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cover)  

第一張封面就直接大爆雷,聰明如各位,應該從標題中就猜得到本章重點害羞.gif  

 

這篇距離上一篇,我已經不敢去算到底隔了多久了...Orz

因為深知自己每次都說要更新卻一直黃牛而感到羞愧阿!!!(大哭跑開)

其實是下班之後回到家就只想放空看韓劇(最近太多好看的直播韓劇了!大推The King 2 Hearts!!),實在沒有精神去打開PS修圖...

如果大家以為我已經打算廢掉傳奇而跑票了這也是自然jolin.gif,但如果你還能想到瑞璧的傳奇,還能回來看到這篇文章,我要先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咦?)

家屬...(喂!!!)不是...

深深的感謝還在看這篇文的你....感動.gif  

 

 

總之呢!

 

6-1 (22)  

我終於可以邁入第六代啦!(賀)天使.gif  

雖然這是年初拍的照片可是到現在才公布這樣

封面圖就是娜娜和安德魯在宿舍裡面玩啦啦隊呼的照片,這三個年紀比較相近的讓他們先上了大學,至於分家分家的伊法晚點再來交代。

 

6-1 (19)

如果說外向的娜娜和安德魯會做以上的事情,那麼我想艾爾的應該會比較偏向於這個反應吧XDD

 

正文開始。

------------------------------------

這次第六代選擇的是具有悠久學術氣息的雷德爾大學。

至於上了大學對於他們要選修什麼樣的科系,也是煞費苦心的研究了一番...

6-1 

安德魯是名聲期望,終身心願因為搬社區被重刷,變成成為英雄戰警(還挺符合安德魯的陽光形象)

但是安德魯的背景是被領養的,這樣的設定也許讓他多了一層對於人類生存世界的細膩觀感吧!

憑直覺他選擇了哲學系(這種直覺不要問我符不符合邏輯,總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挖鼻屎)←有編劇這樣當的嗎?

 

6-1 (1)

 

6-1 (2)

至於艾爾...

6-1 (3)

愛玩程度8點但是外向度卻只有3點..就是悶騷男嘛!

明明是容易害羞的人,卻抽到名聲期望還想成為名人堂成員,這是要我怎麼寫嘛!(翻桌)

這時突然想起高中時艾爾的裝扮得過好評,再加上工藝點數也頗高...乾脆選了戲劇系,反正當後台道具組應該也是一種方式嘛!

 

6-1 (5)

至於娜娜,

正所謂語言也是種武器,語言具有多變的花俏性,流通性、跳動的思考性

正好符合雙子娜娜,所以選了文學系

6-1 (7)

純粹覺得這張的娜娜很萌阿~>///<充滿知性美

6-1 (8)

是說..看到娜娜的終身心願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畢竟賺十萬元這種事,還真的要看方法阿!

 

6-1 (9)

選修完應該念的科系之後,三個人先在宿舍定下來了。

 

6-1 (10)

是說一開始的宿舍生活也沒什麼好寫的

除了乳牛的霸凌事件又再度上演

 

6-1 (11)

不過這次的煮飯阿婆好像也不是好惹的

 

6-1 (13)

居然敢反嗆回去!

更厲害的是

6-1 (14)

居然還落人來護航耶!

6-1 (15)

6-1 (16)

雖然說啦啦隊長終於成功擊退賤牛,讓宿舍歸於平靜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風水不好還是怎麼樣,後面還是陸續發生了令我桌子翻三遍不止的霸凌事件.....這件事情下一集才會一起提

 

6-1 (17)

剛入大學首要就是先上街去逛逛有什麼好對象(咦?)

而且運氣還不是普通的好,居然一開始就讓安德魯遇到黑帥!?喔喔!!!

6-1 (18)

 然後又遇到紅髮美女!?喔喔喔!!

6-1 (26)

然後還有黑髮白晰正妹!?喔喔喔喔!!

社區NPC怎麼突然開竅了呢?

果然搬社區是明智的選擇!(握拳)= =+

講到這裡!

那個....不好意思,導演說在這裡因為沒有銜接的情節,讓先把鏡頭調回來看看娜娜....(耶~跳tone一下吧)

 

6-1 (23)

剛上大學父母會擔心也是正常的....

 

6-1 (24)

只是財富期望的果然擔心的點會比較不一樣....

6-1 (25)

面臨賺十萬元的這個終身期望

不知道是難呢?還是簡單?

6-1 (27)

總之先從打工開始吧!

6-1 (28) 

因為打工除了可以賺到零花錢,更重要的是還有遇到帥哥的機會阿啊!

6-1 (29)

只是很可惜,黑帥居然跟娜娜聊不來...

老實說受到卡雷爾家的卡爾影響太深,一直很想把黑帥拐回本家阿!(抱頭)

可是Toa對於黑帥基因的分析與建議讓我剛好對這個無緣的結局能稍稍釋懷....

可是.....

我還是很想要拐黑帥回家阿....拜託.gif  怎麼辦......

 

6-1 (30)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期中...

其實娜娜穿著睡衣跑去上課還真的沒有發生過,可是考試當天因為我一時分心,居然也忘了娜娜的穿著

外向10點的她就這樣跑去考試了

 

6-1 (31)

考完之後繼續沒穿外衣就在宿舍外面講電話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細數傳奇界穿著內衣褲大街趴趴造的人大有人在,更何況當年奇恩還直接跟蘇菲裸泡大眾浴池的事件都有了,這根本不算什麼...

