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over.jpg

 

老實說最近實在沒什麼動力PO新的進度,可能是有點怠惰吧!工作方面也是,要趕快振作起來啊!    smi (3).gif 真是的。

終於到了第五代上大學了,其實現在實際的進度都已經到第五代結婚生小孩了,故事才剛要出第一集,慚愧...

 

不管啦!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第五代上大學的總共有辛普森家分家的凱夏、凱特兄妹,以及辛家本家的奇瑞and奇恩兩兄弟,他們這次申請進入雷德爾大學啦!

 

 

5-1.JPG

因為本家兩兄弟是用搬出家裡的,所以看不到父母送他們上大學的溫馨動畫(←更準確點來說是某人白痴忘記了直接讓他們上了計程車orz.gif)

Anyway,好險還有分家的動畫可以做個代表,我們就將就一下吧!

 

 

5-1 (1).JPG

5-1 (2).JPG

5-1 (3).jpg

5-1 (4).jpg

5-1 (5).jpg

5-1 (6).jpg

5-1 (7).jpg

緊接著

5-1 (8).jpg

奇瑞兩兄弟也隨之到達宿舍門口。

後面那位小朋友,沉迷PSP也太誇張了喔~= =

 

 

5-1 (9).jpg

接著凱特也抵達了。

 

 

5-1 (10).JPG

基本上奇瑞奇恩兩兄弟從家裡帶來的獎學金還蠻不少的-

奇瑞拿到模擬城市博學獎學金1000元、萊德天才獎學金750元、外星人補助獎學金1500元(原來被外星人綁架一次的精神賠償費這麼多)、青少年企業家750元,哇!光是奇瑞加一加就有4000元了耶!還有奇恩的模擬城市博學獎學金1000、奎格利視覺藝術獎學金750,兩兄弟就帶了5750元的額外獎學金入學,可能跟其他傳奇小朋友比還是算少,但是已經刷新辛家小孩上大學的獎學金紀錄啦!

雖然有錢,但是要真的租一間好的房子還是有困難,更何況大一也是拓展人際關係的關鍵期,所以還是讓他們住進學校宿舍。

這是從MTS下載來的宿舍,基本上是兩人共用一間浴室,房間裡除了基本家具還有一個小冰箱(肥胖的萬惡源頭)。

 

5-1 (16).jpg

這棟宿舍還蠻大,樓上還有一層呢!不過為了出入方便辛聯合家庭率先把第一層樓通通佔據了XD

 

5-1 (17).jpg

大家進到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選讀未來四年想讀的科系。

 

 

5-1 (18).jpg

將將!!!哈哈哈!

瑞璧這次也加入了第五代的行列囉!

至於這張瑞璧若有所思看著某人方向的一幕,沒想到卻為後來的故事打出令人出乎意料的發展...此為後話。

 

 

5-1 (19).jpg

旁人:不過花癡也發得太明顯了

瑞璧:哇哈哈哈!妳管我你管我~001 (8).gif

 

 

接下來是例行的人物資料整理(按照年紀大小分):

5-1 (11).jpg

 

5-1 (12).jpg

 

5-1 (14).jpg

 

5-1 (13).jpg

因為凱特和奇瑞的天賦興趣都是科學,再搭配上他們的終生心願,讓他們選了物理系。

至於奇恩天賦興趣是自然,所以讓他選了生物系。

 

 

至於瑞璧呢?

5-1 (15).jpg     

終生心願居然是成為將軍!?

而我又居然真的選了政治系!?(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完全是我一輩子想過的職業裡八竿子都打不著的領域)

算了,反正瑞璧不是主角嘛!隨便隨便啦!(←一整個真的很隨性)

 

 

5-1 (36).jpg

既然搬進來了,室友也都通通入住了,令人期待的時間,我們來看看宿舍裡的同學有沒有能入圍傳奇故事的黑馬呢?

 

 

 

…………

5-1 (21).jpg

女生群。

 

 

5-1 (22).jpg

男生群…

 

瑞璧:......................................

         jolin.gif我早就不應該有所期望的,不是嗎?

 

 

 

5-1 (23).jpg

大一的生活就是每天吃飯上課打屁聊天,到底平常在宿舍裡,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5-1 (24).jpg

奇瑞一天到晚只想賺大錢,就連看著宿舍的高級音響也只能想到錢錢錢…

 

 

5-1 (25).jpg

凱特就有氣質多了,這張圖我還蠻喜歡的,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5-1 (26).jpg

至於凱夏,我看他贅肉都快長出來了,健身教練都還沒出現,我就先受不了逼他去健身了,附帶一提凱夏的興趣是運動,雖然運動跟健身被EA分類開來,但是我是覺得兩種本是一家,更何況YOYO家的莎朗明明興趣是運動,都能夠自主愛上健身類的跳繩了,我逼著凱夏去健身應該也沒差吧!驕傲.gif  

 

咦?感覺我們的配角都很認真在增強自我技能,那主角哩?

