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logo1拷貝.jpg

很快的,逃出瘋人院的第一則研究報告出爐了,敬請享用。

 

*

*

*

*

crazy-2.jpg

首先我們看到的就是本故事不幸的主人翁--艾莉

雙魚座

享樂期望

終身的任務就是:

努力不讓自己跟身邊的病患掛掉&努力練技能-->成為遊戲設計師-->逃出好正常精神研究院

 

就是這樣!

不過...工作的機會不是天天有

在遊戲設計員這項工作還沒有入袋之前,趕快先讓她練一下基本的創造技能為妙

 

crazy-2 (1).jpg

很難得的,在艾莉剛剛進駐精神院的第一天,看到的是大家安靜地坐在一起看電視的和平畫面。

 

但是........

 

這項和平能維持多久呢?

我很懷疑.........

 

 

crazy-2 (2).jpg

和平?哈!在精神病院裡能祈求什麼和平呢?

王爺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與其他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心結了

 

 

crazy-2 (3).jpg

整整兩層樓的病院裡頭,卻只有少得可憐的一間廁所,很快地,廁所之爭.....

即將拉開序幕。

這一次誰會先取得馬桶的霸權呢?

 

 

crazy-2 (4).jpg

阿呆贏了第一回和。其他人只好默默的走掉

 

 

crazy-2 (5).jpg

肚子餓了該吃飯,可是即將面臨倒閉的精神病院裡頭完全沒有廚師,只好靠自己下廚

 

crazy-2 (6).jpg

金光公主聰明的遠離爐火,做了生平第一塊午餐肉三明治(她也只會這個吧...)

至於小可愛,他把便當給燒焦了.....

 

 

就這樣,大家紛紛自動的去廚房作自己的午餐

然後,

然後我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裝笨.gif

 

crazy-2 (7).jpg

就在黑美美下廚的時候火燒厝了!!!

 

 

crazy-2 (8).jpg

只見大火熊熊蔓延

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要去打電話求援(算了我不應該期待精神病患會這麼做的)

只見艾莉冷靜的看著熊熊烈火

 

然後打了一通電話給消防局

 

 

crazy-2 (9).jpg

消防隊很快的就把火撲滅了

小可愛也第一個崩潰了.....沒法度.gif

 

 

crazy-2 (10).jpg

連匆匆忙忙趕來的消防隊員也感受到此地的不對勁

 

不過後面那個小姐,你有資格對別人比這個手勢嗎?三條線.gif

 

 

crazy-2 (11).jpg

然後王爺也接著崩潰

 

 

然後崩潰的河流就像滔滔江水,奔流而來.......

 

crazy-2 (12).jpg

金光公主崩潰了

 

 

crazy-2 (13).jpg

角落的魔術師也崩潰了

 

 

crazy-2 (14).jpg

大家一起來起肖

 

很好

 

真的太好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太好了!!!

這下完完全全變成真實的精神病院了耶!!!(導演也起肖了)

 

crazy-2 (15).jpg

火災之後接踵而來的就是浴室保衛戰

 

 

crazy-2 (16).jpg

完全陷入一團混亂當中了

一群神經病窩在廁所大吼大叫...

 

搜哩...我也幫不了你們流汗.gif

 

 

crazy-2 (17).jpg

房子裡開始出現一堆冒著綠煙的傢伙

 

王爺:那個黑美美好臭....害人家想要脫衣秀都不好意思了>///<

(你有資格說別人媽你,綠煙大叔)

 

crazy-2 (18).jpg

王爺拿出他的排球愛因斯坦開始自言自語,然後一下子又跟黑美美一起揮手運動

廁所有人進不去

那....到底現在廁所的霸主是誰呢?

我們來看看.........

 

 

crazy-2 (19).jpg

原來是小可愛

所以俗稱人不可貌相

看似無害的小可愛霸佔了浴室,然後有淋浴間他不用

寧願用洗臉盆洗手....囧

 

 

crazy-2 (20).jpg

洗完手又開始端詳自己的俊俏臉蛋

................

........................

........阿你是沒注意到外面有一堆人在跟老天發飆嗎??怒火.gif

用完就趕快給我滾出浴室!!!!

