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cover.jpg

 

這集的封面用的是Toa製作的Childish動作盒,是五代四口搭火車的畫面,可惜娜娜實在很難叫她眼睛看鏡頭,明明是個外向滿點的孩子怎麼這麼不配合呢?

一般來說我是很少另外拍封面的,都是拿花絮照來用,但這集我整個寫完之後,才發現完全找不到可以用的花絮當封面,才又緊急進遊戲補拍,太久沒用動作盒搞了快一個鐘頭,真是太誇張了我。

 

故事開始。

 ------------------------------------------

 

LIU-Campus-8.jpg  

 UO(111121-222221-50).jpg 

UO(111121-222245-18).jpg

UO(111121-223306-17).jpg

UO(111121-223337-21).jpg

UO(111121-223338-21).jpg

UO(111121-223358-46).jpg

UO(111121-223529-15).jpg

UO(111121-230853-62).jpg 

雖然說不想出風頭,不過總是會有些同學非常的想要雞婆....

UO(111121-231912-67).jpg

UO(111121-231818-10).jpg  

UO(111121-232135-14).jpg

UO(111121-232003-82).jpg 

這時候也不禁要吐曹一下故事流暢度,老師你也決定得太快了吧!這樣好嗎?

UO(111121-232018-43).jpg 

 UO(111121-233556-46).jpg 

面對天外非來一筆的表演機會,對於內向的艾爾應該是不小的打擊吧!

不過,辛家的孩子總是有一股韌性嘛不是,所以艾爾提起精神,開始每天聚精會神的研究該怎麼呈現這場演出...

UO(111121-234115-23).jpg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UO(111204-004430-90).jpg 

UO(111204-004449-67).jpg 

UO(111204-004627-53).jpg

UO(111204-004537-82).jpg 

UO(111204-004704-90).jpg

 UO(111204-005036-92).jpg 

UO(111204-005055-85).jpg 

UO(111204-005227-89).jpg 

UO(111204-005251-82).jpg 

UO(111204-010221-81).jpg 

UO(111204-010622-87).jpg 

UO(111204-010847-31).jpg  

 過程敘述結束。

所以隔天就出現這個結果....

5-09.jpg  

因為傑出的打扮,讓艾爾在舞台上一鳴驚人,成為舞台劇演出中的常客......

咦?

咦?咦?

那艾爾的打扮到底是?......samwoo (6).gif  

 那個.....就先讓我保密吧!事實是因為艾爾是青少年,所以很多精彩好看的配飾都沒辦法用阿阿啊!套在臉上整個會穿透,雖然最後勉強有弄個造型出來,但是想想還是不要拿出來現醜好了,所以....就先這樣吧.....恩。(逃逸)

 

5-09 (1).jpg 

不過,常常忙著參與話劇表演,艾爾的成績似乎因此被疏忽了,一下車就看到他忙著藏成績單。

5-09 (2).jpg 

但好孩子就是好孩子,艾爾最終還是忍不住跟奇恩坦承自己這次成績不甚理想。

但......愛玩十點外加家庭期望的老爸,也不用期待他會有什麼正經的回答,幸好你兒子還是乖寶寶一枚,不然要是其他青少年憑著這副樣貌,聽到老爸這樣說,早就變成花花公子一枚,踐踏無數少女心....對不起我扯遠了,咳!

 

5-09 (4).jpg 

相對艾爾總是參加藝文活動,娜娜因為天賦興趣是運動,不管什麼天氣都會去鍛鍊身體

5-09 (5).jpg 

或是在室內跳繩,兄妹兩個興趣和活動範圍完全大相逕庭。

 

5-09 (6).jpg 

但即使如此,兩兄妹還是會常常一起待在書房裡面看書,看起來一切都是這麼的融洽,但?

 

5-09 (7).jpg 

想起來好久沒有讓孩子們堆雪人了,老實說從以前辛家的孩子大部分都是堆惡魔雪人,尤其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回顧一下辛言、蕾菈..都是狠角色

5-09 (8).jpg 

友善度高的艾爾是善良雪人

 

5-09 (9).jpg 

但娜娜也是???歷史改寫了!辛家終於出現友善點數高的女孩子了!

 

5-09 (10).jpg 

但針對這個事實還是有點讓人小小意外,畢竟娜娜小時候也是暴力狂一枚的說...艾爾會吐曹我也不意外。

說到這裡,後來這對雪人兄弟想當然就被遺忘在院子裡,但他們的戲份似乎還沒有結束....

