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咪那桑!想不到一晃居然傳奇就被擱置了一個禮拜,這其中兔咪除了忙工作的事情之外,都把時間花在另一個歡樂谷的司容家了,司容家是兔咪目前唯一沒有被遺棄的模擬家庭吧..(汗),不過辛家是我第一次嘗試不用密技挑戰的傳奇,更是意義非凡唷~

眾人:(開始掐兔咪的脖子了)不要廢話了,你到底要不要開始阿= =+

兔咪:是低!那麼繼上次辛家小公主辛言的出生,又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咱來給他看下去!

-----------------------------------------------------------------------------------------------------------------------------------

故事一開始就看到阿墨跟他的小公主玩的很開心,

嘿嘿!兔咪超級喜歡傻阿墨爸爸的形象,喔~愛家的男人有一層無形的魅力阿XD

咕滋咕滋!!阿墨多愛他的小公主

喜歡抱抱她

喜歡幫她餵奶

 

幫她換尿布

她睡覺的時候,還不忘跟她的媽咪親熱一番

墨:老婆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莉絲:喔~老公我愛你~(啾)

來張可愛的小言言特寫>////<(兔咪對可愛的小Baby最沒輒了)

每天早上,阿墨還是會固定幫親親老婆準備早餐

 

莉絲則是努力恢復產後身材

 

請來的保母也很盡責

除了會跟小言言玩之外

還會幫忙打掃家裡

挖~看起來一切好得不能再好了(開心的兔咪

可是阿墨因為太愛在外面跟莉絲卿卿我我,享受兩人世界

 

又徹夜在外面跟鄰居打屁聊天(因為阿墨工作時間日夜顛倒)

阿墨感冒了....= =

咳咳咳!!!假牙都快掉出來(墨:我有假牙嗎?)

阿墨生病就得好好休息

這時候幫小公主洗澡的任務當然就交給媽咪囉

很快的,就到了小公主辛言長大的日子了

喔~好緊張

 

由媽咪莉絲抱著

準備要吹蠟燭囉!

由媽咪幫忙吹熄蠟燭

 

丟到空中

要變身囉!(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驚!)辛言!!你的頭髮呢?

經過阿墨把拔帶辛言到鏡子改造一下之後,就是現在辛家第一代小公主的模樣囉!可愛吧^^

小公主非常的活潑

在娃娃車裡伊伊呀呀的要求把拔抱抱

 

父女天倫 (壓~兔咪私心都把篇幅留給把拔了)

嗨~大家好,我是言言,是辛家第一代的小公主

平常我都喝聰明奶

媽咪也會教我說話

 

把鼻教我走路

還講了一個夢想成為音樂家的故事

聽完這個故事,我也想成為一個音樂小神童

 

嘰喳小兔也是我的最愛

(迷之音:可是妳都把它拿起來摔耶....)

我跟保母奶奶也處得不錯唷!

 

這是我家目前的樣子

--------------------------------------------------------------------------------------------

之前兔咪還在小小抱怨說莉絲只帶了一萬元進家門(眾人:一萬元很多了好嗎?)

然後兔咪也沒有隨時檢查小人背包的習慣

一直到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莉絲帶了一堆值錢的嫁妝阿~~$$

 

小朋友就是吃飽睡、睡飽哭 哭起來驚天動地XD

哭夠了發現沒人理,只好自己吃手指頭(好可愛呀XD)

 

阿墨突然出現斥責的動作指令,跑去把莉絲數落了一頓

到底是怎麼回事,到現在依然是個謎,而且前前後後還發生了兩次(莉絲妳到底是做了什麼阿?讓阿墨的暴躁個性發作)

不過阿墨怎麼說,還是個新好男人!

都是他幫忙幼兒時期的辛言洗澡的

 

洗完澡就忍不住玩起來的父女兩人

 

小朋友總是精力旺盛

三更半夜的時候不睡覺,偷偷爬到父母房間

自己唱起兒歌來..?!        哦!!真的是太可愛了

 

尤其走路的時候

 

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

都擄獲了我的心阿~XD

(這件內建的小洋裝真的超可愛

 

在媽媽的朋友間也很吃得開

小公主真的是人見人愛耶~

我發現小公主真的超愛譏喳小兔

每次都會主動去拿它起來摔.(?)不是..玩

還因此玩到魅力5點,這大概是小公主好人緣的原因吧!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轉眼小公主又要過生日了

這次由爸爸抱著吹蠟燭

 

吹熄蠟燭

緊張的時刻又來了

 

 

長大囉!成長為兒童的言依然非常可愛(大心)

 

不只如此,還會主動收碗筷

(兔咪:恩...遺傳到父母的愛乾淨)

還很貼心

從此以後,辛家的故事就完全擺在辛言小公主身上了......辛家其他人就下台一鞠躬...

(眾人:喂...........)

 

 

沒有啦!隨著辛家小公主的成長

讓兔咪更加好奇接下來的發展

現在全家人都有目標~

為了要讓辛言進入私校,阿墨首先要精進廚藝

莉絲則是努力增進體能,希望有一天能站上國際舞台

小公主即將要上學了,希望能夠拿到好成績

而兔咪我呢!當然是要繼續努力把辛家的故事完成~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下次見!^^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