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cover-1

看到標題,有沒有一股很熟悉的感覺~~

自從第五代大學畢業之後,辛家已經和平了很長一段時間,而實際的時間上也和平將近2年,沒想到又會有再度讓這個校園問題端上新聞的一天,讓我們不得不再度被強迫關注此事。

 

6-2

非常沒有重點的的一張開頭圖,其實我只是想要表達凱蜜琳和安德魯終於開始正式交往的這件事。但是打電話的那位你是誰阿?在我印象裡面不記得小安跟凱蜜琳去約會的時候有夾過你這個電燈泡阿?不會又是狂粉來套關係的吧?

 

6-2 (1)

掛掉擾人的騷擾電話,才正要跟凱蜜琳開始約會(第一次邀請新女友來宿舍參觀咩!)
就會有不識相的人跑來攪局,電視不都是這樣演的嗎? 

 

6-2 (2)

尤其當那個人是你的親戚,一副隨時要聽八卦的樣子,真的很難讓人坦然...

6-2 (4)

6-2 (3)

但是愛蜜琳可是獅子座的爽朗性格,完全避開這個第一次見面被問東問西的尷尬,非常自在的跟娜娜打招呼
這也能解釋當牡羊座的安德魯遇上凱蜜琳,能夠這麼快就談得來了啊!兩人都是火相直率的個性。 

 

6-2 (5)

雖然說凱蜜琳的造型已經算是NPC裡面算是正常,而且具有獨到風味的打扮,但是要我繼續看著那個大黑眼線睜眼她真正的美貌實在讓我受不了,老實說我也很好奇到底藏在濃妝底下的凱蜜琳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張素顏阿!如果狀況不妙現在還可以反悔...(啥鬼)

 

6-2 (6)

6-2 (7)

6-2 (8)

6-2 (9)

6-2 (10)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當對方信誓旦旦的保證的時候,就是你要懷疑的時候....

生平第一次美髮居然就拿表哥的新女友來開刀該說娜娜夠膽識還是根本沒想那麼多。

6-2 (12)

尤其還有目擊者在旁邊

6-2 (11)

 

6-2 (13)

6-2 (14)

還好娜娜的技術還不算太悲劇,第二次就成功的進入裝扮模式...好奇真正的凱蜜琳長什麼樣子嗎?

6-2 (15)

好奇吧好奇吧!連安德魯都一下子說不出話來了呢!

6-2 (16)

烏黑的長髮...

微揚的眼角..

火辣的身材.(我一直很想問..旗袍為什麼要爆乳阿!)...

典型的東方美人型阿~我洗翻~069.gif  (旁人:拜託那個誰..擦一下口水可以嗎?)

 

6-2 (17)

左眼角還有一顆吉祥的明痣

自從第一代的阿墨始祖之後,好久沒出現過比較近似東方味的傳奇成員了喔~凱蜜琳非常入我的眼>///<

 

6-2 (18)

不過自從安德魯開始和凱蜜琳光明正大的在宿舍常常見面之後,安德魯,在校園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走到哪總是能吸引人目光的安德魯,居然收到了人生第一封黑函。

6-2 (22)

奇怪的是,人家收到黑函啦啦隊長這麼高興還要吶喊加油是為毛阿?

6-2 (23)

6-2 (21)

耶!我又要來跳tone了!

分家安德魯的故事我就先暫時在這裡告一段落,現在開始要來講講本家的兩兄妹,不這樣一個一個寫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故是要怎麼說下去(抓頭)

反正安德魯的感情已經花了進一集的分量去寫,以分家來說算是很多了,再掰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寫得完第六代(暈)

鏡頭轉回宿舍大廳....

6-2 (19)

這間宿舍從一住進來的第一天開始,就沒有和平的一天。
每天幾乎都可以看到白目牛的身影-->遇到啦啦隊長-->開始打架.....屢次不爽無限循環,是說賤牛好像是扁不怕的,越扁越愛來 yociexp105.gif  

 

6-2 (20)

總歸呢~反正就算宿舍每天吵架打架,這一切對友善度8點的艾爾來說,戰火只要不要燒到他的身上就OK了

  但是!如果事情有這麼簡單我就不用寫這篇文了!

