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logo3.jpg 

 

------------------------------------------------------------------------------------

 

夜裡..........

 

crazy3.jpg

在精神病院的時間過得很快,已經過了不知道第幾天,今天艾莉也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趕快佔個床位睡覺先。

 

 

crazy3 (1).jpg

凌晨3點多,蟲兒不鳴鳥不叫的時間,病院的一樓餐廳永遠是燈火通明熱鬧得很,因為總是有人在廚房唉唉叫。

相對於後面只會動口不動手的魔術師,王爺倒是自己下廚做菜去了(做菜OK,拜託不要給我燒廚房就好= =)

 

 

crazy3 (2).jpg

其實呢..王爺平常除了燒菜,其實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

 

 

crazy3 (3).jpg

跟親愛的排球博士求神問卜....

 

 

crazy3 (4).jpg

王爺:博士阿博士,你覺得我是不是全世界最帥的人

排球博士:..........................

 

crazy3 (5).jpg

王爺:哎呀壓~怎麼不回答我呢?快說快說,我是不是全世界最帥的人?

排球博士:你煩不煩啦!

王爺:你再不說,我就拿小針針刺你了喔~悠嘻猴[45].gif (←果然是變態大叔的口吻)

排球博士:!!!!!!!!!!

 

crazy3 (6).jpg

王爺:YES!我就說嘛!

(排球博士云:各位小朋友,反正瘋子本來就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們不用跟他太認真,知道嗎?)

 

 

 

 crazy3 (9).jpg

至於黑美美,想男人想瘋了,每天只會跟掃把談戀愛。

黑美美:快說快說嘛!說你愛我阿!(羞)

 

 

crazy3 (10).jpg

黑美美:什麼?你說你今生今世只愛我一個?喔~~達令~咪吐...

嘔~我也快吐了三條線.gif

 

至於像小可愛.....

crazy3 (11).jpg

他除了偶爾會在人家洗澡的時候誤闖之外,倒是沒有做什麼讓人傻眼的舉動。

 

crazy3 (12).jpg

小可愛:嘖!怎麼我要上廁所的時候艾莉跑來洗澡阿?

艾莉:我才要說你幹麻在我洗澡的時候跑進來哩!m20.gif

 

 crazy3 (14).jpg

還有阿呆...他倒是常常搶廁所慢半拍

 

crazy3 (15).jpg

然後就給我尿.下.企!m64.gif

阿你動作就不會快一點嗎?每次都要等人家來幫你擦地板,還蠻噁心的。(地上那攤尿是BUG,所以跑到黑美美的腳下去了)

 

 

crazy3 (17).jpg

雖然大家這樣瘋瘋癲癲的,日子倒也過得開心,最近發現大家都會自主的在客廳(接餐廳)打開音響跳起舒摩特。

 

 

crazy3 (16).jpg

跳阿跳阿跳!

跳阿跳阿跳!

跳阿跳阿...(喂!不要再混字數了!m64.gif

可以注意到後面的王爺燒焦食物了,恩亨!只要不是火燒厝一切都OK,燒焦一樣能吃就好。少來[1]....gif

 

 

 crazy3 (18).jpg

金光公主好像自從第一次在廚房公開裸體浴之後一整個尺度大放送,

明明浴室就沒有人,還是光明正大的在賓客也在的狀況下公開裸浴,哎唷委阿~金光公主是上癮了嗎?

妳想露我們還不想看哩...遮起來遮起來,真是妨害風化m20.gif

 

crazy3 (19).jpg

還有那個王爺,你是在盯著哪裡看?

艾莉:(淚)我想儘快離開這鬼地方.....

 

crazy3 (20).jpg

吼~才剛剛講完說沒火災就好,馬上就給我發爐了,平常拜神也沒這麼靈。

 

crazy3 (21).jpg

但話說回來,家裡天天火災,艾莉早就麻痺了,早就練就一身耳不聽八方,眼部觀四方的本領,打完119之後趕快閃得遠遠的,免得遭受波及XD

 

 

crazy3 (22).jpg

各位看看!連消防員走這裡也像走自家廚房一樣自得了...

 

.................

........

..............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gif

天阿~講到這裡,我怎麼突然有一股淡淡的哀傷..............畫圈圈.gif

 

crazy3 (23).jpg

住在精神病院的正常人法則就是:

第一,火災來了能閃多遠閃多遠,然後打電話求救

第二,看到地上的水可以不用理它,自然有人會去清

第三,因為我們很窮,請不起修理員(真的很窮,窮到只剩下勉強買飯的錢..淚),所以東西壞了得要自己修

 

唉~~~到底何年何月才能結束這個惡夢呢?

為什麼這麼說?

