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2 (42).JPG

因為本家的故事牽扯到分家的成長進度,所以在放4-5之前,一定要先把分家第二集交代一下,可是每次這麼一想,靈感就突然跑光光,還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就這樣,休息了幾天。

 

疑?今天突然靈感一現,嘿嘿!就一下子把分家第二集給完成了,這一次呢!採用了YOYO之前的建議,改用不一樣的方式來敘述,由於修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辛普森凱夏這位小子還蠻有梗的,由於等於是第五代小朋友中的老大,也給了他不一樣的設定囉!此為後話。

 

總之,這一集是以兒童期的凱夏為第一人稱,是一篇寫給老師的日記作業喔!對了,作文裡頭也有一些未來故事走向的梗喔!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無聊或是奇怪,第一次嘗試,有點緊張,也有點好玩呢!

辛普森凱夏之每日作文篇,START~~!!JFBQ00169070306A.gif

 

 

******************************************************************

 

親愛的老師,我突然發現,我每天寫的日記內容好像都千篇一律,我昨天還借了隔壁同學的日記來看,發現我們寫得不外乎就是每天上學、玩耍、寫作業、吃飯睡覺的無聊事。

 

 

恩…我想,既然我立志成為一個環遊世界的旅行家,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練習我的作文能力,就從日記開始也許是最好的辦法。

 

但是,我現在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好的主題可以寫,畢竟,老師你知道的,上學的生活就是這樣,所以,我想了很久,突然想到也許我可以來寫寫我的家庭,也許是跟那個萬年卡通辛普森家庭同姓的關係吧!我們家…好像也有很多挺有趣的事情耶!

 

 

 

四分-2.JPG

 

要介紹我的家庭,就從我滿周歲生日的那天開始吧!我記得那天是我和我妹凱特生日的日子,我媽家裡的親人全都來了............

 

四分-2 (1).JPG

我阿祖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至於我小舅舅和舅媽,不用說,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剛剛結婚還沒有小孩,所以舅媽可高興的把我跟我妹抱著玩了好久。

 

 

四分-2 (2).JPG

還餵我們喝奶,在漂亮的小舅媽懷裡喝奶,真的是超幸福的!

 

 

四分-2 (3).JPG

你看!她超有母愛的光輝吧!

 

 

四分-2 (4).JPG

喝完奶我的奶奶又幫我們洗澡,真的不是我在說,不知道我奶奶是不是每天把歐雷當三餐吃,據說那個她的臉蛋完全還是跟年輕時候一樣漂亮,超正的!

 

 

四分-2 (5).JPG

洗得香噴噴的,等著我們的就是生日會啦!媽媽全部的家人都從本家跑過來幫我們慶生,超熱鬧。

 

 

四分-2 (6).JPG

媽媽抱著妹妹搶先一步吹了蠟燭

 

四分-2 (7).JPG

接下來是我跟爸爸

 

 

四分-2 (8).JPG

據說讓人心驚膽跳的變身時刻來臨了,真的不是我說,又不是只有大人緊張,我們小孩子也是很緊張的好不好!在傳奇世界裡,一個變身不好,可能就永遠被流放邊疆了,嘖!

 

 

 

四分-2 (9).JPG

噗!我老妹的變身髮超級搞笑,我媽當時還以為抱錯小孩了哩!

 

 

四分-2 (10).JPG

接下來是我

 

 

四分-2 (11).JPG

不過我老爸說,他當時以為抱到恰奇了,老師你沒看錯!就是那個恐怖片的恰奇,喔…我小的心靈真受傷阿!我可是比恰奇可愛多了好不好!

 

 

四分-2 (12).JPG

所以常常有人說我爸那麼帥我怎麼都沒像到他。

我也很委屈耶!長得不帥是我的錯嗎?

 

 

 

四分-2 (13).JPG

算了,人生還是要過下去,派對裡我看著大人跳舞,就在下面哼著歌

 

 

四分-2 (14).JPG

我想也許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第一次頓悟失敗沒什麼了不起的深奧人生哲理的!

 

 

 

四分-2 (15).JPG

實在受不了我妹那顆頭,聽說我媽因為這樣老是想抱我抱到我妹,沒辦法,只好幫她設計了一頭較為可愛的辮子造型。恩…還真的順眼多了。

 

 

四分-2 (16).JPG

至於我也換掉那一頭阿飛頭,幫我換了較服貼的頭髮,畢竟那個造型還是放在Final Fantasy VII裡的克勞德身上比較帥!