5-09 (11).jpg 

5-09 (12).jpg

5-09 (13).jpg

5-09 (14).jpg

5-09 (15).jpg 

↓ 大家應該還記得上一集媒婆自作聰明的把神燈給放在溫室上面了吧!神燈居然又自己長腳跑回地面了,匪夷所思。

5-81 (8).jpg  

 

5-09 (16).jpg 

雖然說孩子們已經不會來找雪人玩,但是,雪人兄弟總是有很高機率吸引可愛的訪客來這邊嘮嘮叨叨話家常。

 

5-09 (17).jpg 

而且一聊就是很久,聊到可能有點冷了,

5-09 (18).jpg 

還會大大方方的從屋子裡面穿越

5-09 (20).jpg 

大大方方的從大門離開。如入無人之境,真的是太厲害了!原來只有企鵝可以避開保全系統的威脅阿!

小衛:我們警衛機器人是不攻擊可愛的訪客的。

 

5-09 (21).jpg 

話說到這裡記一點流水帳吧!其實分家之後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定期維護與本家之間的友好度,所以平常沒事的時候,就會把分家的人邀來家裡泡茶聊天。

 

5-09 (22).jpg 

有時候還會一起瘋狂跳舒摩特, 左後方可以看到艾爾下課回家了。

 

5-09 (23).jpg 

然後!!這女的怎麼又出現了!!

女同學:沒辦法安德魯在學校太多人圍繞了,反正艾爾也是帥哥,也許追著艾爾還比較有機會可以進傳奇家。

這是被鬼纏身了還是怎樣?請不要以為偷偷跟我家孩子回家就有機會入傳奇家好嗎?

 

5-09 (24).jpg 

沒發現被女同學視為下一個獵物,艾爾非常直接的就衝進家裡趕緊跟奇恩報告好消息。

 

5-09 (25).jpg 

不過......正在忙著為消失的先人補畫像,奇恩有點心不在焉。

 

5-09 (26).jpg 

建議如果要慢半拍的話,最好還是不要放馬後砲比較好喔!

 

5-09 (28).jpg 

經歷一年又一百八十一天之後,娜娜終於要轉青少年了。

5-09 (29).jpg 

不過這對兄妹的相處,似乎隨著娜娜的長大開始有了一些火花。

 

5-09 (30).jpg 

5-09 (31).jpg 

對,我連配台詞都懶了。我想這種看到吐但又捨不得省略的景況,各位天神應該很瞭解。samwoo (23).gif  

 

5-09 (32).jpg 

YOYO說過在上一篇分家伊法轉青少年的時候看起來瞬間很像娜娜,的確髮型有很大的影響,想說男子氣也夠久了,我決定要讓娜娜擺脫小時候俐落的短髮,開始留起頭髮。但又顧及到娜娜開朗活潑的個性,實在又不習慣她突然頂個長髮披肩的造型,所以就變成這樣。

娜娜是充滿活力的雙子座,加上積極10點,很直覺的我就幫她配上這款夾起的馬尾。順道一提,娜娜抽到財富期望,終身心願因為搬社區的關係也被重洗了,所以等大學時再宣布。

 

5-09 (33).jpg 

轉成青少年之後,為了上大學可以更輕鬆,我開始讓他們瘋狂喝茄子汁(茄子汁真是好物),家裡有一個愛好自然的老爸,自然茄子是源源不絕啦!絕對保證讓你喝到吐。samwoo (30).gif    

 

5-09 (34).jpg 

實在很難想像茄子如果真的打成汁會變成什麼味道,不過我想一定很噁心。為了這個我還跑去訪問狗神,居然發現茄子汁好處多多,內服可以降低膽固醇,外敷還有去斑美容的功效喔!!(各位想要美白的美人兒可以嘗試看看)

 

5-09 (35).jpg 

先跳過兩個孩子,我要特別提的就是辛家又多了新成員---機器人Abby,重點他還有性別,她是女的!!看看那臉上沖天的長睫毛和頭上單根毛+蝴蝶結就可以知道。

5-09 (37).jpg 

其實是因為雷祁退休之後真的太無聊,每天只好都躲到書房裡的密室去研究機械。

現在專找麻煩的清掃機器人、非常肌肋的警衛機器人、廚房機器人都做過了,最後就是最終目標人形機器人可以挑戰了,從來沒看過人形機器人的我,真的很期待會是怎麼樣阿。

5-09 (38).jpg 

經過好幾天馬拉松式的敲敲打打,孤寂的日子。

5-09 (39).jpg 

辛家第一個人形機器人終於誕生了。但同時,這一刻我也後悔了~

阿我是讓雷祁做這個出來幹什麼哩?而且家裡還會等於多了一個萬年寵物之類的東西,丟也不行不用也不行,我這不是自找麻煩嗎我samwoo (5).gif  

但決定一去不回頭,所以....