 

6-2 (24)

這位包頭女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了?

每天照三餐,真的是照三餐來找艾爾的碴,而且一開口就是戳弄+侮辱

6-2 (25)

6-2 (26)

不管艾爾走到哪裡,這女人就像裝了雷達一樣跟到哪裡,奇怪艾爾是有哪裡惹到她了嗎?其實從搬進來的第一天開始,艾爾就老是會出現被戳弄的指令,這情況跟當年卡雷爾家蘇菲總是被帽子女戳弄的事件有異曲同工之妙,非常的莫名到讓人懷疑是BUG,氣得我牙癢癢,偏偏艾爾是友善點數高的孩子,要他一下子就做出反擊好像也不太可能,雖然我一直拼命點掉被戳弄的指令,但是顧得了一顧不了二,常常等到我發現的時候,艾爾又被包頭女弄哭了!m20.gif  

 

6-2 (27)

連續被這樣找碴了好幾天,艾爾都快神經衰竭了~

6-2 (28)

就連躲到讀書室還是躲不過包頭女的神奇雷達!!

6-2 (29)

保安保安!!有人這樣的嗎?

有人這樣戳了又戳戳了又戳的嗎?089.gif  

 

6-2 (30)

叫了半天~保安(?)終於出現了....這一切剛好被經過的娜娜盡收眼底

 

6-2 (31)

6-2 (32)

6-2 (33)

包頭女,死到臨頭了還不知道

6-2 (34)

6-2 (35)

6-2 (36)

6-2 (37)

正所謂要惹事之前最好先看看對手的靠山有誰,雖然艾爾的個性溫和,但是娜娜就不是了。

雖然說兄妹每天就是鬥嘴來鬥嘴去,但是誰能忍受別人欺負自己的兄弟姊妹呢?

 

6-2 (38)

6-2 (39)

雖然說,我真的很想讓娜娜拿個殺人槍直接把這個包頭醜女收拾掉就算了
也曾想過去搬個牛草來好像也不錯

但是我們現在是走和平的路線嘛...暫時...更何況我想艾爾應該也不願意鬧出人命就是,只好先讓娜娜教訓一下就夠了。

  

6-2 (41)

但連這種事情都還要妹妹出頭,艾爾真的是說什麼臉面也不知道該怎麼擺

說實話想要反擊的想法一定是有,但是要實際做卻缺乏勇氣嘛!

6-2 (40)

6-2 (42)

總之,事情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再這樣下去不是艾爾精神衰竭而是我精神衰竭..每天光是顧著艾爾的指令選項有沒有跑出被戳弄的選項就忙死了,哪還有時間管其他的? 

 

6-2 (43)

為了逃避包頭女的糾纏,艾爾也常常乾脆下課就到圖書館去唸書打報告,也順便拯救一下他那可憐的期望值
明明外向點數就只有3點的人,偏偏是名聲期望,三天兩頭就出現想要交朋友的心願,實在是...傳奇如果是簡單的東西我就不會到現在還徘徊在第六代了..真是。 

 

6-2 (44)

說著說著,在圖書館亂晃總是會遇到熟人
EA的社區就是那麼小~整區人口也不到300人,當然遇到國小國中高中同學都是無可厚非

6-2 (45)

沒錯沒錯~容易瘦得下來的話我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咦?在說誰?)

 

6-2 (46)

本來我也預期疼妹妹的艾爾應該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把妹妹介紹給其他的男生的,但怎麼會想到艾爾居然這麼容易就把妹妹出賣了?..
不不不..大家別亂想,艾爾只不過是基於朋友的友誼決定幫朋友一把嘛!更何況...經歷上次的包頭女出氣事件,他也蠻知道妹妹有幾兩重的吧!

 

兩天後........

 

6-2 (47)

6-2 (48)

這種情況我怎麼感覺艾爾比較像在把朋友推入火坑呢??

