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瑞-2 (cover).jpg

抱著小熊的小安真的是太可愛了,在照片堆中翻來翻去(其實分家的照片拍得也不多)

最後決定就是這張了,不過我這才注意到原來小熊的眼睛只有一隻,為什麼會這樣呢?感覺好可憐喔....

 

 

 

****************************


且讓我們忘掉封面可愛的兒童安德魯

倒退回到幼兒期的安德魯吧科南.gif 

 

 

 

故事開始............

 


奇瑞-2.jpg

自從可愛的安德魯來到家裡之後,奇瑞每天都會記得要跟兒子培養感情,一切看且來都是如此的和諧

但!領養小孩不過是奇瑞(瑞璧)的A計畫

它!不過是咱們主角跨向人生目標的第一步而已

 

奇瑞-2 (1).jpg

於是,該是實行B計畫的時候了….

 

奇瑞-2 (2).jpg

隔天早上,一台警車停在辛普森的家門口(←不管怎麼講,辛普森這個姓總是會讓我聯想到國外那個長得很奇特的辛普森家.....=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2633.jpg 

     ↑ 正港的辛普森家庭

 

一隻小黑狗下了車

 

沒錯,所謂的B計畫,就是開始領養寵物啦!雖然我本身真的很不想想起來,可是每次不小心滑鼠滑到那個終身心願欄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像有一個可怕的小天使在跟我招手,說:來吧~來吧~讓我們來完成它吧!m153.gif
就是它!跟我招手的就是奇瑞那可怕的終身心願—6隻寵物達到事業生涯頂端!!!無言.gif 

雖然我極力的想要當作沒看見,但是內心就是有一股聲音在拉扯,就像是克萊凱登‧禮內心的天使和惡魔一樣:
天使瑞璧:不能因為奇瑞是分家就這樣忽略他的終身心願阿!我們要平等的對待每一個分家才對,不能大小眼的。(天使.gif散發無限母愛光輝)
惡魔瑞璧:拜託~以後的故事重點就是在辛家阿~分家的終身心願有那麼重要嗎?反正妳也沒那麼多時間去玩,
裝作忘記也沒啥大不了的咩!m157.gif
天使瑞璧: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好 ,我們不能這樣忽略EA給我們的挑戰阿!更何況泰戈爾說過:上天完全是為了
堅強我們的意志,才在我們的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還有孟子也說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  
惡魔瑞璧:m156.gif 媽呀!好好好…妳不要再說教了…我我我…我聽妳的就是了
旁人:.........................
所以這一回合,天使瑞璧勝。
................is it really true?
惡魔瑞璧: 反正…也沒有人規定分家要看到完結篇,所以這個終身心願,嘿嘿嘿…到時候再說吧!216.gif

 

好啦,反正從目前的情勢看,天使瑞璧暫時獲勝

小黑狗名為勒魯瓦

 

而且看來奇瑞還挺喜歡勒魯瓦的,畢竟這以後可是生財的工具不不,是家庭的好伙伴ㄎㄎㄎ.gif 


 

奇瑞-2 (6).jpg

就在  來到家裡的當天晚上

新的成員也要降臨了

 

 

只見蕾菈聽到女兒的叫聲,以火速的速度從樓下衝上來

 

 

從丈母娘的心急,反觀這個身為人夫、即將身為人父卻依舊呼呼大睡的人實在是有夠神經大條,原本我還以為夏克是個體貼聰明的好男人,難道我錯了嗎?

夏克的形象正在崩毀中............

 

奇瑞-2 (10).jpg

就在十分倉促的狀況下

寶寶誕生了,凱特因此而加了5000期望值

不過看一看,納ㄟ全家只有凱特一個人加期望值?跟傳奇本家比起來,怎麼給我一種很悲涼的感覺?jolin.gif 

 

凱特生了一個小女嬰,這次的名字也是我靈光一閃神隨便(喂)取的名字,叫"伊法",英文來說應該可以寫成Ifa,(後來我發現這名字害我有老是打反的危機,伊法法伊傻傻分不清楚,哇哩....)

伊法遺傳爸爸的黑色毛髮和棕色皮膚,至於父母兩人都是藍眼所以也就沒什麼眼睛像誰的問題了,基本上來說幾乎是像爸爸,我開始擔心女身男相的情況了....

 

 

女兒誕生,這傢伙也總算醒了

 

karel038.jpg 

其實在老婆生孩子時睡大頭覺、甚至醒來了還慢慢鋪棉被的傢伙大有人在

夏克不過是犯了一個EA界男人都會犯的錯,我想,接下來他只能用行動來表示

其實他還是能證明他能成為一個好爸爸好丈夫的!