5-09 (40).jpg 

5-09 (41).jpg 

家裡就莫名其妙多了一張嘴(雖然她是不用吃飯啦),因為主角的戲份都交代不完了, 一些Abby的小插曲我就放在附錄好了。

 

5-09 (42).jpg 

交代完Abby的戲份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轉折,總之我想公告天下的是,歷經整整五代,終於拿到黃金書櫃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歷代的辛家人從來沒有在教育界貫徹始終過,害我在知道黃金書櫃的好處之後,還是苦無機會去得到這件獎勵物品,終於在此刻讓蘇菲拿到了。歷經五代的歲月阿~現在這書櫃即使放在陰暗的角落中,依然是在我眼中閃閃發亮!

 

5-09 (43).jpg 

人家艾爾在藝術的領域方面,以戲劇達到了某種成就,一直沒機會讓娜娜展現自己在藝術氣質上面的天賦,終於等到機會,今天老師問娜娜想學大提琴還是喇叭,想來想去拉大提琴的女生一直給人家超有氣質的感覺,想像那長髮隨著拉琴時不斷晃動的閃亮波浪...阿~多有氣質,剛剛也說過,娜娜小時候男孩氣太多了,是時候該讓她培養一些安靜的氣質,所以我想都不用想的讓娜娜選了大提琴...

 

5-09 (44).jpg 

yociexp74.gif................我錯了.......

我不應該想像每天都在拉單槓的娜娜、運動為興趣的娜娜、從小就會把嘰喳小兔拿起來摔的娜娜可以優雅著拉著大提琴的畫面的...

我想,也許讓娜娜遠離這些高昂精緻的樂器才能永保世界和平.....吧  

 

5-09 (45).jpg 

是的,裝淑女不適合娜娜,開朗的大方的踢球才是娜娜的本質。

 

5-09 (46).jpg 

5-09 (47).jpg 

沒想到艾爾一下子就接住了球,加上又一直言語刺激,娜娜的勝負欲在這時候瞬間爆發!

5-09 (48).jpg 

5-09 (49).jpg 

5-09 (50).jpg 

雷祁是財富期望的~在這種時刻不下注的話對不起自己嘛!所以很自然的就說出來了。

 

5-09 (51).jpg 

沒想到娜娜一下子就接住了。

面對妹妹最近老是燃起的勝負欲,艾爾似乎有點話要說.....

5-09 (52).jpg 

5-09 (53).jpg 

5-09 (54).jpg 

5-09 (55).jpg 

5-09 (56).jpg 

5-09 (57).jpg 

5-09 (58).jpg 

5-09 (59).jpg 

(艾爾的想像,大家應該猜得到那個男的是誰客串的吧!)

 

5-09 (60).jpg 

5-09 (61).jpg 

5-09 (62).jpg 

5-09 (63).jpg 

談話雖然到這裡就結束了

5-09 (64).jpg 

但是安德魯的一番話,似乎也在艾爾的心中投下了一顆微妙的小石頭,激起陣陣漣漪....(不知不覺小說模式開啟)

 

5-09 (65).jpg 

5-09 (66).jpg 

5-09 (67).jpg 

艾爾你就承認你其實是妹控吧!!!!!

以後上大學之後,你的的路還很漫長唷~~~~~

 

其實呢,兩個人平時雖然會小小鬥嘴,還是會常常一起上街去購物

5-09 (70).jpg

5-09 (71).jpg

5-09 (72).jpg

可是通常和平的對話不會持續太久

5-09 (73).jpg

5-09 (74).jpg

.......結果

5-09 (75).jpg

5-09 (76).jpg

5-09 (77).jpg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兄弟姊妹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吧!