 

6-2 (49)

6-2 (50)

看到眼前健康(壯)的女孩那一股氣勢,即將成為自己的健身教練,愛德文不禁立正站好。

6-2 (51)

6-2 (52)

6-2 (53)

我就是沒有破釜沈舟的決心才會一直減不下來..減不下來阿~(咬棉被狂點頭)th_1218127121.jpg  

 

6-2 (54)

拜託也請訓練我吧!

 

6-2 (55)

說到馬上就要做,娜娜怎麼可能還會等?積極滿點的孩子就是這樣讓人感到欽佩阿!

6-2 (56)

上面這句話送給所有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美女們...哈哈哈!!!

 

來到校園體育館....

 

6-2 (57)

6-2 (58)

6-2 (59)

6-2 (60)

雖然說一開始狀況似乎還OK,但這種情況我們都明白根本不可能持續1分鐘..

 

6-2 (61)

 

5分鐘後.....

6-2 (62)

6-2 (63)

 

10分鐘後....

6-2 (62)

6-2 (64)

 

15分鐘後....(對不用懷疑下面這張圖我都複製貼上而已)

6-2 (62)

6-2 (65)

雖然說一直摔一直摔,但是每次的時間都有在拉長嘛~

就這樣每天下課之後娜娜就會對愛德文進行不同的特訓,而愛德文自己也很努力(如果有這樣一位美女教練我想應該沒有多少男生願意放棄<--大誤)

6-2 (66)

6-2 (67)

少了娜娜教練的督促,現在愛德文只能靠著自己來減去肚子上的肥油了~

6-2 (68)

想著這一周下來的訓練....

6-2 (69)

放棄就是功虧一簣

6-2 (70)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6-2 (71)

6-2 (72)

漸漸地.........

6-2 (73)

 

漸漸地.......三個月慢慢的過去了.......

6-2 (74) 

 

同一個時間...
6-2 (75) 

6-2 (76)

6-2 (77)

娜娜突然想起了三個月前愛德文那笨拙的身軀和堅定想要改變自己的眼睛.

6-2 (78)

窗外的雪已經開始消融了...卻完全沒有聽到任何關於愛德文的消息

6-2 (79)

對於娜娜來說,也很難想像現在愛德文怎麼樣了嘛!!

三個月過去了~~

很多事情變了~~~

但是也很多事情沒有變.............

6-2 (80)

這女的還是一天到晚找艾爾的麻煩!!!!翻桌.bmp  

人家既沒有得罪你也沒有殺你全家也沒有得罪你祖孫八代....喔..這個有可能..畢竟我之前在社區殺過一堆NPC..不知道哪個是包頭女的祖宗 

6-2 (81)

但是這也不關艾爾的事阿!!!

這次居然還動手甩了艾爾好幾個耳光!!!!!

6-2 (82)

士可忍孰不可忍

6-2 (83)

如果艾爾再不反擊就是小孬孬!!!

6-2 (84)

 

6-2 (85)

這騷動連娜娜都衝下來幫哥哥加油吶喊!

6-2 (86)

6-2 (87)

當然老虎不發威,不代表他是病貓~

從小跟娜娜一起運動可不是練假的,艾爾一下子就把包頭女給打趴

6-2 (88)

 

只是這樣一來就算是跟包頭女正式宣戰,還會有安寧的一天嗎?

宿舍這鬼地方實在待不下去了,我決定把聯合家庭遷出,搬進了一棟從MTS下載的房子

6-2 (89)

這棟房子就是第五代最後一集的封面取景地

是以聖誕節為概念裝飾的屋子,整體格局和風格十分清爽,我很喜歡。

6-2 (90)

搬了新家,也是為了讓新成員加入~

6-2 (91)

 

6-2 (92)

 

6-2 (93)

6-2 (94)

6-2 (95)

還認得出來嗎??

是愛德文喔~~~~

減肥成功的愛德文,是不是形象大不相同了呢?2D23871E185039860A9CC168C55FCFC6.GIF  

6-2 (96)

老實說娜娜和愛德文之後會怎樣,我現在也還不知道(還沒玩)

但是....就在我拍完這段之後發生了驚天動地讓我大叫關遊戲的情節!!!