 

你看!!!

crazy3 (24).jpg

又才剛講完,金光公主顧著講話,後面的爐子又開始冒黑煙了!!大叫.gif

 

crazy3 (25).jpg

金光公主:阿?爐子在發爐耶!這樣我沒辦法煮飯耶!

這........這不是重點吧!!!怒火.gif

 

 

crazy3 (26).jpg

艾莉剛好出門上班不在家,於是,...........不幸就這樣發生了..............

只見火勢越燒越大.......

 

crazy3 (27).jpg

越燒越大...........

 

 

且看以下各位病友的表情:

crazy3 (28).jpg

金光公主:阿鳥喂阿~~

 

crazy3 (29).jpg

黑美美:我的天阿!

 

crazy3 (30).jpg

晶娃:嗚~喔喔喔喔喔~

 

crazy3 (31).jpg

魔術師:看我的萬夫莫敵水淹狂瀾滅火術!!!!

(迷之音:不好意思,EA界沒有這種法術,請參考公寓生活資料片魔法教學資料庫,謝謝!)

 

 

crazy3 (32).jpg

阿呆:怎麼辦怎麼辦?

瑞璧:還能怎麼辦?趕快打電話阿!!!!(急跳腳 ←最好模二的小人智商有這麼高)

 

crazy3 (33).jpg

王爺:咦咦咦?每次都會背氧氣瓶出現的那個偶咿偶咿怎麼沒有出現?

 

細心的看官一定會發現少一個人對不對?

是的。

 

crazy3 (34).jpg

因為小可愛正好在二樓睡覺,好夢正甜呢!

 

 

 

crazy3 (35).jpg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越來越大

最後...

 

 

crazy3 (36).jpg

有人著火了!!!!!天啊1.gif

 

 

crazy3 (37).jpg

魔術師著火了!!!!!

oh~MY~GOD~~~~

還沒到你領便當的時刻阿!!!

 

crazy3 (38).jpg

但是不過短短30秒,魔術師就這樣化成了一堆焦炭.....(咬手帕)

但死神出現了...

 

crazy3 (39).jpg

並不代表惡夢的結束!

金光公主也著火了!!!!!!!

crazy3 (40).jpg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

 

crazy3 (41).jpg

crazy3 (42).jpg

 

crazy3 (43).jpg

呼呼呼~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呢?

原來是阿呆的夢啦!.........(詳情請看後記)

 

 

crazy3 (44).jpg

這個才是現實。

不過未免惡夢真的成真,所以....我決定不再讓他們自己動手,艾莉上班前絕對會做好滿滿的食物把各位病友填飽

 

crazy3 (45).jpg

魔術師:呼呼!怎麼又是煎餅阿~

艾莉:有得吃就不錯了,你還嫌!= =+

 

crazy3 (13).jpg

剛剛有說,病院很窮,為什麼很窮?因為艾莉的薪水一直沒有漲。為什麼沒有漲?因為艾莉一直沒辦法升職。為什麼沒辦法升職?因為她達不到現階段要求的朋友數。為什麼達不到?因為路過家裡而又能被艾莉遇到的NPC都是青少年。為什麼青少年不行?因為青少年往往一過五六點就要趕回家吃飯,根本來不及培養友誼。←沒錯我在混字數(被打)

 

crazy3 (46).jpg

好不容易有一天有個成人NPC路過家裡,艾莉當然趕快把她邀請進家裡,把握任何一個可以交到朋友的機會。

 

crazy3 (47).jpg

沒想到這女人,一進人家家門就開始找碴,還先找上小可愛的麻煩。

奇怪了?人家是有惹到你嗎?還是說小可愛之前的經歷害妳被男人拋棄喔~(不懂梗的人請回去看人物介紹)

 

 

不過呢?也不用替小可愛抱不平,因為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crazy3 (48).jpg

crazy3 (49).jpg

後來這女人要損人反被損,就自己摸摸鼻子走掉了。          沒法度.gif 

 

 

crazy3 (50).jpg

在瘋人院裡,麻煩的事情可不只這一樁,有一天,當艾莉和小可愛在客廳卿卿我我的時候

 

 

 

crazy3 (52).jpg
魔術師突然衝下來狠狠的甩了艾莉兩個耳光,我這才想到之前,很早的時候有一次魔術師不知為何突然和艾莉來電了,但是因為不符合劇情要求所以我當作沒看見,沒想到卻為此埋下了禍根...(唉唉唉)

 

crazy3 (51).jpg
一下子小可愛與艾莉和魔術師的關係瞬間降到冰點yociexp74.gif
小可愛和艾莉之間沒有影響,但是艾莉和魔術師、小可愛和魔術師,一下子關係都轉為-,小人的憤怒指數真是可怕阿~

 

本以為耳光甩一甩,事情就結束,想不到事情還沒完,就在艾莉去上班的時候..........