 

5-09 (78).jpg

嘴巴上吵歸吵,彼此大概也只也是嘴巴不認輸的傢伙吧我想

說到不服輸,其實家裡也有兩老,總是喜歡在牌桌上廝殺一番,順便再拖家裡兩個財富期望的一起加入

5-09 (79).jpg

,每次四張椅子根本就輪不到其他人坐,只能說財富期望的賺錢心願太過強大,根本沒有其他人介入的餘地。(汗)

 

5-09 (80).jpg

放這張沒有什麼意思,只是純粹覺得安靜看書的娜娜很有氣質阿!雖然是弄壞大提琴的角色,但這樣完全看不出來!

本來是想拿這張當封面的,可是這樣就會在故事一開始就先把青少年其曝光,不得已只好放在這裡了。

 

5-09 (81).jpg

雖然這兄妹兩個一動一靜,個性也大不相同,但不管是熱情奔放的大聲唱歌,還是偷偷的在房間聽MP3自High,,果然還是都遺傳了辛家自始祖以來就有的最大共通點--喜歡音樂。

5-09 (82).jpg

相較於兩個孩子,很明顯某個人就沒什麼長進了,每天除了滿腦子是玩

 

5-09 (83).jpg

就是吃飯沒吃飯的樣子

 

5-09 (84).jpg

再來就是和老婆相親相愛...嘛...就這點來說,沒什麼不好,反而是件好事啦!

 

5-09 (85).jpg

5-09 (86).jpg

5-09 (87).jpg

5-09 (88).jpg

5-09 (89).jpg

對不起我承認我真的很混

但.....寫完結婚生子達成終身心願之後,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可以寫第五代的生活了雨猴.gif我真的,真的深深佩服YOYO可以把禮家第三代的故事一直寫下去,真心的佩服....(拜)  

 所以、因為,因為真的寫不出東西了,所以是時候,把第六代送進大學了。

5-09 (90).jpg

5-09 (91).jpg

交代完所有該注意的事情後,

5-09 (92).jpg

兩台計程車出現在辛家的家門口。

 

5-09 (93).jpg

孩子終於要上大學了,全家都跑出來外面送行,不過EA的人工智慧總是很不智慧,就這樣全部的人都被擋在圍籬裡面,看不到家人感性揮手的畫面。

既然如此...我怎麼能甘心呢?所以......

5-09 (94).jpg

5-09 (95).jpg

5-09 (96).jpg

5-09 (97).jpg

開啟動畫模式,讓父母送孩子上大學!!!出現的是蘇菲。

 

5-09 (98).jpg

5-09 (99).jpg

5-09 (100).jpg

5-09 (101).jpg

5-09 (102).jpg

送完艾爾之後,接下來是娜娜,這次會是誰呢?

既然兒子是媽媽送,那我想女兒應該是爸爸送比較公平吧!

 

5-09 (103).jpg

沒想到出現的還是蘇菲!

奇恩你是幹嘛去了阿???

 

5-09 (104).jpg

5-09 (105).jpg

5-09 (106).jpg

不過動畫永遠不會在這裡結束

5-09 (107).jpg

.....一定會出現這個

5-09 (108).jpg

 

各位看官....

我們來猜猜看

這對母女會有什麼反應呢?

 

1. 大驚並且感到不好意思

2. 大笑兼吐嘈

3.當作沒看見若無其事走開

 

 

欲知道答案請往下拉

 

 

 

 

 

 

 

 

 

 

 

 

 

 

 

 

 

 

 

 

 

 

 

 

 

 

 

 

 

 

 

 

 

5-09 (109).jpg

想當然爾,外向點數都滿點的母女,當然是這種反應囉!!XDD

 

5-09 (110).jpg

 

 其實扯了一堆廢話,也100多張照片了,這篇有夠流水帳的。

下一篇就是第六代的大學生活囉!

至於機器人 Abby的附錄,會再補上。 

創作者介紹

玉米兒@兔咪的虛擬時空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娜娜
  • 妹控的艾爾也很可愛啦!
    老實說我雖然是姐姐但是我好像也會有這種保護妹妹的心態,哈哈
    其實還滿想看看艾爾話劇中的扮相的:P
    娜娜(不是自稱)和蘇菲母女對大學裸奔男的反應真可愛,
    太久沒玩模2了,不知道是不是會根據個性而有不同的反應哦?
    期待下一集的大學生活哦!
  • 艾爾妹控的情結應該會隨著年紀增長變嚴重吧我想
    但在邁入病入膏肓階段的時候,一定會有人適時拉他一把的。
    娜娜是個好姊姊呢~兄弟姊妹就是吵吵鬧鬧但又會互相保護對方吧!
    艾爾話劇的扮像其實被我弄殘了,所以羞於見人....

