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已經拍好一段時間了,可是最近都沒時間修片,這集開始會盡量修正拍照角度,不要讓天空露出來等等,希望有進步。

-----------------------------------------------------------------------------------------------

 
這個就是上集保母做蛋糕時,因為當機,我又讓她重做一次,看起來像月亮蝦餅又像pizza的東西,恩...覺得比蛋糕好多了XD

 
遺傳到媽媽的職業需求,辛言平常總是喜歡自己跑去把杆上練舞


但但但......

這位阿婆,你就不用了啦..(汗)


保母:硬是要跳給你看,我可是寶刀未老,想當年我被人稱豔冠群芳、媲美..(下刪= =|||)


你在看我嗎??

迷:阿婆~~你真的不用了啦


平常一家人晚上的休閒活動,為了省電費,所以全家在一間房間做事情。

(就跟全部人關在同一間房間吹冷氣的道理是一樣的XD)

 

今天下課回家,辛言笑容滿面

看看成績單如何...........

"喔~耶斯!拿到A+"

結果開心的小公主馬上迫不及待跑去開了音響,最愛的舒摩特again

嘿嘿嘿!!拿A+成績有什麼困難

看我出馬手到擒來....blablabla

天神你真是太小看我了....blablabla  

 (笨兔:是是是!!!)

實在太開心了,還跑去邀左鄰右舍一起來跳舒摩特..XD

言:哈囉哈囉!!看這邊!!

原來是要展現翻筋斗的技巧...

但是......

卻摔了一大跤...(無言)

看起來很動的樣子,辛言就這樣重重的摔在地上

就說吧...翻筋斗可不是人人都會的

不死心的辛言決定再挑戰一次

這次到底會成功,還是再度跌個狗吃屎呢?

言:哇哈哈!!失敗為成功之母,我成功了!!

(迷之音:我說後面的褓母你的臉是怎麼回事....╮( ̄▽ ̄")╭)

傍晚,莉絲回家了,今天升職了,也替家裡帶來1千元的獎金

溫馨的擁抱是一定要的!

當然不能偏心,辛言也是很愛把拔的唷

言:把拔你回來啦!

其實辛言能夠很快得到好成績,也是多虧有媽媽每天的課業指導

因為赫然驚覺這幾集辛言實在太搶鏡頭,趕快補幾張第一代夫妻的相處畫面XD

夫妻倆很喜歡一起下棋

這是阿墨家目前的鳥瞰圖

為了邀請私立學校的校長來到家裡,阿墨要加緊增進廚藝,讓辛言能夠進入最好的學校

經歷昨天的翻車狗吃屎事件,辛言懷著滿滿的信心,要展現給老爸看

黑唷!

墨::喔喔喔 !!寶貝加油!

噹噹!!再度成功!

墨:我就說我的寶貝一定是最棒的   (迷之音:哀~天下的傻爸爸,阿墨你是經典)

晚上的時候,莫名奇妙發現家外面出現一團煙,喔喔喔!!是打架耶XD

(旁人:你是在興奮個什麼勁阿)

原來是兩隻狗互看不順眼,在外面打起來

外面打得火熱(?),裡面也打得火熱,夫妻兩人一同尬舞

(突然發現阿墨家漸漸塑造成愛跳舞的家庭了)

除了跳舞,平常家人的休閒有剪刀石頭布,問題是阿墨幾乎沒贏過XD

玩水球也總是扮演被K的那一個

兇手就是這一隻

全家玩得不亦樂乎

還會邀請三五好友一起加入(反正家裡草坪大XD)

跳tone的補一張阿墨煮飯的畫面

俗話說:會作飯的男人最帥(旁人:有這句俗語嗎?= =)

邦彥和青已經成為家裡的常客了。

言:葛格~你們拍的那部電影我有看喔~

邦彥:喔~真的嗎?那你覺得怎麼樣?

(其實不怎麼樣啦~都是天神的功力不足阿~(# ̄▽ ̄#))

另外,發現辛言的兒童時期快過了,趕快拍一張照留念

 

隔天辛言一放學,就趕快請私立的校長來到家裡作客,希望可以順利進入私校

因為莉絲還沒下班,先由辛言來迎接校長

阿墨來準備火雞大餐

誰知道,就在我看著阿墨準備餐點的時候!!!!

 

 

辛言居然長大了~~!!!!!!

來不及拍到她變身的一刻,也沒辦慶生會(嗚嗚嗚)

震驚的笨兔歸震驚,還是得先把老校長給搞定

發現全家只有辛言跟校長聊得來Orz

就靠著辛言陪吃飯(?)成功進入私立學校

PS. 沒想到火雞大餐居然只獲得10分= =

利用莉絲的薪水稍稍擴大了一下房子

總不能讓長大的辛言繼續窩小房間,要預留以後放書桌的空間

發現長大後的辛言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下巴太削瘦了,完全像老爸的臉,變成女身男相,

虧妳小時候還那麼可愛呀~(哭泣)   換了很多髮型只有這個可以修飾一下

辛言骰到財富期望,終身期望是成為戲法師(哇喔~)

星座:雙子座

個性遺傳幾乎遺傳到她老爸隨墨,嚴肅、積極、外向,但是卻極度暴躁(友善只有一點Orz)

長大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健身,希望擁有好身材

(迷之音:妳已經夠瘦了啦......)