 

5-1 (27).jpg

別忘了傳奇主角的最重要使命是什麼,那就是傳宗接代!

所以!增強自我技能不過是一個跳板,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些把妹技巧!(怎麼被我講得好像在養種馬  囧)

看來奇恩很暸自己的使命是什麼(整個被我搞錯上學的重點)

 

 

5-1 (28).jpg

奇恩之所以會有奎格利視覺藝術獎學金,應該就是因為他的創造力在青少年時就已經達到滿點了,彈一首技巧高超的炫技曲絕對不是難事。

 

5-1 (29).jpg

不過依照奇恩愛玩外向的個性,實在很難把他跟安安靜靜的古典樂連結在一起,還是學習彈彈熱血的搖滾吉他好像比較適合。

 

5-1 (30).jpg

誠如YOYO禮家的至理名言:讀大學,玩樂是重點,因此到宿舍以外的地區廣結人脈,絕對是奇恩在大學裡生存的不二法則。

 

5-1 (31).jpg

喜好自然的他當然不會放過在公園裡的釣魚活動。

 

 

5-1 (32).jpg

可能是最近一直提到神奇寶貝,害我不知不覺中已經替奇恩配了這句話..(默)

 

5-1 (33).jpg

不愧是擁有自然天賦,奇恩一下子就釣到超大隻的鱸魚,回去可以加菜了!

 

5-1 (34).jpg

玩歸玩,辛家的小孩節至目前為止報告都還是自己寫的,從不假手他人(真的很乖)....

其實也是除了奇恩,其他三人都會出現寫期中報告的心願,哇!3000點的影響值真的很吸引人,所以花時間寫一篇報告也蠻划算的(反正不是我寫就好XD)

 

 

5-1 (35).jpg  

但奇瑞你也不要一寫完報告就又開始想錢的事情好不好?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錢不是唯一嘛!流汗.gif

 

 

5-1 (37).jpg

嘿嘿!瑞璧也是有在用功的,平時就有乖乖寫作業的習慣。

 

5-1 (39).jpg

5-1 (38).jpg

老實說一下子問我我還真答不出來(←從小數學反應力就超爛)

答案是有48隻眼睛,你答對了嗎?

 

 5-1 (40).jpg

瑞璧的天賦興趣是音樂舞蹈(這點跟真實還真符合),寫完作業剛好大家又不在,所以她......(完全是自主意識)

 

 

5-1 (41).jpg

5-1 (42).jpg

5-1 (43).jpg

5-1 (44).jpg

5-1 (45).jpg

5-1 (46).jpg

之前那個誰?在部落格破兩萬人次的時候,說要看瑞璧跳妞妞舞,這段應該還可以吧!流汗.gif

完全沒有形象了...orz

 

 

5-1 (48).jpg

之前從MTS下載了幾間好看的商店,卻一直沒有拿出來用覺得很可惜,總算可以用到了。

這是一家座落在雷德爾大學內的歐美式溫馨小餐館,今天聯合家庭的所有人可以來一次聚會了。

 

 

5-1 (49).jpg

不過...位置的安排好像有點不盡人意,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5-1 (50).jpg

恩......明明是五個人的聚會,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不過從修圖上來看就可以知道,我很好心的沒有用這張照片製造八卦耶(←怎麼會放過如此大好機會呢?我當時在想什麼阿?)

 

 

5-1 (52).jpg
這是另一頭的狀況........

 

 

5-1 (51).jpg

總之另外三個人完全沈浸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了。

 

 5-1 (53).jpg

相較於另一邊的和樂融融,這邊倒是陷入了尷尬的氣氛

 

5-1 (54).jpg

慢慢的,瑞璧和奇瑞也慢慢熟了(實在是瑞璧是突然加入家庭的,跟其他人都還沒混熟阿!只好拼命跟其他人博感情)

你以為這頓飯就這麼樣打破尷尬圍籬,順利結束了嗎?

不..............

 

 

5-1 (55).jpg

如果事情有這麼順利就好了。= =

 

5-1 (56).jpg

瑞璧又發揮了 她沈浸在自我世界的功力,完全無視於眼前的災禍,此事件又再度證明某人脫線的程度與瘋人院的晶娃有得比。    m66.gif 

 

 

5-1 (57).jpg

還不止如此

當大家都在努力於學業上、致力於當一個安分守己的好學生、勤奮的趕出優秀報告獲得教授青睞以得到獎學金的時候

 

5-1 (58).jpg

某人居然還能安安穩穩的睡她的大頭覺!流汗.gif真不知道是哪來的狗膽。

 

 

 

5-1 (59).jpg

科學興趣指數日趨攀升的奇瑞,終於獲得會員資格,得以進入科學界的秘密基地-成就實驗室

話說這個秘密基地的地點還真的有夠偏僻的,如果是我我才不要晚上一個人來哩!

