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奇玩久了...有一天亂逛巴哈精華區的時候,看到巧克力的精神病院挑戰規則

                                                           

 連結在此

 

 

覺得好像挺有趣的,而且也不用像傳奇挑戰要玩十代那麼久,應該很簡單吧,在這麼天真的想法下,展開了這一場另類的挑戰!

至於結果如何?

請大家看下去吧!

 

crazy-logo拷貝.jpg

 

*

*

*

*

*

*

 

*

 

 

crazy-1 (1).jpg

一天早上當我醒來

 

 

crazy-1 (2).jpg

卻發現自己置身在一個四面皆白的房間,這裡是哪裡?

 

正在疑惑,門外突然響起一陣電話聲

 

 

我穿好衣服走出房間

crazy-1 (3).jpg

接起電話

 

 

crazy-1 (4).jpg

 

 

crazy-1 (5).jpg

 

 

crazy-1 (6).jpg

 

 

 

我環顧四週

.......

............

......................

 

 

crazy-1 (8).jpg

我嚇壞了,忍不住大叫

 

 

crazy-1 (9).jpg

crazy-1 (10).jpg

我大叫,這聲大叫使對方停頓了一下

不過很快,對方又繼續說下去......

crazy-1 (11).jpg

 

 

「喀!」的一聲,電話斷了。

 

 

 

我:「喂?喂!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阿?搞什麼我要回到正常的生活,喂!」

 

 

結果回應我的只有無限迴旋的嘟嘟聲響。

 

 

 

 

無力的掛上電話,什麼「好正常精神研究院」阿?

 

這棟房子看起來哪裡正常阿!?

 

crazy-1 (13).jpg

光從外觀來看,根本就是沒人管的狀態(難怪要被廢除)

 

 

crazy-1 (14).jpg

2F

 

crazy-1 (15).jpg

1F

 

 

 

 

幾乎什麼都沒有....

這怎麼住人阿!!

 

 

翻找了一下包包

果然發現了幾張紙,是關於其他七位病人的資料,還有一張小小的字條………

 

 

crazy-1 (17).jpg

 

crazy-1 (18).jpg

 

crazy-1 (19).jpg

 

crazy-1 (20).jpg

 

crazy-1 (21).jpg

 

crazy-1 (22).jpg

 

crazy-1 (23).jpg

 

........

..............

....................

 

 

crazy-1 (16).jpg

可惡!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阿!

 

好想馬上把腿開溜

 

但又想到剛剛對方說的話..........

 

逃跑的話,那個不知道什麼鬼機構的會採取什麼行動來對付我

 

沒辦法......

 

紙條上說只要我能達到終身心願---成為一個遊戲設計員就放我離開

 

唉.......只好趕快達成然後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吧!

 

 

 

crazy-1 (24).jpg

 

唉~~我的未來.....

一片黑暗阿..............

 

(序) End

 

 

[導演雜雜念]

這個挑戰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精準一點來說就是"衝動"二字

本篇不過是個序章,第一集會很快發出

因為不是傳奇本篇,所以我用內建照相機擷圖,並且沒有修圖(節省時間)

如果畫質較差請多包涵囉!

 

To be continu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