還在苦惱要怎麼收拾殘局中~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gif  

 

創作者介紹

玉米兒@兔咪的虛擬時空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OYO
  • 所以說吧~(心)
    我就知道瑞璧幫娜娜找到更好的歸宿了(我可是看了6-1才來看6-2的喲~)

    把濃眼線御掉的蜜兒果然是個大美女!!!
    一整個就是艷麗的代表
    御姐啊!!御姐啊!!!

    愛德文.....你的第一次看到愛德文的裝扮,還以為是艾爾請什麼私家偵探之類的...而且包成這樣...不僅外表,連也內心變宅了嗎?

    愛德文這種人的確有人耶
    我哥的同學在學校也是一個胖子(小胖一點的),戴眼鏡,標準宅男一個,但出了社會首先就是眼睛雷射,減肥,雖然沒像愛德文變化這麼大,但減了肥之後,也去買了比較不是那麼卡通(?)的衣服



    無論是安德魯遇到蜜兒
    還是娜娜遇到愛德文(差點又要打成艾爾文了.....)
    這些梗在傳奇都沒見過耶
    好棒的劇情~~~
    超期待艾爾篇的啦~~~

    PS紅髮艾爾是什麼意思?和紅髮傑克一樣的意思嗎?
  • YOYO~我本來真的是預定黑帥配對的...(再次指天發誓),可是這次EA倒是給了我一個驚喜就是,愛德文真的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唷唷唷!!(撒小花)

    蜜兒真的是成熟美艷型的ㄉㄟ修~ 當時只覺得輪廓不錯加上興趣相符就決定是她了(安德魯:怎麼感覺很隨便),沒想到卸完妝之後還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呢!是個御姊型美女,顆顆!

    YOY提到哥哥的朋友,我的重點完全是...那他後來有變帥嗎?XDDD 超好奇的!!
    這些梗我還擔心會覺得不夠有趣的說...畢竟強者如你們真的太多了,哈哈!!YOYO能看得開心就好~至於艾爾嘛....(默)

    PS.我有提到紅髮艾爾嗎??應該沒啥意思就是遺傳自蘇菲的頭髮..YOYO不用想太多(寫傳奇故事的後遺症嗎XDD)

    瑞璧 於 2012/12/12 17:39 回覆

  • Toa
  • 凱蜜琳果然是美人~~本來的化妝真的糟蹋了她
    那個黑函是跟凱蜜琳約會失敗後凱蜜琳寄給安德魯的?0.0

    包頭女!!!搶鏡頭也不是這樣搶的!!!
    比起對兒子發花痴,霸凌兒子的醜NPC更可恨!
    可以這樣戳完又戳戳完又戳戳完又戳的嗎?
    很佩服瑞璧可以編出這麼多樣化的罵人台詞…辛苦了……orz

    愛德文第一次出場時包成這樣是幹嘛XDDDD
    不過那外出服在冬天是有必要穿啦,但花ww帽ww子ww
    其實他患上的病是品味變差病吧XD

    艾爾一邊哭一邊打架超萌~
    愛德文跟娜娜呀~~~~(幸福傻笑中)
    不過發生了驚天動地的情節到底是!?
    就在場的人仕來分析,難道是艾爾向愛德文調情之類的嗎!?
  • 凱蜜琳應該是沒有跟安德魯約會失敗過,應該是某個不知名的愛慕者寄來的又或是EA的惡作劇??(時代久遠已不可考)

    包頭女真的是超可恨的!
    一直不斷欺負艾爾就算了而且還是照三餐外加消夜,超扯
    後來我簡直想把她打包直接丟給牛草可惜沒這功能(殘念)

    愛德文穿著..you know的..EA的品味一直不怎麼樣(攤手)
    不過我想要是他跟傳奇家的孩子多多相處品味一定會進步的是吧,呵呵!

    艾爾畢竟是善良點數高的孩子啊!
    要他動手跟同學打架簡直是毀壞他的人格原則XDD
    驚天動地的情節....是連身為天神的我都沒預想到的..
    至於是好是壞,我決定交給命運(啥?越講越謎了...)

    瑞璧 於 2012/12/12 17:46 回覆

  • g25l8
  • ◇goo‧﹉gl/bS1uS9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