 

 

四分-2 (17).JPG

這是我的小舅舅,他大概是家族裡最聰明的人吧!年紀輕輕就技能滿點,然後又是知名的城市計畫師。就這樣,我妹在小舅舅的誘拐之下,學會的第一句話居然不是叫爸爸媽媽

 

 

四分-2 (18).JPG

而是叫舅舅。XD

 

 

四分-2 (19).JPG

好顯我爸媽沒發現,否則可要吃醋了。

 

 

四分-2 (20).JPG

當天晚上,我就對我爸提出了抗議

 

 

四分-2 (21).JPG

為什麼我的第一個鏡頭就是被訓練上廁所的畫面阿!然後我妹就是可以舒服的在那邊聽故事,真不公平。

 

 

四分-2 (22).JPG

為了表達我的不滿,我決定開始自暴自棄...........

喔!不是!是尋找別的樂趣來轉移人生的不快樂

 

 

四分-2 (23).JPG

我發現,挖鼻屎還蠻舒服的

 

 

四分-2 (24).JPG

更何況我發現了挖鼻孔的樂趣,那就是可以練就彈指神功

 

 

四分-2 (25).JPG

不過偶爾還是會失准,有時候鼻屎彈不出去只能偷偷擦在衣服上

 

 

四分-2 (26).JPG

唉~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是這樣放輕鬆,也比較快樂吧!

 

 

四分-2 (27).JPG

那天晚上,我妹偷偷的爬出房間

 

 

四分-2 (28).JPG

跑去找我老爸老媽,嘖!女生就是這樣愛撒嬌,真是受不了。

 

 

四分-2 (29).JPG

都是因為我妹,結果害我也被從睡夢中挖起來,幹什麼?

一起學兒歌!!!

喔!老天!與其學兒歌,我寧願回去睡覺啦!

 

 

四分-2 (30).JPG

然後又被抓去洗澡

 

四分-2 (31).JPG

算了!我老妹也好不到哪裡去

 

 

四分-2 (32).JPG

說到我妹,我妹誤打誤撞的在玩積木的時候發現了她的天賦興趣科學,那我呢?我的天賦興趣到底是什麼?恩,連我自己都很好奇。

 

 

四分-2 (33).JPG

在找到我天賦興趣之前,我決定先聽一些偉人的故事,這才能為將來打算!所以我去找了我爸。

 

 

四分-2 (34).JPG

嘿!說到我親愛的老爸,我忍不住就要說說他的笨事。

聽說當時我跟我妹肚子餓得要命,老媽又去上班,只好派遣我老爸去泡那個所謂的聰明奶,到底喝了聰明奶有沒有變比較聰明我是不知道啦!不過重點是,我老爸居然搞不定那台牛奶機。

 

 

四分-2 (35).JPG 四分-2 (36).JPG 四分-2 (37).JPG

結果牛奶機在我爸的鐵拳下,居然暴走,泡出紅色的笨笨奶,這能喝嗎?

 

 

四分-2 (38).JPG

好險,我媽及時回家,解救了我跟我妹可憐的小腦袋免於笨笨奶的荼毒。

 

四分-2 (39).JPG

老媽一下子就搞定聰明奶。

老爸,為了你的小孩生命安全著想,我看你還是離牛奶機遠一點好了。

 

 

四分-2 (40).JPG

然後!我要抗議!為什麼每次我在上廁所的畫面都被放上來阿!我要爭取隱私權!

 

 

四分-2 (41).JPG 

聽我媽說,當初也沒料想到會一下子生了我跟我妹,家裡一下子忙不過來,老爸跟老媽都還要上班,家裡的事務都得平均分擔,辛苦了好一陣子。東西壞了要修

 

四分-2 (48).JPG 

花園也要除草

 

四分-2 (43).JPG

不過他們兩個還是會趁我們兄妹睡覺的時候享受一下夫妻間的樂趣,阿~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嘛!我相信我爸媽可以相親相愛很久的。

 

 

四分-2 (44).JPG

但是當我妹醒過來的時候,事情就不是那麼美好了……

 

 

四分-2 (45).JPG 四分-2 (46).JPG

唉!我妹的大嗓門真的不是蓋的,我的耳朵都快聾了。

 

 

四分-2 (47).JPG 

真的很想跟妹說,你喊在久廚房的那兩個人是聽不到的,還不如像我一樣,發現第二個偉大的志向不是更好嗎?

 

 

四分-2 (49).JPG

對了!好像都還沒介紹過我爸的資料,我媽是從傳奇本家出來的大家都很熟,至於我爸就在這裡做個介紹吧!

 

PS.這張是冒著我們的生命危險,我爸不死心的再度挑戰聰明奶成功的驚險畫面。

 

 

照片翻著翻著,%*^&*

四分-2 (51).JPG

怎麼會出現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我家裡的衣櫃隨著我們的出生長出了這套衣服,我媽一天心血來潮想說不穿白不穿,就這樣留下了血淚的記憶阿~還被我老爸老媽笑了很久!太過份了!我到底是不是他們生的阿!

 

 

四分-2 (52).JPG

算了算了,還是說說我學走路的時候吧!

 

 

四分-2 (53).JPG

那時候我可是信心滿滿,腳步果決,帥氣得很!