 

 

crazy-2 (21).jpg

受不了的阿呆闖進浴室之後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

 

小可愛是家庭期望的

崩潰之後開始幻想自己是小孩的爸

抱著枕頭唱搖籃曲唱得渾然忘我

 

crazy-2 (22).jpg

至於金光公主已經受不了,乾脆跑到廚房來個當眾裸體擦澡

嚇死人,公主殿下敢秀大家還不敢看哩......昏倒.gif (我暈)

 

 

crazy-2 (23).jpg

等到艾莉下班回家...浴室已經變成這附模樣了無言.gif 

 

艾莉:老天你是玩我嗎?我上班那麼辛苦要養這一家瘋子,回來好不容易想好好上個廁所洗個澡,還得先清理浴室通馬桶刷牆壁,這樣對嗎?這樣對嗎?大叫.gif

 

迷之音:這就是你的命運,認命吧吧吧吧吧吧................(無限迴旋)

 

對了....很幸運,艾莉第二天就找到遊戲界的工作,這大概是目前唯一幸運的事了。Orz

 

 

夜深人靜...............

家裡有八個人,卻只有五張床,精神病患是不可能乖乖睡覺的,他們在幹嘛呢?

crazy-2 (24).jpg

晶娃小妹妹在後院玩水,我觀察了一下,一灘水窪居然能讓她玩一小時,了不起。

 

 

crazy-2 (25).jpg

黑美美則窩在沙發上睡著了。

 

 

艾莉呢?

crazy-2 (26).jpg

身為故事唯一精神正常的主人翁

當然要占個好位置先

趁著還有空床,趕快上床補眠去

 

PS.策略就是把大家的睡眠時間錯開。

 

crazy-2 (27).jpg

魔術師一直給我怪裡怪氣的感覺,沒想到他居然會自動去清潔廚台

倒還令人蠻驚訝的思考1.gif

 

 

crazy-2 (28).jpg

金光公主半夜也不睡覺,就跑來廚房跟魔術師搭訕

 

沒想到........

 

crazy-2 (29).jpg

前一分鐘還在聊天的兩人,後一分鐘金光公主居然就倒在地上睡著了!不會吧.gif

 

世事還真是難料 = ="

 

 

crazy-2 (30).jpg

只見魔術師抗議完沒床睡之後,又若無其事的烹飪起來

 

一個夜晚就和平的過去了...........

 

 

才怪!!!

crazy-2 (31).jpg

金光公主:阿阿阿啊啊啊阿啊!

 

魔術師:阿阿阿阿啊阿!

 

導演: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靠!這段劇本裡有寫嗎?編劇!!!

 

再阿下去就要出人命了啦!怒火.gif

 

crazy-2 (32).jpg

只好趕快把好夢正甜的艾莉挖起來打電話求救

好險艾莉睡在二樓,我死都不讓她跑下去二樓觀火,浴室大作戰不用多她一個。

 

 

crazy-2 (33).jpg

沒想倒還是來不及,一群病患通通跑去"圍爐"

搞得王爺第二次   ◢▆▅▄▃崩╰(〒皿〒)╯潰▃▄▅▆◣

 

 

crazy-2 (34).jpg

魔術師也再度崩潰

小可愛:這個人不正常.....

迷之音:我看你也正常不到哪裡去

小可愛穿這樣....是送給各位女性同胞們的沙必斯ㄎㄎㄎ.gif

 

 

crazy-2 (35).jpg

魔術師:噓.......不要吵我,我現在是一隻雞.......等一下要從帽子裡面變出來喔!咯咯咯..........

 

全都瘋了..........

 

crazy-2 (36).jpg

連在馬桶邊都可以尿褲子 = =''(照相沒拍到地面)

 

 

crazy-2 (38).jpg

小可愛....看吧!我就說你也沒正常到哪裡去沒法度.gif

 

 

 

crazy-2 (39).jpg

現在全部唯一正常的,就如病人資料中所敘述的,除了艾莉之外,就只剩下阿呆還處於屬於人類狀態。

 

 

crazy-2 (40).jpg

還好家裡有個處女座的阿呆,會乖乖的自動去清廚房,才短短一個晚上,爐台已經慘不忍睹,超噁心

 

魔術師:看啥?我要吃飯!

