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cover.jpg

 

 

封面圖我覺得很可愛

想不到kiss的時候小人會把腳舉起來,好像在美國人習俗裡有什麼浪漫的含意,真可愛!

----------------------------------------------------

 

5-2 (104).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奇恩

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哈!我知道,都是天神太會拖,搞得我現在才能現身跟大家報告我的新近況

這一次天神叫我自己來報告近況,我是沒差啦!不過這不是天神本來的責任嗎?怎麼這麼不負責....

喔!好啦好啦!再講下去天神要瞪我了,呵呵!

 

-----------------------------------

故事開始。

 

 

5-2.jpg

最近阿~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為什麼不舒服呢?絕對不是因為天氣變化大,也不是我身體太差(我天天都伏地挺身100下的誰敢說我體力差)

是因為我天天都被奇瑞跟茱莉的閃光刺到帥哦.gif 

 

唉~幹嘛這樣呢?又不是不知道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有必要這樣一直刺激我嗎?

害我整天眼睛都不知道該擺哪,只能天天跟魚缸談戀愛。

 

 

5-2 (1).jpg

後來我想,這也不是辦法,而且我的心願欄都是邀請人約會、出去約會、人家還想獻出第一次的初吻嘛!>///<

所以囉~只好趕快拜託老哥看能不能介紹一些女生給我認識一下。

 

 

5-2 (2).jpg

嘿嘿!幸好,茱莉在都會區打工的地方,有一位同事聽說心地很善良、長得也很漂亮

老哥跟我這麼一說,害我一整個好想認識她喔~

 

 

5-2 (3).jpg

所以啦!某天老哥就幫我約了這位女孩來家裡,他叫做蘇菲,長得真的很正。

 

5-2 (4).jpg

我當然沒忘記身為傳奇繼承人最重要的任務,加上我跟這女孩真的很聊得來,值得深入交往。

 

5-2 (5).jpg

看來蘇菲對我也很有好感。

 

5-2 (6).jpg

人家說:愛情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這句話真是有道理

很快的我們就雙雙墜入情網。

 

5-2 (7).jpg

再加上天神的催化,蘇菲很快的就答應跟我交往了,YES!!m29.gif 

 

5-2 (8).jpg

我們的約會時光總是過得特別開心

她很喜歡我教她之前從爺爺那邊學來的異國舞蹈

 

5-2 (9).jpg

就連路過的茱莉都忍不住多看我兩眼

嘿嘿!像我老哥就不會這樣逗你玩吧!th_1218127122.jpg 

 

5-2 (12).jpg

一切真的很順利

所以這一切就是這麼自然的發生.............

5-2 (13).jpg 5-2 (14).jpg 5-2 (15).jpg 5-2 (16).jpg 5-2 (18).jpg

據天神說歹戲拖棚,她不想花太多時間磨我的愛情故事(←什麼嘛好過份!)

所以很快的就把人家的初吻給出去了!(咬手帕)

瑞璧:(踹)咬什麼手帕阿~我都還不是為了你那陰魂不散的鬼心願m64.gif 

 

 

5-2 (20).jpg

我們的約會進行得超級順利,蘇菲還常常打電話來邀我,真是太開心了,害我一下子就出現想要跟她共渡一生的念頭。

當然還是要等我大學畢業,喔~怎麼有一種時間好漫長,快要等不及畢業的感覺呢?

 

5-2 (21).jpg

從此之後蘇菲就常常利用上班時間的空檔來找我

蘇菲沒有念大學,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真的很辛苦

這讓我更加想要給她一個完整的家

 

5-2 (23).jpg

等我吧蘇菲,等我畢業一定會實現想要給妳幸福的願望,我暗暗發誓。

 

5-2 (24).1.jpg

我們進展得非常快速

加上蘇菲的個性也十分外向(從兩個人都喜歡脫光光泡湯就看得出來)

在熱氣蒸騰的溫泉催化下

一樣那句老話,一切就是那麼自然的發生了.......

5-2 (27).jpg

5-2 (28).jpg

5-2 (29).jpg

5-2 (30).jpg

想不到蘇菲這麼主動,讓我好驚訝阿!

 

5-2 (31).jpg

既然這樣我也不客氣了。

5-2 (32).jpg

我們都獻出了我們的第一次(大羞)

 

5-2 (34).jpg

奇怪,每次我跟蘇菲談情說愛的時候未來大嫂老是會經過,我開始懷疑她是來監督的嗎?~"~

 

****************************************************

瑞璧:(把奇恩踢走)好啦!你可以走了,回去睡覺!m16.gif 

奇恩:什麼嘛!好無情!人家還沒講完的說

瑞璧:少廢話,回家給我睡覺去!

