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6.jpg

 

這是一篇番外記事,它既不屬於傳奇故事中的任何一個故事主軸、分支,也不屬於任何一個主角的戲碼

可是如果不放這一段,可能會有不連戲的情況,

所以還是要交代一下

因此我把它稱之為無聊番外記事。

這是發生在奇恩他們大三的時候的事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一個女巫常常出現在門口施法

讓整棟房子綻放金光閃閃的耀眼彩光,好美!

 

 

a010.jpg

沒想到這善良女巫心美人也美

害我一下子想說乾脆把奇恩跟她湊成對好了XD

不過好像奇恩還蠻怕巫法的,加上好像不怎麼來電而作罷

但是這個女巫的出現,卻給了瑞璧一個新的想法......

 

 

c0011.jpg

親自下凡到傳奇中的瑞璧

被女巫的法術深深吸引,也跟女巫相談甚歡

乾脆,請她把瑞璧變成女巫吧!

有了巫法可以不用打掃、可以隨時閃亮亮、可以操控人、可以不用常常走路走到腳酸... 

這對瑞璧來說真是致命的吸引力悠嘻猴[45].gif

 

c0014.jpg

跟善良女巫變成朋友之後,她就很爽快的答應瑞璧的要求了,要變身囉!

 

 

c0016.jpg

哇!身體開始跰射光芒耶!好漂亮!(讚嘆ing)

害瑞璧一下子小小幻想一下自己是被壞巫婆施咒語的天鵝公主(←想太多)

 

c0018.jpg

瑞璧:阿啊啊啊阿!我要爆炸了嗎?

 

c0021.jpg

結果血肉紛飛的爆炸當然沒有出現

瑞璧成功變成善良女巫了

瑞璧:(得意)嘿嘿!現在我可以為所欲為了(←那妳應該是變成邪惡女巫才對吧!)

 

du007.jpg

既然變成善良女巫

瑞璧就想到卡雷爾傳奇的桃莉絲那閃閃發亮如小天使般的施咒模樣

好可愛好美阿~學泰山.gif 

於是瑞璧決定也要來試試看,嘿嘿!

 

 

c0026.jpg  

三條線.gif 

為什麼?

威瞎瞇?

人家桃莉絲施法起來就是閃亮亮、甜滋滋、可愛到不行..

為什麼瑞璧看起來就是一臉猙獰像便秘阿?Orz.....

果然先天條件還是有差嗎?yociexp76.gif 

 

 

c0029.jpg

雖然姿勢差粉多

但是 瑞璧還是成功的施展了身為女巫的第一個啦!美化大地咒

真的很漂亮~~我好愛>"<

 

 

c0031.jpg

施展完自我陶醉中的瑞璧....XD

 

c0032.jpg

成為女巫之後,什麼新鮮物都要來試試看囉!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先乖乖閱讀說明書比較重要

 

c0035.jpg

 

c0039.jpg

 

c0036.jpg

看來瑞璧的女巫之路有點讓人不放心......= =

 

 

 

 

 

 

平常在不管你是在大學、在都會區、公共區、還是異地旅遊,

你一定不可避免的會遇到這個人...........

 

 

 

p312.jpg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金光黨,專門騙錢的

不過老實說,看他出現了這麼久

老是在公共區晃來晃去

我倒是完~完~全~全沒有看到他有任何作為

小妹我就一直很好奇

他到底是幹嘛的

也沒看到他騙到錢阿?

 

今天他又出現在體育館門口

瑞璧因為等茱莉在運動減肥很無聊

就乾脆看看他來殺時間

看這位金光黨集團下的一員到底都幹些什麼?

 

p313.jpg

5分鐘過去...........

 

p314.jpg

10分鐘過去...............

 

 

p315.jpg

 

 

就在想說怎麼都沒有學生經過的時候,

突然有人出現了!?

p318.jpg

p319.jpg

只見那個女同學好像完全沒看見他

直接走進體育館XD

 

p322.jpg

 

p317.jpg 

然後今天還是一個人也沒有......

 

可憐的騙錢先生

你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阿?XDDDDD

 

好啦我承認,這篇記事只是為了跟大家說瑞璧在畢業前成功變成善良女巫了

否則到時候大家直接看到閃閃發亮的瑞璧一定會覺得疑惑吧!

就醬啦!我們下次見!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