迷之音:沒人看你,你只要不要再火燒廚房就阿彌陀佛了。

 

 crazy-2 (41).jpg

你阿嬤咧.gif 

才剛剛講完,又是誰去給我玩火的!!!怒火.gif

一個晚上就不能好好過嗎?大叫.gif

一定要這樣折騰我,折騰可憐的主角嗎?

(睡覺都睡不安穩,一直要起來打求救電話)

 

 

crazy-2 (42).jpg

這次換小可愛變成猴子   Orz

 

 

crazy-2 (43).jpg

後面還有金光大猩猩

 

是怎樣?

 

我覺得本集不要叫逃出瘋人院

改叫逃出動物園算了。ㄜ.gif

 

 

crazy-2 (44).jpg

消防員前腳都還沒離開,馬上又來救第二個火,消防隊能不能乾脆駐紮在病院對街阿!

省得跑來跑去。

消防員:一天滅三次火...我要回去要求加薪,一家都是瘋子....囧

 

 

crazy-2 (45).jpg

滅完火之後,爐子上烤焦的鍋子就沒人理會,一直放到隔天早上.....

 

黑美美還能若無其事的在果蠅亂飛的酸臭鍋旁邊倒麥片粥,果然精神病人的世界是我們常人所無法理解的。= =

 

 

crazy-2 (46).jpg

只有一間浴室的結果就是有人走到哪臭到哪,連坐過的椅子都可以名留"青"史三條線.gif

 

 

crazy-2 (47).jpg

為了預防某人又跑去給我燒廚房,最好的辦法就是隨時把他們餵飽,讓所有人離爐台遠遠的。

艾莉只好擔任起家庭廚師的工作,起床先煮早餐,然後準備好午餐之後再去上工。

 

 

crazy-2 (48).jpg

鏡頭轉到樓上,發現阿呆剛起床,乖乖的整體棉被,果然是個好孩子。

 

 

crazy-2 (49).jpg

唷!晶娃也會主動去清浴室,讓我放心了不少。

 

 

crazy-2 (50).jpg

王爺則是好像忘記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乖乖的看電視。

艾莉去上班了!大家都粉乖

 

阿~~~多麼美好的早晨阿~~~天使.gif ..........

 

 

crazy-2 (51).jpg

通常我們看故事的時候作者如果讓主人翁太好過就不精彩了對不對?

 

對嘛..........

 

所以美好的日子總是不會過得太久,尤其當你身處一家精神病院的時候

 

艾莉才剛升職馬上又因為選錯機會卡被降職了

..........離逃離本地的目標又遠了一步 Orz 

 

crazy-2 (52).jpg

更慘的是,因為忘記繳帳單,沒良心的收帳員居然跑來沒收家裡的電視機

全家唯一的娛樂來源就這樣沒了

 

後來我乾脆把健身機也賣掉,然後買了一台音響,可以增進娛樂值又可以健身,一舉兩得。

 

 

crazy-2 (53).jpg

要繼續升職除了技能點數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人脈,可是家門口鮮少有人出沒,只抓到小貓兩三隻

 

 

crazy-2 (54).jpg

沒辦法,只好先從每天必經的送報員開始

 

 

crazy-2 (55).jpg

幸運的,終於逮到一位不幸(?)路過的路人,艾莉的人際關係總算拓展了一小步

 

 

至於屋子裡那群人呢?

crazy-2 (56).jpg

他們不用擔心明天午餐的著落,不用面對苛刻的長官,不用學習,正快樂的玩樂著呢!

 

 

 

crazy-2 (57).jpg

黑美美成了家裡第二個尿褲子的人。

 

 

crazy-2 (58).jpg

至於小可愛,累到飯還沒吃完就倒在盤子上睡著了。

 

 

crazy-2 (59).jpg

這位王爺....沒有人會想偷看你的日記的

你大可以放心= =

 

crazy-2 (60).jpg

半夜...阿呆偷偷摸摸的來到廚房.......