 

奇瑞-2 (13).jpg

所以哩?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伊法幾乎都是由夏克來照顧,企圖補救在孩子出生時所造成的不良印象。m159.gif 

 

 

本篇在標題就說過了---混亂的生日

顧名思義,本篇生日出現的次數保證多到讓人想吐昏倒.gif 

至於兒童的生活實在不值得一提所以請容我快速帶過

首先,安德魯要過生日了

 

奇瑞-2 (16).jpg

全家人都聚集在後院幫安德魯慶祝生日,此時時至秋天,我忘了幫大家穿上美美的外套(旁人:你又是哪件事記得了?),所以請忍耐所有人穿著外套顏色如此單調的畫面>"<

 

似乎小安德魯也十分期待長大之後的生活

 

 

奇瑞-2 (19).jpg

 

奇瑞-2 (20).jpg

在大家的歡呼聲下,小安成長順利

只不過旁邊那位媽媽妳是看到什麼了阿?驚嚇成這樣子?疑惑.gif 有人可以給我一個解釋嗎?

 

奇瑞-2 (21).jpg

長大之後的小安依舊十分活潑

(可以知道我已經沒有詞可以掰了,明顯在混字數m66.gif

 

 

奇瑞-2 (22).jpg

小安是明顯的牡羊座,衝動、喜歡交朋友,而且是充滿自信的小孩,加上興趣是運動,我幾乎要把小安定位成好動兒一枚了。

 

 

奇瑞-2 (23).jpg

剛過完小安的生日,接著就是蕾菈的生日了,兩個人的生日剛好差一天

依照模擬界的時間守則,如果小人今天生日,那就必須要在今天六點前舉辦生日,但假如是明天生日,那麼今天六點之後到明天六點之前,都是辦生日的黃金時刻,因此,懶人如我,怎麼可能會乖乖辦兩天的生日呢?趁著六點鐘這個神奇的時間,趁著全家都聚在一起,就順便把蕾菈的生日給辦了。

 

 

奇瑞-2 (24).jpg

記得有這麼一首歌: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新疆民謠>  ← 莫名地最近瑞璧很愛唱這首歌

很抱歉,正所謂青春一去不復返,就算我能用simPE或是藥水來延伸壽命,但是如果蕾菈不變老,本家雷祁變老就太奇怪了,畢竟他們可不是雙胞胎的姊弟阿!

所以這個生日願望只能當作沒看見啦m157.gif 

 

奇瑞-2 (25).jpg

吹熄蠟燭

 

奇瑞-2 (26).jpg

看到後面姍姍來遲的雷祁,我才想起來原來我是有邀請本家來參加生日的|||(各位舊雨想吐嘈就吐吧Orz)

 

終於要變身了!

要變身囉!

 

要.....變.....身...............................

......................

 

..................................囉

 

 

.........................................?

 

奇瑞-2 (28).jpg

咦?.................  

m66.gif ............................

 

咦?...............................

m66.gif ..........................................

 

翻桌.bmp 圖哩?

變身後的圖哩!?

ㄜ.gif ...................



其實是因為,我不知為何看變身看到發呆
所以就忘記按拍照鍵了............拜託.gif 

 

旁人:妳可以再更迷糊一點= =

當我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也覺得十分不可思議(旁人:多說無益)

 

 

奇瑞-2 (29).jpg

反正

反正

反正老人的變身大家天天都看得到嘛!

反正、反正就錯過了也沒辦法嘛.........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小安跟決涯曾阿公一起玩球的畫面來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情唄m66.gif 

 

小安算是第六代中的老大,雖然不是親生的孩子,但是活潑外向的小安很快就得到長輩的喜愛,今天算是決涯第一次真正見到曾長孫,也很快的就跟小安玩在一起了呢!

 

奇瑞-2 (33).jpg

就連搬到都會區的凱夏都回來一起參加生日派對。

 

奇瑞-2 (34).jpg

雖然沒有大家聚在一起玩,但是各玩各的,派對也很快的達到快樂時光

 

奇瑞-2 (30).jpg

曲終人散,面對蕾菈的抱怨,天神只能默默的接受.....(自己造業自己擔th_1218127121.jpg )

 

奇瑞-2 (35).jpg

已經達到搖滾巨星終身心願,蕾菈的新願望,是成為名人堂成員。

 

奇瑞-2 (36).jpg

晚上,小安開心的望著窗外發出讚嘆,發生什麼事了?