    蘇菲和娜娜的個性都是外向點數高,所以看到裸奔男的時候,我就想他們應該不會驚訝,只會大笑吧!但是我配的對話啦,我想動畫的反應應該都是一樣的。
    希望我第六代可以趕快展開,但..最近我又迷上看韓劇了(糟)

    瑞璧 於 2012/02/29 20:50 回覆

  • Toa
  • 老闆~~~你賣了這麼久的關子居然最後都沒讓我們看到艾爾的裝扮~~~
    我不依啦~~~~
    艾爾跟娜娜的相處模式我挺訝異的,
    沒想到艾爾會是一直找架吵而且會吐妹妹槽的哥哥
    我以為艾爾會是寵溺妹妹的笨哥哥XD

    白目恩還是這麼可愛
    不論不介意孩子成績變差,
    還是把奬學金錯聽為挖到金,
    都超可愛說~

    最後我要說,不論艾爾、娜娜還是Abby,
    都是模擬玩家的名字耶XD

    恭喜5代完結啦~!
  • 那個...其實是因為艾爾青少年的裝扮被我弄殘了啦!
    本來我理想中應該是要搭上帥氣的歌德式面具,但因為道具是給成人用的,我又不會自己導模,最後面具整個就不能用,效果就剪分了,以致於最後我乾脆就吊一下大家胃口咩~啊哈哈哈(搔頭)
    其實艾爾是寵溺妹妹的笨哥哥呀~從小就是,只是尷尬的青少年階段嘛!加上娜娜的個性又比較直接,兄妹不吵架的話也就奇怪了,等到上大學應該會有所改變吧!

    白目恩簡直就是辛家奇葩嘛!嚴肅家庭的突變種,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他,科科科....我想奇恩應該到老會變成老頑童吧!

    真假?這些名字都是我憑直覺取的...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聲音叫我用這名字XD,除了娜娜和艾爾之外,我沒想到Abby也是耶!太妙了~

    瑞璧 於 2012/02/29 20:58 回覆

  • psycheliu
  • 封面好可愛~是一家人的火車遊戲~
    雖然娜娜沒看鏡頭,
    但年紀跟個頭最小的孩子專注看著跟抓好哥哥的腰很寫實啊XD

    我好喜歡娜娜活潑開朗的個性,配上俏麗的短髮剛剛好(這人是短髮控)
    青少年換成馬尾也很不錯(沒辦法,我是短髮控>///<)

    艾爾妹控的部分好有趣,還有自動腦補的妹妹跟人跑想像,
    還像男朋友一樣管她的穿著,看到那裡我忍不住笑了XDDDDD
    最開始的部分也很佩服瑞璧能把一則小訊息全部拍出來,
    當然,沒能看到艾爾真正的裝扮好可惜呀~

    最後兩母女的反應好好笑,想不到她們居然大笑了,
    不愧是外向的兩母女XDDDD
    可憐的裸奔男(咦?)

    總之,恭喜進入第六代囉~
  • 拍照的時候要讓全部的人看鏡頭真的是超痛苦的事情阿啊啊阿啊!!!(抱頭)
    弄得我快瘋了娜娜就是沒辦法和其他人同時看鏡頭,所以就變成這樣了(攤手)

    其實我也想說讓娜娜維持短髮的,總感覺比較符合她積極好動的個性,但是我是個馬尾控阿!(算一算辛家有好幾代的女孩子都曾有馬尾時期)不過因為娜娜個性關係,Psycheliu可以在大學時期又看到她的短髮囉~

    腦補部分現在是傳奇大勢,跟卡雷爾家的傳奇比起來我這是小case啦~只是些小小短篇希望能讓大家看得開心囉!艾爾的裝扮真的是因為臉被我弄殘了覺得乾脆不要放比較好啦!保持一點神秘感反而比秀出來被大家吐嘈來得好,科科!!

    耶~我終於要進入第六代了..但是花了五年才進到第六代..我的終點在哪阿~(再度遠目)

    瑞璧 於 2012/06/02 22:33 回覆

  • 奧德莉塔
  • 瑞璧大人您好小女子久仰您的大名很久了(←邏輯不通的一段話)
    所以今天我來認識您了呼呼呼~~(請不要一開始就露出變態屬性好嗎?)