(場景轉到客廳) 

上次畫的肖像畫失敗,這次由克莉絲朵大師再度親自操刀

這次的成品我很滿意,阿墨實在太帥氣了

(迷之音:雖然在家裡感覺好像很沒地位,一直被欺負XD)

 

阿墨被女兒欺負的證據,鐵證如山,平常辛家除了跳舞,最常做的就是下棋

但是..............

此種情形還連續發生兩次,恩.......而且阿墨都轉頭看超久的

天神強烈懷疑,一定是阿墨故意放水(嗯嗯!!,絕對不能承認是阿墨有點天然呆)

這幾天家裡發生大事,因為重新擴建房子,阿墨工作又選錯機會卡

家裡只剩下.........."0"元!!!

為了支撐家裡的生計,只好讓莉絲轉職,舞蹈家的薪水真的升得太慢,希望可以先找到薪水高的工作

另一方面,又想要黃金書櫃,決定找教育界工作(但我後來才知道要用報紙找才有獎勵)

好不容易找到教育界的工作,就在莉絲第一天上班時,剛好當機,無奈只好重找,這次不管怎麼找就找不到教育界工作了(殘念),只找到軍事界......

沒辦法囉~一開始薪水還不錯,就接了吧!

"阿~我真的是天才兒童,每天都過得很順利~我立志以後要當女強人.."(下刪一萬字)

(迷之音:你家現在快要破產了...汗)

每天起床辛言總是要自我陶醉一番

沒辦法,成長中的青少年總是要給他們一點自我的空間╮( ̄▽ ̄")╭

窗外下了今年冬天第一場雪,趕快讓母女倆人去堆雪人

果不其然友善點數高的莉絲堆出了善良雪人

辛言堆出了惡魔雪人....(我不該對友善只有一點的人抱持希望的.....Orz)

每天下棋得到邏輯滿點的辛言,獲得秘密基地邀請卡,到遊戲中心參加競賽

看她這付不爽的樣子,就知道結果如何了

回家練個幾年再來吧!

既然都來到秘密遊戲中心,也來玩玩看桌上的遊戲(其實是我好奇XD)

原來是類似疊疊樂的遊戲

回到家,就發現遠近馳名的愛說話企鵝先生來到家門口

對著已經被搗毀的雪人滔滔不絕三個小時

看到白色大狗辛言忍不住去打了招呼

但是在外面玩太久的後果就是被凍昏

這時候剛好下班回家的阿墨馬上衝出來,拿出絕招秘密武器!!!!

那就是..............

吹風機!!!

"女兒,我用吹風機救你"

(迷之音:好神奇的吹風機,看來是裝電池不是插電線的XD)

在吹風機的溫暖吹拂之下(?)

辛言復活!

非常好客的阿墨總是招待朋友來家裡吃飯

天天吃的結果就是.....

阿墨的肚子變大了= =

還好家裡買了健身器材,趕快讓他去動一動

各位可能覺得奇怪,家裡不是有把杆嗎?事實就是我在擴建房子的時候不小心把把杆一起拆了,現在也懶得買回來,先用腳踏車抵著用

模擬市民的世界就是減肥很容易,阿~我也想要~(遠目)

三更半夜不睡覺,辛言偷偷摸摸的來到廚房........

原來是玩冰箱

看來這女孩的潛力無可限量......XD(笨兔被眾人圍毆)

走了一個辛言,兩夫妻又偷偷摸摸的到廚房,說起八卦....

(可以想見這家人的格調到哪裡)

一早,穿上私立學校的制服,帥氣(?)上學去

(迷之音:小公主你瘦到變成紙片人了!!)

阿墨今天不用上班,在家裡決定也替親親老婆畫一張畫像

莉絲穿上軍裝出乎意料的帥氣英挺(大心)

凌晨就從家裡出發(好辛苦)

回到家莉絲ㄧ樣在門口自我陶醉了半天

辛言都下課回家了

女兒,你在學校的表現很好,所以老媽決定

送你一份禮物,就當作是你升高中的禮物吧!

原來是小提琴耶~真的是太棒了

辛言馬上迫不及待的拉起來

  

但是這才是事實的真相..XD       (創造力只有1點)

晚上阿墨又跑到女兒房間聊天,又再講八卦!

墨:我跟你說喔~我上次在你媽面前放一個屁,結果她表情超好笑的啦...

(迷之音:...................................)

家裡買了一個新的麻將桌,辛言好奇的率先坐到桌前研究一番

有時候,家門前總是會經過一些小貓小狗,看到很可愛討喜的,

我都會讓阿墨一家人去跟他們打招呼

實在很想養寵物,可是沒有錢,只好先跟流浪狗過過癮

愛跳舞的一家人(掰到有點累了......)

 

你知道,每次跳舒摩特的時候

總是會有幾個人總是不太合群,抓不到節奏XD

 

今天家門口又來了一隻虎斑貓,韋伯

笨兔:我終於把動物的名字記起來了耶!(眾人:有什麼好高興的阿?)

這位老兄,你跑到人家廚房裡面坐得好好的是怎樣?

有了新的麻將桌,終於不用再跳舞,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的打兩圈

此為大人的時光

此為小孩的時光......

看辛言一臉苦瓜,她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寫作業

好不容易寫完作業,大人都黏在麻將桌邊,只好自己來跳一下最愛的舒摩特!

"好不容易把客人都送走,老婆,我來幫你搥搥背,上班辛苦了"

  

 

最後附送一張兩人在畫面前親吻的畫面

後面的鏡頭就兒童不宜囉!!!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