 

奇瑞-2 (38).jpg

原來是下雪了,可能是小安出生以來看到的第一場雪,所以特別新奇吧!

這個拍照角度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電影開頭取景角度(想太多)

 

 

奇瑞-2 (41).jpg

對於新生的表妹(其實算是遠親了),小安顯得十分好奇,牡羊座在某些程度上應該有十分旺盛的好奇心與積極性,小安特別喜歡逗伊法玩

 

奇瑞-2 (48).jpg

活潑的小安也很喜歡跟大人玩激烈且瘋狂的飛轉遊戲

 

奇瑞-2 (50).jpg

只是產生的BUG看來讓他驚嚇不小

反倒是年紀早就過半百的蕾菈早已見怪不怪XD

 

奇瑞-2 (51).jpg

小安特別喜歡彈鋼琴,從來不是下指令給他,他就會自動的黏上鋼琴椅子,非得彈到需求值降到底,我用滑鼠強迫他離開鋼琴才肯罷休,奇怪? 運動不是他的天賦興趣嗎?也許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這句話可以拿來貼切形容小安的狀況吧。

 

奇瑞-2 (52).jpg

今天下班的安東尼看起來心情很好

 

笑得跟白痴一樣

不知道是遇到什麼好事情了心情這麼好

 

奇瑞-2 (54).jpg

原來是安東尼終於達到終身心願啦!yociexp117.gif 

想不到這個在家裡看似沒啥用處的男人也有在社會上達到如此成就的一天啊,真是令人感到欣慰(我真的覺得我對他越來越機車了)

 

奇瑞-2 (55).jpg

很巧,這天也是安東尼的生日

後面那位依據邏輯應該是安東尼帶來的同事(請原諒我玩這個進度的時間實在太久遠了)

 

奇瑞-2 (56).jpg

 

奇瑞-2 (57).jpg

安東尼愛玩度是8點,所以滿腦子只想著退休在家鬼混(喂!)

 

奇瑞-2 (58).jpg

終於有拍到變身畫面了

 

奇瑞-2 (60).jpg

老人的內衣真的很不雅觀,尤其是內建的,完全暴露身為老人的體態 囧

偏偏這位老太太總是不畏眾人目光穿著內建內衣趴趴走,就連老伴的生日也是如此,還硬是要擋在路中間,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拜託誰來把她的衣服穿好啊!th_1218127127.jpg 

 

奇瑞-2 (61).jpg

不知不覺勒魯瓦在家裡的某個角落長大成狗。

其實是因為剛好忙著安東尼的生日,沒想到勒魯瓦居然長大了,這換我驚嚇不小,驚覺到我真的對勒魯瓦忽略得太徹底了

既然勒魯瓦長大了,終於可讓牠接客..不是,接"工作"了,找來找去,奇瑞決定讓勒魯瓦接一份服務性質的工作(絕對不是因為比較起來這份工作的薪水比較高,恩)。

 

奇恩:誰叫我?

 

旁人:(圍毆瑞璧)妳這梗是要玩幾次?m70.gif 

 

人家勒魯瓦身為一隻狗,都充分了解自己身在這家庭的使命、社會的責任感,偏偏就是有人身為"人",出現的心願卻是比畜牲還不如

 

 

奇瑞-2 (67).jpg

扯遠了,總之,辦完生日的安東尼,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退休在家當米蟲。

 

還有,

當宅男。

 

奇瑞-2 (68).jpg

不過他偶爾也是對家裡有"少量"貢獻,就是幫忙訓練安德魯。

安東尼:來!握手!

 

勒魯瓦:...............

 

奇瑞-2 (70).jpg

安東尼:好乖好乖.............

 

奇瑞-2 (65).jpg

小安的鋼琴經過天天努力不懈的練習(努力到我都要天天去點他的興趣欄來提醒自己他其實是熱愛運動的),鋼琴越彈越好,現在每個家人走過去都會為他喝采。

 

奇瑞-2 (66).jpg
身為父親,奇瑞也感到十分欣慰。

 

奇瑞-2 (71).jpg

只不過有時候彈鋼琴彈到太過忘我,小安常常差一點趕不上早上的校車

 