 

咳咳!

恩....各位!我回來了,因為奇恩的愛情故事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所以先暫時讓奇恩自己來

現在以下就回到由我,瑞璧,自己來說囉~害羞.gif 

奇恩:吼!!!難的就丟給我,妳這天神怎麼這麼不負責任阿!(巴飛奇恩)


瑞璧:(甜笑)那....接下來我要說的是一件頭條,一件很令人髮指的事件,那就是.........

 

5-2 (35).jpg

各位,如果有誰看到這個人(可以稱之為人嗎?半人半獸?),他正在被雷德爾大學全面通緝中

此人到底為什麼會被通緝?

你可能會說:阿他不就是隻牛嘛!牛能做什麼事情需要被通緝?

哼哼!

那你就錯了

只要講到EA大學城中的乳牛吉祥物

大家就絕對不陌生

他,不只是一隻牛

他是一隻賤牛

有多賤?

這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出來的

但是各位別擔心

為了讓各位更清楚牠的惡形惡狀

本人準備了證據

請看以下!

 

5-2 (36).jpg

首先,牠不僅常常出沒學校宿舍、公共用地隨意戳弄無辜的同學

還嘲弄外表普通的女同學

 

 

5-2 (37).jpg

還不只如此

他還不尊重師長

就連健身教練也敢惹,現在健身教練已經對學校提出告訴,請求學校辦理這個對師長不尊、對老人不敬的傢伙

 

5-2 (38).jpg

牠的囂張行徑不只針對學校師生,甚至連學生家長也不放過

就連來探望孩子的雷祁

也遭受到攻擊

 

5-2 (39).jpg

就連曾經身為前市長的潔絲明也遭殃

 

5-2 (40).jpg

因為前人的忍氣吞聲

讓這隻賤牛的行徑更加唱秋(囂張)

居然跑去調戲天神,讓瑞璧與凱夏的關係瞬間降到冰點

雖然說我不想讓瑞璧跟凱夏在一起,但是也不要反目成仇阿!

 

5-2 (41).jpg

瑞璧在幹什麼阿!

居然淪落到讓一隻賤牛欺負jolin.gif 

 

5-2 (42).jpg

瑞璧哭得那麼傷心

反而凱夏好像一點影響也沒有

還開開心心的收人家給的情書

挖哩!真不公平!

 

 

5-2 (43).jpg

聽說賤牛巴不得看人家好

在此又再度印證

破壞了瑞璧跟凱夏也就算了

居然又轉移陣地

 

5-2 (44).jpg

5-2 (45).jpg

害得奇恩跟蘇菲又鬧翻

哇~~~!!氣死我了!!超想把這隻賤牛給大卸八塊!!!

 

5-2 (46).jpg

氣歸氣,奇恩還記得要去跟賤牛落狠話,讓我總算平復一點怒氣。

 

偏偏這隻牛不是鬧完就算了

就像被詛咒一樣瘋狂,就像像橡皮糖一樣拔不掉

他天天來,一天到晚看牠在家裡晃來晃去,趕也趕不走 

被賤牛這樣早晚鬧、天天鬧

搞得全家雞犬不寧

各位一定會好奇這隻牛的本尊到底長怎樣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c0103.jpg 

................

你阿嬤咧.gif 

長這副尊容還敢出來混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心醜人也醜

跟艾尼亞彩靜分家的新好男人喬差太多了

本來還抱著一線希望,想說要是長得像喬這樣

我還可以稍稍原諒他

沒想到又是一個大失望!

 

被這隻賤牛這樣一鬧

最近家裡三位男生的人際關係圖變成這樣:

5-2 (47).jpg

5-2 (48).jpg

5-2 (49).jpg

一堆赤字與紅框.................m44.gif

 

 

吼~~~來人阿來人阿!!!

我要報警!!!

抓到隻牛的重重有賞怒火.gif 

氣死我,還有沒有天理阿!

 

幸虧

在我的吶喊下

有人終於看不下去了

終於,有人受不了了....

 

5-2 (50).jpg

身為本家大哥,奇瑞跳出來了

 

5-2 (51).jpg

賤牛的行徑人神共憤、天理不容,幾乎全家都幫忙張旗吶喊

 

5-2 (52).jpg

幹得好阿~奇瑞

就說嘛!辛家明明除了奇恩這怪胎是友善滿點,其他全部都是暴躁不超過四點的傢伙

怎麼可能沒人反擊呢?

