像5.6點以上就可以達成任務,所以我讓潔芮希絲去修電視。

 

5-4 (45).jpg

大學的時間都在玩,除了乖乖交期末報告跟去考試之外根本沒有認真練技能,這個人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混的繼承人,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即使技工點數低也能修浴缸,頂多就是被噴得一身濕,我想這對愛玩又不愛乾淨(整潔=0)的奇恩來說,應該是一件輕鬆又安全的差事。m157.gif

 

5-4 (46).jpg

全家分工合作,點數全滿的雷祁當然就負責修理危險度較高的電器。

 

5-4 (47).jpg

決涯也是點數全滿,就負責解決當年曾經把辛言電成焦炭、剛剛又慘電巫師的大魔王---微波爐。

 

5-4 (48).jpg

不知道為什麼,修理巫師的家具時佔據他的吊床好像已經變成慣例,其實不一定要佔據吊床巫師一樣會乖乖把米奇先生奉上,只要你把他的電器都修好,可是就是覺得佔用他的吊床很好玩,反正蘇菲技能點數也不高嘛!我又捨不得讓她去修浴缸(交給男生就好),於是吊床的佔據工作就落到她身上。m143.gif

 

 

5-4 (49).jpg

5-4 (50).jpg

一直不被理會的巫師似乎開始暴走了疑惑.gif

 

5-4 (51).jpg

不會吧.gif巫師崩潰?

巫師崩潰了???

巫師真的崩潰了????

等一下!!(再度確認眼睛)

........

我第一次看到會崩潰的巫師............囧

呃...........應該等一下就會有我們看不見的心理醫師出現吧.........

只不過就為了個吊床,有必要崩潰成這個樣子嗎我說........................三條線.gif

 

5-4 (52).jpg

在巫師崩潰的時候,裡面早就已經把東西都修好了。

 

5-4 (53).jpg

潔絲明還馬上做了午餐。

 

5-4 (54).jpg

一群又一群的客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然後又把他家當自家廚房.....站在角落的巫師完全溶不進入他們

嗯.....我忍不住想像其實這個巫師應該是小時候都會被同伴排擠,然後活在自己世界裡的那種孤僻小孩,然後有一天他決定要遠離原本生活的部落自己跑來獨居,然後又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就連賣家具的都要欺負他,只賣給他快要淘汰掉的便宜貨....嗯...真可憐(←只不過是一個鏡頭你想太多了吧)

 

5-4 (55).jpg

好我扯遠了...

反正最終目的就是巫師的禮物,好顯崩潰並沒有讓他的腦袋壞掉,還記得要照劇本攻略走。

 

5-4 (56).jpg

如果要說白目+不識相的人大概就是這種人。|||   要是我的話大概會馬上把禮物收回然後趕人

 

5-4 (57).jpg  

蘇菲很得意的用剛學會的半弔子多多基手語跟巫師打招呼。

 

5-4 (58).jpg

馬上就被糾正,但巫師看起來好緊張,是因為看到美女嗎?ㄎㄎㄎ.gif

 


5-4 (59).jpg

我才剛剛以為巫師恢復正常了,他突然又拿出排球博士自言自語(從這一章可以知道巫師是知識期望的),完全跳tone。= =

既然完全無法溝通,東西拿到,也吃飽了,恩.....還是快閃吧。

 

5-4 (60).jpg

一天過得好快@@"

一下子天又黑了,只好趁著夜色全家合影一張,成為此次旅程唯一的一張全家福,拍得有點匆促,所以位置也沒排得很好。

 

5-4 (61).jpg

其實昨天已經算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可是我應是無視於提示視窗的不斷跳出,趕快趁清晨天剛亮就趕快把全部的人從被窩挖起來趕到海盜船去遊覽,難得來一趟總是要來朝聖一下才是王道吧。

 

5-4 (62).jpg

潔絲明馬上被模擬戰鬥稻草人吸引住了。

 

5-4 (63).jpg

決涯是一家之長,所以負責掌舵。

 

5-4 (64).jpg

由潔絲明負責觀望海相。

遠方天空真的好黑,快下雨了(是真的!後來真的開始下雨)

 

5-4 (65).jpg

看到"死亡跳水"(不知道有沒有記錯)這選項,超令人好奇,我豪不遲疑的馬上讓奇恩去體驗一下什麼叫死亡跳水,想說他既然是愛玩的嘛!應該會很喜歡嘗試新東西才對,不過..................

 

 

三分鐘後.............................

 

 

5-4 (66).jpg

5-4 (67).jpg

 

1分鐘後...............................

 

 

5-4 (68).jpg

膽小鬼,害我沒看到死亡跳水是什麼啦,討厭!m156.gif(←只是想滿足自己願望的女人)

 

5-4 (69).jpg

聽說可以在船艙內遇到海盜船長,然後跟他學水手歌,而且好像沒有船長也可以尋寶的樣子,,所以我馬上讓財富期望的蘇菲進去看看。

 

5-4 (70).jpg

放這張圖絕對不是純粹為了展示蘇菲的好身材而已,真的。(挖鼻孔)

 

 

 

結果蘇菲連續進出兩次什麼都沒遇到,然後回家的催促視窗又一直冒出來,全家最後是被迫乖乖坐計程車遣返住的木屋等待機場專車來接。

 

  5-4 (73).jpg

在等待車子的時間奇恩去看了報紙,我這才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他的腳有曬痕耶!哇哈哈,好好玩喔~

 

5-4 (74).jpg

要回家了,曬黑後的奇恩,真的有變man的感覺,好好看的小麥膚色,真捨不得他白回來。

 

5-4 (75).jpg

又回到白雪紛飛的渴望山谷,在多多基待了三天,都忘記這邊正在下大雪了。

 

5-4 (76).jpg

蘇菲馬上準備了熱騰騰的飯菜給全家暖暖胃。

雷祁的表情看起來超嚴肅,真的還蠻可怕的,看來他真的對奇恩吃飯的壞習慣很不爽(有哪一個老爸從兒子10幾歲念到20幾歲娶老婆之後還不改壞習慣會不抓狂的?嗯...我想很難吧!)

 

5-4 (77).jpg

回到家之後第一件幸運的事情就是奇恩馬上找到警察界的工作了。

 

 5-4 (79).jpg

第二件事情就是那天的honeymoon 寶寶真的做人成功!驕傲.gif

 

5-4 (80).jpg

蘇菲馬上告訴奇恩這個好消息。

 

5-4 (81).jpg

知道要做爸爸的奇恩真的超開心(←家庭期望),忍不住事事叮囑蘇菲,從現在開始奇恩不僅要當個好情人、好老公,也要當個好爸爸囉!

 

5-4 (82).jpg 

不知道是男是女?下次分曉囉!^^

 

----------------------------------------------------

總覺得我打得字好少.....~"~,可是又掰不出更多話了...晤.............

下次應該會先更新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