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的規定是第一代一定要搬入一塊5×5的空地,所以我在渴望山谷選了一塊地搬進去,這才想到我忘了整地..大囧,算了,只好等到以後家族擴大後再說!(淚)

恩.....雖然很多傳奇玩家都說過了,但是........我還是要說....真是好大一片草原阿!!!!呃....阿墨就要在這裡展開他的傳奇生活。

 

 

屋子蓋好後差不多就是這樣,以前過慣了密技的生活,現在突然瞭解到什麼是現實的殘酷...,連地板都沒有錢鋪,雖然口袋還有五百多塊錢,但是還是存著以備不時之需好了。

 

有遮風蔽雨的地方,當然趕快先找看看工作囉!恩...想當廚師的阿墨今天沒有如願。

那既然這樣,肩負著傳宗接代的重責,趕快上街去把妹吧!

因為實在有點搞不清楚誰是NPC...所以先隨便跟一個妹套套交情,這是威寶,她一直跟阿墨講跟運動有關的話題。

 

然後又跟一群人玩籃球PK,介紹一下,阿墨右後方那個是剛拍完電影的男明星,君邦彥,是個歌手,我超喜歡他的,改天有機會再來介紹他。

看阿墨的動作,技術一定不怎麼樣,後面的囧人臉....唉..阿墨你不要再丟人現眼了..(汗)

後來又遇到這個,也長得不錯,阿墨跟誰好像都蠻聊得來的,不愧是牡羊,不過我目前希望能找到黑頭髮的正妹,所以先不列入考慮。

 

 

隔天天還沒亮,阿墨就趕緊出門繼續尋找目標,喔喔!!前方有正妹!

趕快過去搭訕,不過一開口就跟人家講醫學,還好正妹還願意搭理,兩人愉快的聊了起來,但是...

阿墨非常不紳士的做出了這個動作....唉....

想也知道結果(阿墨你自找的),剛好肚子也餓了,只好回家先練習廚藝,這時候已經順利找到廚藝界的工作囉!開心之下幫阿墨買了一個畫架練練創造技能,阿墨很喜歡練習畫畫呢!

傍晚的時候阿墨在工作地點認識的新同事邀請他去聯誼,有聯誼當然要去一下

但是...

來的不是這款、就是這款ㄟ....

除了右下角那個還長得不錯...

唉...難道真的要回頭去找那個紅髮女郎嗎?

這個就是邀請阿墨去參加聯誼的同事,嘴巴有點大...不過後來她還做了令人噴飯的事情,此為後話

因為聯誼氣氛還蠻愉快,大家來交一下朋友也不錯,所以來張帥氣的笑臉吧!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巧遇這一位有著小麥膚色的黑髮美女,恩...列為考慮中。

後來阿墨還跑去夜店想釣釣看有沒有正妹,但是都失敗了,只認識一堆好兄弟,只好改天再接再厲。

回到家,阿墨主動跑去畫畫,看來現在只有畫畫已經成為他目前最喜歡的事.

而且因為領了薪水,可以替家裡加點地板了,不過這樣一來口袋就只剩下186元(恩...要學會理財)

時間不多了,趕快把握時間再上街去,這次到了轉角名品店,遇到一個滔滔不絕的女吸血鬼,Balabla......

阿墨本來還很有紳士風度的聽,終於忍不住翻臉...

墨:阿里洗講完了沒?

可是...趕走女吸血鬼後,阿墨你實在是.....

你不是急著要去把妹,阿怎麼看到牌桌屁股就自動黏上去了阿?...Orz

最後笨兔只好手動強迫阿墨停止打牌,前往新地點,也該到吃飯時間,就到LuLu沙發吧,不忘搜尋一下正妹的蹤跡...可是放眼望去的都是這款ㄟ...==|||

吃完飯之後阿墨還自己把碗拿去餐廳廚房洗...有沒有這麼勤勞阿~XD

 

---------------------------我是隔天分隔線------------------------------------------------------------

 

Next day,

在家吃早餐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慘劇...

  

學藝未精的阿墨在煎多士爐烤油酥的時候爐子居然著火了,看他期望值一下子掉了兩千點我心都涼了半截...

果不其然...消防隊滅完火的同時,阿墨也崩潰了(笨兔:凹嗚~~~)

好險救星到來!!!

心理醫生從天而降,來拯救阿墨,可是阿墨因為刺激太大一直學猩猩跳來跳去...T^T天阿~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墨總算恢復正常,繼續展開他下一步的人生...

看來阿墨的家族未來,前途依舊充滿坎坷..阿不是!是充滿"驚奇"~~

加油吧!阿墨!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