經過這一架,總算把乳牛趕走,好一陣子都沒再出現(呼~)

 

 

5-2 (55).jpg

聽說草莓汁可以減緩狂怒,剛好上大學前潔芮給了奇瑞很多自栽蔬果,有茄子、草莓、蕃茄、檸檬...可以自己開蔬果店了XD

所以我讓大家拼命的喝草莓汁

經實驗證明,還真的蠻有效的喔!馬上紅框就通通消失了。

 

5-2 (56).jpg

草莓汁也喝完了、狂怒也消了,當然是趕快去給未來的太座大人消消氣啦!

 

5-2 (57).jpg

蘇菲是外向、友善的女孩,看奇恩這樣低聲下氣的道歉,很快氣就消了。

 

5-2 (58).jpg

雖然說很快大家又恢復往昔的關係,但是還是在記憶中留下了"外遇"的壞記憶

我真的很想要把那隻賤牛拿來扒皮....th_1218127121.jpg 

 

5-2 (59).jpg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動作

 

5-2 (60).jpg

那就是小人居然會自己熱情朋友揮手耶!

但是潔芮這麼熱情的揮手是在跟誰揮手呢?

 

5-2 (61).jpg

原來是看到剛剛下課回來的凱特

 

5-2 (62).jpg

剛好奇恩也經過門口,潔芮馬上又熱情的跟他狂揮手

哈哈!潔芮真的是好可愛的阿嬤阿!拍手鼓勵.gif 

 

5-2 (63).jpg

冬天到了

想說好久沒有讓辛家的孩子堆雪人

因為大家都是暴躁點數不過四點

想也知道一定是惡魔雪人嘛!

難得這次出現了一個外向滿點的奇恩,當然要來讓他堆堆看囉!

 

5-2 (64).jpg

跟企鵝先生一樣,我也好久沒看見善良派雪人了,突然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XD

 

5-2 (65).jpg

下次堆友善雪人又不知到是何時了,所以趁機趕快拍張照^^

 

 

5-2 (66).jpg

看這次的標題,應該不難猜到在大學生活中另一個重頭戲是什麼

尤其是在加入希臘會之後

你就會發現"造訪校園"的功能真的是太棒了

棒到每天都不怕餓肚子

 

5-2 (67).jpg

只要靠著自由意識,天天不花一毛錢,也不用冒著火燒廚房的風險

只要一睜開眼睛,就有免費的披薩可以吃

尤其是凱特,天天起床都不見人影

回來的時候手上一定會有一大盤新鮮披薩

 

5-2 (68).jpg

而且每天都吃一樣的口味(都不會膩嗎?)

 

5-2 (69).jpg

比薩從來沒有缺貨的時候

早餐吃、中午吃、晚餐吃,半夜還可以當宵夜吃

 

5-2 (70).jpg

天天到處都是吃不完的披薩(好可怕)

 

5-2 (72).jpg

想也知道,毫無節制吃披薩的結果就是在大三的時候,凱特腫起來了= =

 

5-2 (71).jpg

就連茱莉都胖得不像話,只好天天往健身房跑

 

5-2 (73).jpg

只有這枚還不知悔改

天天還是想吃披薩

 

5-2 (74).jpg

各位看看!

凱特你再吃下去就要變成氣球啦!流汗.gif 

 

看不下去的我終於把凱特抓去健身,不過這邊沒拍到照片,我又不像MICH那麼會畫畫

 

5-2 (75).jpg

所以一下子就跳tone,又看到身材苗條的凱特。

 

不過...........

 

5-2 (76).jpg

凱特才剛瘦下來,從健身房回來的茱莉又拿了一盤披薩出現在家門口.............th_1218127127.jpg 

 

..................

.........................

..............