 

 

5-1 (60).jpg

進到研究室,奇瑞就自己跑去玩螞蟻盒,原來這就是螞蟻盒阿!之前水族箱事件Toa提到螞蟻盒我還不知道螞蟻盒原來會這樣玩呢!還是跟水族箱不太一樣啦,呵呵!

只不過為什麼奇瑞要恐嚇螞蟻哩?我真是不懂(←對不起我真的掰不出來了 囧)

 

 

5-1 (61).jpg

奇瑞的出現連實驗室的萬年爆炸大姊頭都跑來跟他打招呼。

至於奇瑞為什麼會這麼說,是因為一個小時前..............

 

5-1 (62).jpg

後面那個白頭髮的npc一整個閃很遠,眼睛又離不開,標準的看熱鬧路人甲,有沒有這麼寫實阿?

 

5-1 (63).jpg

很可惜,爆炸女贏不了道貌岸然的變態教授,看來社會的黑暗還是很真實的。

 

 

5-1 (64).jpg

但是在這片黑暗中,總是會有光明的存在....

一道聖光出現了!天使.gif

 

 

5-1 (65).jpg

看到沒有?看到右下角了沒?

沒錯!!!奇瑞居然跟這位名叫班森茱莉的美麗女同學有兩條閃電耶!

更想不到的是,一向在人前辯才無礙,在弟弟面前威風凜凜的大哥,居然看到美女會口吃耶!

迷之音:大新聞阿大新聞!(奇瑞:給我閉嘴。~///~")

 

 

5-1 (66).jpg

為了讓辛家的兄弟的們順利把妹..阿不是,順利的把美女邀進來一起住..不對不對,是"擁有更美好的學習環境"(鬼才相信!),我讓五人在升上大二時搬出校外,反正五個人的獎學金也撈得不少,剛好可以租一間豪華的小別墅。

 

 

5-1 (67).jpg

前院後院有花有草,後院還有超大游泳池、溫泉池、高級烤肉爐、望遠鏡....應有盡有,真是太漂亮了!

色彩宜人、風景秀麗外加什麼都有的休閒器材,絕對保證能夠讓孩子們的學習更加多元、更加有效率。(怎麼覺得越來越像賣房子的了)

 

 

5-1 (68).jpg

搭配上美好的居住環境,也會讓人有想要洗手做羹湯的衝動(←某人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5-1 (69).jpg

幸好某人做的早餐大家都還挺捧場,全部像參加大胃王比賽一樣迅速吃光光XDDD

趕著吃那麼快幹嘛?

除了上課,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5-1 (70).jpg

厚~最重要的事情當然不能忘記啦!

心急的我趕快催促奇恩上街去找有沒有心儀的對象了,想到麵包家的湖逸德都畢業了還得努力去公共區堵媒人、被騙一堆相親錢,最後才遇見第一美人那可歌可泣的故事,我就心急阿~~所以只要奇恩一沒有課,就把他放到公共區去亂晃。

湖逸德的尋妻之旅請看 湖家傳奇5-6

 

不過放眼望去...................

 

5-1 (71).jpg

不是這樣像被籃球打到的

 

 

5-1 (72).jpg

就是看起來像留級10年的......

 

5-1 (73).jpg

要不然就是像是剛剛嘴巴撞倒......

 

 

5-1 (74).jpg

還有沒睡醒的....

真是夠了m44.gif

是嫌我社區殺手太久沒出動了嗎?

 

 

5-1 (75).jpg

好險總算是出現個名帥哥--柯司托平息了某人的怒氣,暫時保住其他人的幾條小命。

但是這又怎樣?我又沒下載同性補丁,我的傳奇也從來沒有要出櫃的打算,所以也只能先放著了,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柯司托拐回傳奇分家的,等著瞧吧!發光眼.gif

 

5-1 (76).jpg

是說大家住在一起培養出默契了嗎?