 

crazy3 (53).JPG

小可愛和魔術師居然打起來了!

 

 

crazy3 (54).jpg  crazy3 (56).JPG crazy3 (57).jpg crazy3 (58).jpg

兩個人為愛爭風吃醋,戰況越演越烈,旁邊兩個人不去勸架,還在那邊搖旗吶喊,真是反了反了!m64.gif

 

........

 

.................

 

..............................

 

 

.................不過...............

盛怒之後,我還蠻好奇,誰會打贏捏....

到底是外強中乾的魔術師會贏?

還是外表斯文柔弱的小可愛會贏?m21.gif

 

crazy3 (59).jpg

 

crazy3 (60).jpg

m152.gif

小可愛勝!

(魔術師:你有必要特別把"勝"放大嗎?m70.gif←搖晃瑞璧)

 

 

crazy3 (55).jpg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小可愛贏啦!

小可愛原來不是斯文柔弱,原來你才是真正的強者!(拍肩)

 

反觀敗者....


crazy3 (61).jpg

魔術師:嗚嗚嗚~太過份了,我怎麼會這麼沒用,我看我還是去練我的魔術好了,有一天我一定要用驚天地泣鬼神萬里無人敵魔術打敗你!(←等你把招式名字講完人家都出招完了)

 

 

本來.....

 

本來我還對魔術師的遭遇懷抱著一絲絲愧疚....

 

本來..........

 

本來我還對他想偷偷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本來........

 

本來我是想說拍拍他的肩,跟他說:孩子,沒關係,再回去苦練總有一天你會出頭天...

 

但是!!!

 

crazy3 (62).jpg

一轉身,沒多久,隔天這傢伙馬上回去繼續跟晶娃放電
你阿嬤咧.gif

把我的同情還給我!

不過看照片,很明顯晶娃還是放空中,依然是魔術師一個人在唱獨腳戲,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我也就隨他去了。

 

 

 

crazy3 (63).jpg

另外,最近瘋人院鬧鬼鬧得很厲害,這位不知名的路人甲鬼魂天天出來遊蕩,讓一樣喜歡到處遊蕩的王爺老是被嚇到。

 

 

crazy3 (64).jpg

嚇完了王爺,又跑去廚房嚇魔術師。

 

crazy3 (65).jpg

嚇得他馬上尿褲子XDDDD

 

 

crazy3 (66).jpg

幸好王爺很乖的馬上自動去拖地,完全不用勞煩艾莉。

 

crazy3 (67).jpg

嚇完人了,NPC鬼魂最喜歡到廚房遊蕩,也許是餓死的緣故,冰箱才是他唯一執著的地方吧!

 

 

crazy3 (68).jpg

不過往往冰箱的食物都是處在"待補貨"中,讓他撲了個空。

(我真的常常忘記讓艾莉補貨,因為...重申一次,病院很窮,加上常常火災燒壞家具,所以更窮了,有時候窮到付不起補貨的錢,還被徵收家具,有夠悽慘。)

 

 

crazy3 (69).JPG

終於.....艾莉升職了,離最終目標只剩一點點,艾莉加油!!!

但數了數,錢還是不夠阿~(無言的吶喊)

畢竟家裡八口的開銷真的太大了...Orz,再加上又發生了以下事件....

 

 

crazy3 (70).JPG

然後今天好不容易升職了,艾莉一回家看到的卻是這幅景象.......囧

 

椅子呢?

椅子呢?

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椅子居然變成了一堆廢柴?不會吧.gif 
歹誌(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我居然完全不知道?

所以兇手到底是誰也不可考...

一張椅子又花掉了艾莉好不容易得來的升職獎金jolin.gif

 

 

 

crazy3 (72).jpg

 

 

crazy3 (71).jpg  

看來艾莉的惡夢還沒結束,欲知後續,請待下回分解。

 

(待續)

 

 

後記:

感謝大家對瘋人院的支持,也很抱歉拖到現在才更新瘋人院,媽壓~我看看日期真的拖超久了。只差一集就會完結篇了,也就是說下一集是完結篇囉!應該不會拖太久,除非我這幾天工作有變,否則應該假日就會更新完畢,請準時收看喔!

 

另外,關於阿呆作夢夢到火災,這是真的有一次剛好艾莉不在家,失火根本無人報警,最後大家一個一個起火(囧),故事離結束還有一段距離,實在不想艾莉回家的時候只剩一群墓碑,所以我只好不存檔退出,沒想到剛好阿呆有一晚做惡夢,就給了我這樣的靈感囉!我的瘋人院基本上這樣已經犯規了吧!反正玩遊戲,開心就好囉~我也沒在計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