 

*********************************************************

 

5-2 (77).jpg

自從上次被奇瑞狠狠教訓一頓之後

賤牛真的比較少出現(←果然是欠教訓)

於是又把潔芮跟潔絲明從家裡邀來

 

5-2 (78).jpg

這次主要是為了讓她們好好鑑定一下兩個未來的媳婦

 

5-2 (79).jpg

乖巧又活潑的蘇菲快就得到未來婆婆的喜愛,兩個人聊起來就停不下來

看到這融洽的這一幕

奇恩總算松了一口氣。

 

5-2 (80).jpg

茱莉也非常有禮貌的跟未來婆婆打招呼

(這時候潔絲明剛剛被我從後院的游泳池挖起來XD)

 

5-2 (81).jpg

茱莉彬彬有禮的態度讓潔芮也非常滿意。

 

5-2 (82).jpg

在這融洽又溫馨的氛圍下,突然一位不速之客闖了進來

只見牠大搖大擺的走進門口,神色匆匆地穿過客廳

 

5-2 (83).jpg

直奔後院而去

是有這麼趕嗎?XD

看來善良雪人再度現世給企鵝界帶來了很大的騷動喔XDDD

 

 

5-2 (84).jpg

趕走賤牛之後,唯一的慘劇就是在奇瑞大三下的時候

我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我居然讓奇瑞睡過頭沒有敢上期末考試th_1218127127.jpg 

讓奇瑞的成績瞬間從年平均100的滿分掉到70幾分,以優異成績畢業的畢業證書就這樣飛了 悠嘻猴[91].gif 

 

 

5-2 (85).jpg

優異證書飛了就飛了,還是要拿一張品學兼優的證書回家才行

所以最後一年顯得更加重要

兩個學期都一定要滿分才行

使得奇瑞必須要更加用功

嗚~~~奇瑞我真的覺得對不起你阿!

 

5-2 (86).jpg

至於約會的事情奇瑞你就不必擔心了啦

因為茱莉一天到晚的心願都圍繞在功課、期末報告、練習技能上(←真是務實)

你們兩就好好一起用功吧!

 

5-2 (87).jpg

大學生活也快結束了,大家變得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常常圍在一起聊聊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5-2 (88).jpg

家裡也變得很熱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駱馬開始成為常客,天天往家裡跑

 

5-2 (89).jpg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管人家鳥不鳥他都很會自High(攤手)

 

5-2 (53).jpg

更了不起的是

 

5-2 (54).jpg

就在賤牛又跑來鬧的時候

他還跟牛打了一架,還打贏了,真不愧是辛聯合家庭的優良伙伴。m19.gif 

這麼夠朋友的人物,為了報答他,就讓他現一下真名吧!

 

5-2 (90).jpg

就是他,加布,不過當他某天出現這個對話視框還真莫名其妙耶!我又沒邀你來我家過夜,也沒不讓你睡覺阿? 囧

我真是不懂EA大神的邏輯。

 

5-2 (91).jpg

在即將畢業前夕,凱特認識了在舅舅雷祁店裡工作的泰瑞曼夏克,奇妙的是兩個人居然有兩條閃電

只能說是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

 

 

5-2 (92).jpg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讓他們湊成一對了(←感覺很隨便)

沒辦法,這就是配角的命運,我實在不想花時間寫分家的分家了(←好糟糕的態度)

 

5-2 (93).jpg

終於,奇恩第一個完成大四的期末考,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了(一回到用地就是開始打電動= =)

 

5-2 (94).jpg

畢業這件事情好像還比不上破關重要

真搞不懂這個人是怎麼高分畢業的= ="

 

5-2 (95).jpg

接著大家也陸陸續續的畢業

 

5-2 (96).jpg

5-2 (97).jpg

瑞璧也畢業了

 

 

 

看到這裡

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好像這一代幾乎都是圍繞在宿舍發生故事,很少有公共區背景

其實是因為我實在懶得讓他們出去,因為每個人的上課時間不同,如果分開出去就會發生畢業時間相差太多的情況

這樣我玩大學的時間無形中又會拖長,想想就可怕。

 

 

5-2 (98).jpg

不知道哪個天兵,把垃圾拿出來,結果沒丟到垃圾桶

半途把垃圾丟在花圃角落長蟲

 

 

5-2 (99).jpg

長蟲就算了

居然還成為傳染病的源頭

凱特奇瑞都中標了

 

 

5-2 (100).jpg

同樣在現場的瑞璧當然也逃不過

 

5-2 (101).jpg

幸好瑞璧天神很萬能(←那之前的賤牛事件是怎麼回事)

幸好瑞璧天神很有良心的在照顧大家(←才怪)

幸好瑞璧的第二心願是家庭,所以趕快煮阿媽的精力湯給大家喝。(←有必要特別強調嗎?)

 

 

5-2 (102).jpg

光是顧著喝精力湯,差點又忘記讓奇瑞趕去考期末考th_1218127120.jpg (剛剛是誰說很有良心的在照顧大家的)

 

5-2 (103).jpg 

總算奇瑞也平安畢業了。

 

To be continued..............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