奇瑞-2 (72).jpg

接下來是流水帳的流水帳

那就是凱特終於當上學院的教授,離獎勵物越來越近了。

凱特的終身心願是成為瘋狂科學家,但是很可惜,最近好像科學界都不缺人(也許是研究經費短缺),反倒是教育界天天在徵人(要是台灣的老師也能這麼缺人就好了,瑞璧也不用天天聽好友抱怨考老師好煩了XD),總之,既然這樣就順水推舟,讓凱特先進教育界拿個黃金書櫃也不賴XD

 

奇瑞-2 (74).jpg

凱特能夠順利升職,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夏克的體貼與愛妻(形象補救中)---主動幫忙帶孩子,讓凱特在事業需要衝刺的時間裡能夠盡情的工作,順道一提,夏克此時已經順利找到情報界的工作。

 

奇瑞-2 (75).jpg

整個跳過嬰兒時期,我們直接進入模擬界孩子們最關鍵的一刻--人生中的第一次變身,這一個變身,可是決定未來70年的關鍵啊!

 

 

奇瑞-2 (77).jpg

變身成功!

不過從遠處看,我有一種不祥的感覺

 

 

奇瑞-2 (78).jpg

我的不良預感成真了

小伊法完全是個女身男相m151.gif 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奇瑞-2 (79).jpg

唉~撇開傷心事,又到了請校長來家庭訪問的時刻了,這次有身為教授的凱特護航,希望能一切順利。

 

奇瑞-2 (80).jpg

只不過這個校長好像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即使小安表現的再好,才藝表演得再精彩,校長從來沒有正眼的看過他,只是一直直勾勾的盯著茱莉猛瞧= =,而且不知何時還去自己喝了飲料,還加10分,他真的是為了學生素質來家庭訪問的嗎?

隨著傳奇家庭美女越來越多的情形,近來來SIMS Newspaper記者開始質疑私立學校校長真正的家訪意圖...........

 

..唉唉....對不起,扯遠了,恩.......總之重點是,原來喝飲料還可以加分阿原來~m21.gif 

 

奇瑞-2 (82).jpg

本集的封面就是安德魯抱著小熊看著奇瑞的近照

我的目的就是想要證明孩子除了會摔小熊,還是會很可愛的抱著它們的XD,而且小安還是常常自主性的去抱小熊耶! 讓我感受到他活潑外表下其實是有溫柔的一面,更何況抱小熊的小安一點也不女孩子氣,反而覺得超可愛的說。

 

奇瑞-2 (86).jpg 

咦?好像說阿說的,好像忘了什麼齁?

 

奇瑞-2 (83).jpg

原來是忘記校長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gif 

其實現在還是校長的家訪時間= ="

可是看他自己一個人在后院默默的吃得那麼開心,也就不想叫他

 

奇瑞-2 (88).jpg

沒有人理會的校長

還是依舊給了106的高分,瀟灑離去

現在評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我越來越不懂了................= =

 

小伊法的成長過程實在也沒什麼特別,因為是分家的分家所以我其實不會刻意去著墨

 

奇瑞-2 (91).jpg

總之在雙親的呵護下,我想伊法應該可以順利平安的長大吧!

 

奇瑞-2 (90).jpg

同一棟房子裡現在有8個張嘴要吃飯,還外加一隻寵物,小孩不算的話,其中還有一隻是米蟲(奇瑞雖然沒工作但是有在做財務諮詢所以也算是小有貢獻,米蟲指的是那個光想著玩的老不修),而之前從大學帶回來的財產也因為裝潢房子花得差不多了,茱莉就算找不到理想中的海洋界的工作,也不得不去上班來貼補家用。

既然她是知識期望,那就選一個醫藥界的工作來當暫時的工作,我也不知道我決定的基準是什麼,反正薪水也高,當醫師與茱莉的形象感覺也蠻符合。

 

奇瑞-2 (92).jpg

小安第一天上私校,就獲得不錯的成績,真是個不用人擔心的乖孩子。

 

自從家裡請了管家之後,真的超級方便,什麼都有管家包辦,除了老是會燒焦食物............

 

受過良好訓練的管家怎麼會出槌呢,哈哈!元凶是茱莉啦XD

 

奇瑞-2 (93).jpg 

因為凱夏難得回來家裡吃飯,茱莉想要好好表現一番吧,結果還是失敗了XD

很喜歡一家人吃飯的感覺,很溫馨,尤其那種長大離家的孩子偶爾回來吃飯的感覺更是微妙 點頭.gif 

 

恩....我算了算,分家應該還會寫一集吧!

不過分家真的故事比較難寫,畢竟我把大多束的精神都花在本家上了,接下來是本家的故事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