    一開始的學校畫面讚!
    艾爾,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飯可以亂吃,朋友不能亂交。交到一個損友,就是算你衰。
    布朗同學,雖然你長得沒有艾爾帥,但是這不代表你可以逼艾爾做他不想做的事啊!
    說歸這樣說,但我的裏人格超開心的呼呼呼呼~~~
    可以看到艾爾的裝扮呼呼呼~~~(變態開關 on)
    可是……最後還是沒看到QAQ~~

    我很萌娜娜的個性呼呼呼~~~
    活潑的蘿莉最棒了!
    長大後也不負眾望的成為了小美女!

    艾爾你果然是妹控!放心吧你!你交女朋友後一定是第一個把娜娜拋棄掉的!(艾:不可能啦!)
    挑衣服那一段,為什麼我想到了全世界的老爸們對女兒說的話XD?我怎麼決的艾爾以後一定會對他女兒說這句話呢XD

    最後,恭喜五代完結囉囉囉囉囉~~~~~~~
  • 莉塔感謝妳來留言阿~(可以這樣稱呼你嗎?)^^讓我知道有多一個人看我的傳奇,也是一種鼓勵,希望你多來看看喔~我會努力不要廢坑的...>"<

    感覺大家對於艾爾的裝扮被我神隱了怨念很深阿~
    可是我要強調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阿~嗚嗚~因為我怕艾爾的裝扮整個秀出來瞬間fu~就通通跑掉了,所以才選擇要吊大家胃口的。
    莉塔一開始對於布朗同學的評語我笑了XDD班上總是有這麼幾個無恐天下不亂的損友,這才是人參咩~(茶)

    艾爾的妹控種類不知不覺就走向老爸碎碎念風格了耶...年紀輕輕就像老頭子一樣
    身為母親我的我深深為他的未來感到擔憂阿~唉~(抹汗)

    瑞璧 於 2012/06/02 22:38 回覆

  • YOYO
  • 神隱太久都忘了到底有沒有留言....請瑞璧醬原諒偶吧....

    提議艾爾的那位布朗同學你太混了吧!
    明明就是上課時間,人家的桌子上都放紙、筆還是書的,你的桌上怎麼放著百吉棒???
    而且為什麼是百吉棒,不是乖乖咧?(→妳的重點在哪裡啊!!?)

    為了系統給了一段文字,瑞璧還去拍攝......我被感動到了!!可是重點!!艾爾的沒看到真的不依啦!!

    艾爾的妹控真的好可愛!!
    ....只是那句....."裙子這麼短,肥肉都擠出來"
    看了這一句真想一飛踢他==....

    艾爾的確是好哥哥,無論是妹控還是口事心非都是證明對妹妹的愛嘛~(這句話怎麼好像……有點奇怪????)

    娜娜果然是豪氣派的!>▽<
    好喜歡這種陽光型美少女!!!
  • 說到神隱,神隱到三個月後才回應的我才更該被原諒吧!!!(畫圈圈)
    久久沒回來突然發現YOYO來留言我的心情簡直是如滔滔江水般激動,如小花滿天亂亂飛一樣心花怒放阿!!!(緊抱YOYO)

    YOYO看得好用心,果然注意到的都不是重點的重點..XDD(喂!)
    布朗同學桌上的東西正好可以凸顯這孩子的個性跟乖乖牌的艾爾不一樣呀!想當年每次上課班上總是有那麼一兩位同學是會把零食大辣辣地擺在桌上吃的XDD
    但是至於為什麼不是乖乖,那就去問做小飾品的大神們為什麼很少台灣人呀!!哈哈哈!!要是能出現道地的台灣零食就大發了!(拇指)

    會刺激我去補拍的最大元凶就是YOYO跟TOA!!(Toa:躺著也中槍!?)
    誰叫你們每次都這麼用心在拍番外篇或是補劇情,害我覺得偶爾應該也來發揮一下腦補小劇場才對,事實證明這是自虐的行為...尤其在發現青少年無法用成年人的道具時..崩潰T口T

    聽到大家說艾爾的妹控感覺有出來我鬆口氣了...
    我想他會繼續對妹妹傲嬌下去的,恩

    瑞璧 於 2012/12/12 13: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