6-1 (32) 

不過這個「不算什麼」就是不要好死不死被有妹控症狀的老哥看到阿! 

6-1 (33)

6-1 (34)

不難免就招來一陣碎碎念了...

是說艾爾個性太悶,不然大概也不會只有向老人一樣碎碎念這樣。

 

6-1 (35)

先不要管那個悶到不行,個性又超難寫的艾爾好了...先回到本章重點安德魯。

傳奇家庭的世界就是這樣,平常只要打打報告、準時上課,有時候連作業都不用寫就輕輕鬆鬆可以上風雲榜(這麼好康的事情能發生在我身上就好了←想太多)

只不過很快地完成了期中報告,剩下的時間該怎麼打發就變成問題。

6-1 (36) 

在這邊可能要再提起,安德魯並非分家親生的孩子而是領養來的這件事。

這個身份背景其實給了安德魯有點不一樣的影響,他除了有白羊座的積極和開朗,其實也多了一層細膩,為了要能夠更融入辛家,安德魯下了一個決定!

他決定從始祖阿墨的本業開始培養課餘興趣。

 

6-1 (37)

6-1 (38)

6-1 (39) 

決定之後就馬上下手,不必等,馬上前往社區採買材料。

6-1 (40)

不過第一次自己採買,難免會遇到一些狀況...

6-1 (41) 

譬如說自己預定好的食材已經沒有了,或是甚至沒有賣...

這時候如果後面出現的不是歐巴桑,而是美麗的小姐的話,(帥哥更好←誤)那我一定馬上轉頭搭話-ㄎㄎㄎ....悠嘻猴[45].gif  

6-1 (42) 

6-1 (43)

而且這位美麗的小姐如果還是個專業人士的話,就更美好了.....

(>"<!為什麼我的傳奇越來越像寫八點檔偶像劇了阿~)

6-1 (44) 

6-1 (45) 

6-1 (46)

6-1 (47)

6-1 (48) 

6-1 (49) 

還可以順便討教料理的秘訣...有藉教學之名,促進跟美女交流之實,一舉兩得~

只能說安德魯真的太好運啦,一開始就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討論,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計畫會遇到同樣都是對料理有興趣的凱蜜琳,能說是緣分嗎?

6-1 (50)

 是說...遇到好機會又讓他溜走的話就是呆子了,正好安德魯可是積極的白羊座壓!

就是要憑著這股衝勁才能製造下一次見面的機會!不過第一次這樣脫口而出,安德魯也難得害羞起來,呵呵~。

6-1 (51) 

 

有了凱蜜琳的入門傳授,還有另一方面也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安德魯有更多的理由花在鑽研料理這件事上了,不管是到各大餐館嚐鮮

6-1 (52)

6-1 (53) 

或是自己回家研究

6-1 (54)

都成為安德魯目前首要的生活目標

6-1 (55) 

認真的程度就連煮飯阿婆都要關心一下她是不是快要失業了...

不過我說這位阿婆你也別擔心,就算你做的東西實在稱不上美味,也永遠只有麥片粥、煎薄餅和義大利面三種選擇,為了確保第六代的孩子們都能順利度過宿舍生活,還是不會讓你的聖地廚房被其他的人佔據的啦!(精神病院的陰影再度飄過)

6-1 (56)

經過一個禮拜的閉關練習,終於到了跟凱蜜琳再度見面的日子

6-1 (58) 

6-1 (57)

6-1 (59)

6-1 (60) 

6-1 (61)

6-1 (62) 

....................

 

6-1 (63)

兩個人都是比較直來直往的個性,等到事後好像才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6-1 (64) 

6-1 (65)

6-1 (66) 

6-1 (67)

6-1 (68)

6-1 (69) 

6-1 (70)

吼~就是這種明明就很不想要say good-bye的狀態,可是如果雙方都不開口的話...該怎麼辦呢!!

其實這時候兩個人已經達到愛慕狀態啦!!

 

 

6-1 (71) 

m70.gif  

 m70.gif不是這樣的吧!!

m70.gif不是這樣的吧!!!!!

嘿嘿.gif對不起對不起...放錯圖了....其實真的覺得有很多男生每次都緊要關頭就會突然退縮,爆出一句毫不相關的話所以我忍不住亂了一下XDD(被打)  

 

其實應該是這樣的...........

6-1 (72)

比起已經出社會的凱蜜琳,安德魯其實是有點擔心在凱蜜琳的眼中自己還是個孩子吧~

6-1 (73)

不過看起來凱蜜琳並不介意,反正模二的NPC時間原本就是靜止的嘛!要是像模三那樣會智慧型成長的系統,等到安德魯畢業凱蜜琳大概已經變老婆婆了(呼~)

 

6-1 (74) 

就在淺淺的告白下chiu chiu.gif  ,兩個人正式確立了熱戀關係....(整個非常平淡的結尾)

算一算我已經好久沒發過不到一百張照片的文章了耶~

這篇真的算有點對不起安德魯

總之只想先搞定這個大的,後面本家得兩位兄妹才真正要讓我大傷腦筋~加上又很貪心的想寫寫伊法的地雷終身心願..

我總是在給自己畫大餅,然後又達不到自尋煩惱...拜託.gif  

好想回到一開始流水帳寫傳奇的方式就好了

(下集待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