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十一月,我的工作也跟著同事們進入如火如荼的境界,但是最主要的是剛出社會的心態尚未適應吧...很容易就會因為事情不順利影響心情,越想把事情做好,反而會有反效果,剛出生的犢可能何時得罪人都不知道,社會的現實真的是很令人不安阿~不過呢...看到傳奇在軌道上慢慢的成長,也是回到家最開心的娛樂之一,傳奇就是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可以跟阿墨一家見面,對不起我廢話太多了,來看戲去!

-------------------------------------------------------------------------------------------------

 

不知不覺下西洋棋以經是阿墨生活最重要的一部份了,可是...下個棋而已嘛..幹嘛這麼嚴肅

莉絲的興趣則是為了達成舞者的目標, 很努力的練習,這是芭蕾的"Ton-do"(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

這是辛言上學的第一天,下課時間剛好跟媽媽的時間一樣,莉絲升職了,站在自家門口歡呼超久= =

反來看看一旁的辛言,ㄜ....看妳的表情就知道成績有點慘

辛言對著鏡頭聳聳肩

趁媽媽還在自己歡呼個沒完,趕快把成績單藏起來

趁著一家之主還沒回家,兩個女人開始在大草坪瘋狂的玩起水球大戰

莉絲:拉拉拉阿....丟不到丟不到

辛言:哈哈哈哈!!你也丟不到

(那是因為你家草坪實在太大了..囧)

外面玩得超級開心

裡面躺著被遺忘的作業......

不能再這樣讓她們母女玩下去了,為了滿足辛言拿到A+成績單的心願,趕快來寫功課吧

可是看來寫作業並不是很順利,辛言寫沒幾下就會出現這個表情..

辛言:ㄜ.......又錯了

沒關係啦......擦掉重寫就好咩...

好不容易寫完作業,來吹個泡泡

噗噗噗...

(笨兔小朋友吹泡泡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辛言在好奇之下忍不住喝了泡泡水

辛言:咳咳咳......

(笨兔:............)

好人緣的辛言小公主當然不改本性囉,邀請媽媽的好朋友一起跳起舞來

辛言:ㄜ....阿姨,你沒事吧?你摔了好大一跤耶...

不要跳舞好了...阿姨你先吃我爸煮的晚餐,我爸廚藝很不錯

我發現阿墨開始出現一個糟糕的習慣,喜歡對著莉絲放屁。..(說實話那團綠色的煙真的蠻噁心的)

阿墨阿~~你的形象哩...(嗚嗚)

家裡的東西壞掉了,依舊是派女主人出馬

突然覺得這個家裡的工作有點被顛倒了(飯阿墨在煮,東西莉絲在修,東西阿墨在清,體力莉絲在練XD)

回頭看看辛言平常的興趣,也是下棋,因為這樣她的邏輯點數已經到達最大值了耶

不過....看小公主下棋的表情,恩....頗有乃父之風

家裡有一台電腦,小朋友總是會忍不住自己跑去開電腦

辛言小小年紀就會上網看帥哥的照片..不過真懷疑她的眼光..反正以後要找個帥哥結婚...(握拳)

本來陶醉在電腦世界中的言言,突然丟下心愛的電腦奔向門口

原來是媽媽回來了!

模擬世界中的家人真的好溫馨阿~

全家人的晚餐時間

從她們的對話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文藝家庭阿!(得意)

(眾人:把笨兔揪起來,不要讓他再自我陶醉了....)

阿墨把嘴巴塞得鼓鼓的樣子超滑稽的,哈哈!

吃飽飯後,阿墨也會教導女兒功課,因為這樣,辛言的成績一下子就拿到A+成績囉!

寫完作業,父女兩開心的跳起舞來,這種場面讓我覺得有種懷念的感覺,記得笨兔小時候也是都這樣跟媽媽玩的,那時候媽媽都是說搭火車,踩在媽媽的腳上移動。

這種設計真的是太人性化了...

看他們玩得開心的樣子,真的是印證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阿~

阿墨為了增進廚藝,已經躲到一旁唸書了(真用功)

言:媽~我跟你說喔...今天我又交到了一個新朋友...

乖巧的小孩總是惹人疼,趁上完廁所辛言還會自動把馬桶刷乾淨,她的愛乾淨程度大概是全家之冠吧...

練舞健身已經是莉絲每天必備的功課了,辛言在一旁也不甘示弱,要展示小孩子柔軟的筋骨

(好羨慕喔~我早就彎不下下去了)

今天睡前故事是一個貓咪找到回家的路的故事。

我突然發現辛言已經取代整集的重點了XD

可是我還是得先偏心介紹下去,因為現在是小孩最多變的時候,ㄎㄎ!

辛言小小年紀最大的興趣就是自己跳舒摩特

我強調這完全是出自她的自由意志

完全自High

而且可以玩超久...

另一方面呢?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保母奶奶依舊盡責的包辦大小事,鋪床

兩人一起刷浴室

倒垃圾

煮飯

辛言則是架勢十足的練著芭蕾

保母做出來的食物有點讓人不敢恭維...那倒底是時麼東西阿??

不過看到辛言吃到用手扒

應該是還不錯吧,實在很好奇這是什麼餐點耶!

都只介紹小公主,還是不能忘記第一代的主角甜蜜蜜的婚姻生活

辛言漸漸長大,完全顯示她獨立的個性,醒了之後自己先鋪床

然後從冰箱拿早餐,安靜的吃完

(咦?阿兩個大人跑去哪了?)

(答:還在睡.....囧     因為昨天甜蜜太晚了,呀~羞>/////<)

小孩子真的精力旺盛恢復超快,每次都超早醒

最後辛言自己上校車上學去

我們下次見!!

呀~~~!!(笨兔被旁人丟到牆壁邊反省)

這次結束的好像有點鳥..(畫圈圈)

下次改進,恩恩!!

謝謝你的收看,玉米兒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