凱夏、凱特、瑞璧、奇瑞都不約而同出現了想加入希臘會的心願,哇!2000點的影響值耶!這實在太誘人了,

所以我乾脆讓凱夏申請希臘徽章。

 

 

5-1 (77).jpg

只要一通電話,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真是太划算了。

 

 

5-1 (78).jpg

風靡學校的裸男,最近也開始頻繁現身,不知道是不是拜訪人家自己租的房子比較有趣,感覺搬出來之後他出現的機率變高了,但說來也巧,每次他來的時候剛好都只有男生在家

 

 

5-1 (79).jpg

遛鳥男也算是識相,知道這家有可以揍扁他的人,趕快發揮一身瞬間移動的快閃功夫消失得無影無蹤,凱夏耍狠的表情真的是太有趣了。

 

 

5-1 (80).jpg

我想期望可能真的跟會不會打電話來慰問沒有太直接的關係,因為財富期望的雷祁倒是常常打電話來關心兒子們,也maybe是因為他現在是四間頂級事業的老闆所以平常在家很閒沒事幹吧!思考1.gif

 

雷祁:我是真的關心我兒子好不好!妳少抹黑我了。

 

5-1 (81).jpg

看他們一家人感情這麼好,真的還蠻令人感動的。

 

5-1 (82).jpg

因為很感動,所以瑞璧又來自High了。(←不要臉又來搶版面了)

 

 

5-1 (83).jpg

瑞璧是發現什麼這麼開心?

 

 

5-1 (84).jpg

沒想到柯司托居然自動來拜訪了耶!ㄎ.gif  

雖然這代我不打算讓唯一的女生凱特跟他送做堆,但是這個芳名冊總是要建立的,所以趕快拉好關係,才能為下一代謀幸福嘛!

所以.....

 

所以我派了奇恩跟凱夏出動去跟柯司托泡溫泉博感情

But..................

 

5-1 (85).jpg

5-1 (86).jpg

你們兩個人在幹什麼阿!!!!!翻桌.bmp

你們不會覺得現在的行為很幼稚、很丟臉嗎?

 

5-1 (87).jpg

看不下去的瑞璧乾脆也來插一腳打算炒熱氣氛,沒想到卻看到這一幕流鼻血.gif

奇恩你的泳衣哩?

我現在才發現他是裸湯  囧

原來外向點數高的小人會泡裸湯的傳言是真的,不過看別人家的傳奇跟看到自己的小人當眾露屁屁,感覺真的差很多....

 

 

5-1 (88).jpg

算了,總之這是一個歡樂又美好的夜晚,大家聚集在後院看著滿天星空,吃著熱騰騰的熱狗,談論校園的瑣事,真的好愜意阿!

 

 

5-1 (89).jpg

升上大二了,我想也該是幫凱特換個造型的時候,總覺得之前的辮子中長髮還是哪裡怪怪,換了這一頭俐落短髮,更讓凱特有知識期望、科學興趣的小女強人形象了,頗有乃母之風。

 

5-1 (90).jpg

因為大一時凱特每天幾乎書本不離手

 

 

5-1 (91).jpg

再加上每天都會努力觀星象,研究科學領域方面的知識

 

 

5-1 (92).jpg

所以她也獲准進入成就實驗室了,在此做個記錄交代。

 

 

5-1 (93).jpg

嘿嘿!既然都搬進大房子了,最終目的就是這個啦!

就在我考量著弟弟的終身幸福、擔憂著第五代傳奇延續的未來發展時,奇瑞已經悄悄的展開腳步,找尋到他未來的幸福可能了。

其實我是再也受不了茱莉每天穿著畢業服跑來跑去的模樣啦

更何況邀一個大學城npc住進來她可是要從大一開始念起耶!我可不想讓他們畢業的時間分離太久,這樣就不能一起辦畢業典禮了。

 

5-1 (94).jpg

 

.............................

 

時間先跳到茱莉搬進宿舍與奇恩的第一次會面。

5-1 (95).jpg

5-1 (96).jpg

5-1 (97).jpg

5-1 (98).jpg

 

此時茱莉終於回想起奇瑞最後說的那一句話...........

 

 

5-1 (99).jpg 

 

5-1 (100).jpg 

 

  5-1 (102).jpg

茱莉的小檔案,原來茱莉也是處女座,加上科學興趣,難怪會跟奇瑞一拍即合。

 

 

 

[意外花絮]

 

5-1 (103).jpg

對!如果妳被這張照片嚇到我一點也不會意外

歹誌(事情)就是這樣給他花生了!昏倒.gif

完全讓我措手不及,就這樣瑞璧和凱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變成了"熱戀"關係,不是麻吉也不是愛慕而是"熱戀"阿啊啊阿啊啊阿!可想而知當時我在電腦前的慘叫有多悽烈,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走向阿!!

 

5-1 (104).jpg 

唉....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能隨機應變囉!

但為什麼我要特別提這件事,這跟下一集發生的事情還是有些關連,所以不得不提

至於到底下一集怎麼了?

嘿嘿!請待下回分解。

 

我今天真的更新了!這是喜事一樁,不過總覺得更新的進度永永遠遠趕不上玩的進度

重點還有明天我一定要寫出一份15分鐘長的紀錄片拍攝劇本,但是卻腦袋空空,現在正陷入無比的焦躁中阿~~~~0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