 

 

四分-2 (54).JPG

人只要有信心沒什麼不可能,我當然很快就學會走路了。

 

 

四分-2 (55).JPG

至於我妹嘛!哈!她就只會撒嬌,學得比我慢一點

 

 

四分-2 (56).JPG

不過呢……看她像企鵝一樣的走路方式,好吧!不得不承認我妹還是有可愛的地方的,哈哈!

 

 

四分-2 (57).JPG

 就算我們家算是傳奇的分家,對小孩的從小栽培也是不能忽視的,所以我就這樣擁有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玩具,嘰喳小兔。

 

 

四分-2 (58).JPG 四分-2 (59).JPG 四分-2 (60).JPG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在我的摧殘下,我的第一個玩具沒有因此而陣亡真是太好了。

 

 

四分-2 (61).JPG

喔!對了!在我研究怎麼玩人生第一個玩具的時候,我妹終於學會走路了。

 

 

四分-2 (62).JPG

來看看我妹玩玩具的樣子吧!哼哼!看來她也是屬於暴力級的,乖巧模樣的真正個性根本就逃不了我的火眼金睛。

(完了!要是讓我妹看到這篇日記不把我殺了才怪)

 

 

 

四分-2 (63).JPG

唉!親愛的妹妹,稍微等一下是不會怎樣的,妳有必要那麼火大嗎?

悠閒的點餐,品嚐食物,可是很重要的生活樂趣呢!

 

 

四分-2 (64).JPG

妹妹生氣的時候簡直像惡魔一樣,但是笑起來就像天使一樣可愛,這,就是我的妹妹,凱特,因為凱特跟貓的英文Cat諧音,所以小名叫喵喵。

 

 

四分-2 (65).JPG

很快的,又到我們生日的時候,這一次,媽媽本家的人又全都聚集過來,快把家裡屋頂掀掉了。

 

 

四分-2 (66).JPG

吼~這次我妹又捷足先登吹蠟燭

 

 

四分-2 (67).JPG

然後才是我,下一次,我絕對要搶先,我當時心裡就暗暗這麼決定。

 

 

四分-2 (68).JPG

妹妹先順利成長為兒童。

 

 

四分-2 (69).JPG

再來是我。

嘿!我好像終於擺脫長得像恰奇的命運了!可喜可賀!

 

 

四分-2 (70).JPG

不管其他人,我跟喵喵第一任務就是吃蛋糕,終於可以不用再眼巴巴的望著大人吃蛋糕,真好。

 

 

四分-2 (71).JPG

但我親愛的爹地和媽咪,我知道他們真的很為我們順利成長高興,但是我們都已經把蛋糕吃完了,你們才在慶祝會不會有點慢半拍了阿?

 

 

四分-2 (72).JPG

我想老師大概已經不想再仔細端詳我的臉了,所以特別放上我妹的照片,其實看一看,還蠻可愛的啦!

 

 

 

四分-2 (73).JPG

長大之後雖然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但是相對的也要每天寫作業,我爸還擔任起我們的家庭教師,所以老師,以後我數學題目再寫錯的話就直接找我老爸不要找我喔!

 

 

四分-2 (74).JPG

附上一張我跟我妹的親密合照,感情很好吧!

 

 

四分-2 (75).JPG

我跟我妹常常一起坐在沙發上,然後我妹會一直跟我講學校的事情

 

 

四分-2 (76).JPG

但我通常都沒有認真在聽,為什麼呢?

 

 

四分-2 (77).JPG

拜託!有誰會在看電視正精彩的時候認真聽人家講話的阿!老師妳說是吧!

 

 

四分-2 (78).JPG

長大之後,有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那就是我終於找到天賦興趣了,那就是運動。老師,我想我大概可以成為學校裡的校隊球員喔!

 

四分-2 (82).JPG

我妹的興趣是科學,則常常用望遠鏡研究星象。

 

 

四分-2 (79).JPG

除了玩,放學之後我跟我妹也會幫忙做家事的

 

 

四分-2 (80).JPG

尤其是我妹,是個超級有潔癖的傢伙

 

 

四分-2 (81).JPG 

她除了會搶著去倒垃圾

 

 

四分-2 (83).JPG

有時候拜託她去掃浴室,她還非常開心呢!

 

 

四分-2 (84).JPG

家裡的浴室總是亮晶晶真是托她的福

 

 

四分-2 (85).JPG

最近我還發現我妹會常常自己偷偷躲在房間裡面跳舒摩特,噓~這可是祕密喔!

 

 

四分-2 (86).JPG

好啦!我媽媽要帶我們上街去買些新衣服了,今天的日記就寫到這兒吧!

吼~老妹妳真的很猶豫不決耶!快一點上車啦!

 

 

老師評語:

 

(嘿嘿!其實我還蠻好奇如果各位看倌你是老師的話會怎麼批改這篇日記呢?至於我自己的評語版本,就晚一點公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