 

 

crazy-2 (61).jpg

阿呆:恩.....可以主什麼東西來吃呢?

 

 

crazy-2 (62).jpg

世界是不會這麼美好的...........

 

又起火了!我就知道......

 

 

我也快崩潰了,短短兩天,是要燒幾次無言.gif ..........

 

 

crazy-2 (63).jpg

依舊是艾莉打的電話(也只能她打)

消防車效率真的很快,一下子就趕到了

 

crazy-2 (64).jpg

消防員:&%*︿$%︿這家是怎樣?一天讓我好好睡覺是會死嗎?

 

 迷之音:恩...對不起,只要妳還在這個崗位上一天,這個家就會常常需要你,覺悟吧!

 

crazy-2 (65).jpg

與樓下亂成一團的世界相比之下,二樓簡直平靜得像天堂

 

小可愛:我一定會成為棋盤上的無敵手!

 

迷之音:對對對!你就保持這個樣子不要動!(樓下崩潰的已經太多了...)

 

 隔天...................

crazy-2 (66).jpg

在火燒爐的肆虐下,爐子上一直維持著有臭掉的食材,更了不起的是,有人可以目不改色的拿起來繼續烹飪

 

 

crazy-2 (67).jpg

一號鍋進了小可愛的胃

 

 

crazy-2 (68).jpg

 

魔術師煮了2號鍋

不要說艾莉,連我都快吐了..............(嘔)

 

 

crazy-2 (69).jpg

艾莉:天阿~~~我要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crazy-2 (70).jpg

艾莉開始過著跟奴隸一樣的生活

除了要煮飯(因為怕火燒厝)

家裡的東西壞了也要修(因為沒錢請修理工)

 

 

crazy-2 (71).jpg

"什麼?沒錢?那就拿你的家具來抵吧!"

因為沒錢,所以送雜貨的員工又很沒良心的把爐台給收走了!

 

 

crazy-2 (72).jpg

大家看看,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crazy-2 (73).jpg

完全感受不到病院的財務危機

黑美美快樂的打開剛修好的音響跳舞

 

 

crazy-2 (74).jpg

噗!跌倒了!帥哦.gif

導演:小心一點,我們可沒錢付醫藥費!

 

 

crazy-2 (75).jpg

然後我發現其他人對運動都頗有興趣,大冬天,小可愛居然能穿著一條單薄的性感內褲在雪地裡丟球

 

好吧!算他狠

 

 

crazy-2 (76).jpg

王爺想上廁所了!廁所就在門後阿!

 

crazy-2 (77).jpg

跟晶娃一樣,居然能在馬桶前尿褲子

算你厲害

 

 

 crazy-2 (78).jpg

受不了身上冒的綠煙,繼金光公主 之後,黑美美也在廚房當眾上演裸體浴...

 

 

crazy-2 (79).jpg

只有阿呆!還是他最乖

乖乖的呆在床上看書,好令人感動....(淚)

 

 

  crazy-2 (83).jpg

隔天趁著休假

艾莉把家裡大打掃一遍,音響又壞了!犯人不知道是誰?

後面那位男士,一臉悠哉的看著艾莉忙來忙去,讓人超想扁他。

 

 

crazy-2 (84).jpg

連浴室的蓮蓬頭都因為不堪操勞壞了。

 

 

crazy-2 (85).jpg

艾莉趁著假日,終於又交了第二個家庭朋友。

 

 

一切都漸漸的好轉,只是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crazy-2 (87).jpg

艾莉居然跟小可愛互相愛慕!!!天啊1.gif

 

天阿~這就是所謂不被允許戀情嗎? 

 

crazy-2 (88).jpg

艾莉:小可愛...你真的好可愛.....願意當我的寵姬嗎?

 

小可愛:當然願意,跟這麼可愛的女孩約會,我求之不得呢!

 

 

crazy-2 (89).jpg

你們兩個給我凍耶!STOP!!!天使.gif <----其實看得很爽的導演

 

 

crazy-2 (90).jpg

來不及了.....算了,就當我沒看見不能跟病人約會的這個規定吧!(掩面)

 

 

誰說帥哥沒有特權的ㄎㄎㄎ.gif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