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52).jpg

在模三如龍捲風般襲來的上市熱潮下,想必許多人已經展開另一個新階段的模擬人生了吧!

不過模三要玩,也不要忘記二代的傳奇故事阿!趁著還有靈感,趕快來發新的進度,這次內容涵蓋三代全家到三湖去遊玩的遊記,於是兩姊弟感情甜蜜蜜的照片就成為本集的封面了。

 

 

承上集的故事尾巴,決涯雷祁(感謝麵包指正^^)度過他人生第二個生日了,這時候家裡因為天神的好奇心而添購一台新的美容椅,又剛好決涯帶了一位有點地中海禿頭的同事來到家裡,趕快抓來實驗....喔不是,是"改造"一番。

3-6.jpg

家裡言對於美術工藝等等興趣點數最高,姑且不知道這有沒有關係,還是先達成她想要使用美容椅改造的願望吧!

 

 3-6 (1).jpg 3-6 (2).jpg

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3-6 (3).jpg

老實說我看到這張口中的綠茶差點噴出來。

3-6 (4).jpg 3-6 (5).jpg 3-6 (6).jpg

這一次總算成功出現改造機制,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電腦又出現Bug了,我怎麼樣都無法卸除這位先生臉上可怕的小丑妝,SO.....也只能這樣了。

 

3-6 (7).jpg

不過看來他似乎挺滿意..(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啥不同= =+)

天神碎碎念:後來覺得這張臉要是出現在社區內實在有礙觀瞻,我就直接把這個人刪除了,哇哈哈!!

結論:在EA的世界裡真的是殺人不眨眼。

 

3-6 (8).jpg

蕾依好像對音樂方面很有興趣,常常會在沒人管的狀態下,自己跑去彈鋼琴,不知不覺練就了一身好琴藝。

 

3-6 (9).jpg

在這邊我們可以知道,蕾依雖然很愛玩又很活潑,但是"靜如處子,動如脫兔"這句話套用在她身上再適合不過,這些可都是出自於她的自主意識呢!看來很有繼承曾祖母克莉絲朵茶技的架勢。

 

3-6 (10).jpg 3-6 (11).jpg

 

當然作為天神不能太偏心,為了挽回前幾集忽略小弟到一個程度的局勢,趕快來多貼幾張照片。XD

3-6 (13).jpg

不同於姐姐,天蠍座的決涯走的比較文藝氣質路線,常常會聽決涯閱讀文學名著。

 

(天神碎碎念:講到星座,想到模三沒有星座設定真的有點給它可惜,我覺得星座也是決定一個人格特質的重要元素之ㄧ耶!)

 

3-6 (14).jpg

當然,文靜的小孩也會比較有狡詐的時候,我觀察過,相較之下蕾依好像沒有作弊過。

3-6 (15).jpg 3-6 (16).jpg

 

 

很難得的,在決涯要上學的第一天早上,全家可以一起吃早餐。

3-6 (17).jpg

姐姐蕾依的心願好像是希望能賺大錢買棟別墅去渡假。

3-6 (18).jpg

至於弟弟雷祁呢?

3-6 (19).jpg

他的心願很簡單,先求成長順順利利吧!

 

3-6 (20).jpg

姐弟倆吃飯的方式也很不一樣,雷祁很斯文,總是細嚼慢嚥的吃。

 

 

3-6 (21).jpg

至於蕾依就..............我只能說:"蕾依你是怪獸嗎?"yociexp74.gif

 

 

3-6 (22).jpg

突然想到面積達5*5的家後方有蓋一座游泳池 

因為土地面積太遼闊讓我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囧

既然蓋了就不要浪費,趁著炎炎夏日趕快讓兩姊弟到游泳池享受假日的清涼舒暢唄!

 

3-6 (23).jpg 3-6 (24).jpg 3-6 (25).jpg

感覺真的很舒服呢!!害我也好想去游泳..偏偏又感冒了,凹嗚~~~~T^T 

 

3-6 (26).jpg

我們來看看蕾依跳水的情形。

3-6 (27).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跳水轉圈,來個空中翻滾之類的,但至少不是狼狽的摔到水裡XD

(Sorry這邊沒拍到照片)

 

3-6 (28).jpg

換雷祁了,看他自信滿滿的走向跳水板。

 

3-6 (29).jpg

來個空中跳躍

3-6 (30).jpg

完美的俯衝。很明顯比姐姐來得熟練。(當蕾依玩滑水道正開心的時候雷祁一直在游泳練體力^^")

 

 

3-6 (31).jpg

很快低,言在今天達成了第二個終身心願,成為犯罪首腦,但是!!!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是什麼終身心願阿!

跟20個模擬市民嘿咻?!這這這..這真是太過分了,妳把小特放在哪裡?......簡直是誘人犯罪,100%自動忽略。yociexp33.gif

 

 

3-6 (33).jpg

我前面剛說過,言現在很專注於培養工藝以及音樂方面的興趣,所以我讓她來完成決涯的畫像。

 

3-6 (34).jpg

突然想到潔芮都還沒有參加過家庭旅行,為了彌補她,決涯定了四天三夜的三湖假期,準備到山谷中遠離塵囂,放鬆心情。

 

3-6 (35).jpg

到了三湖,決定好住宿的地方,好動的蕾依就興奮的在馬路上翻滾起來。(好孩子不要學)

 

3-6 (36).jpg 3-6 (37).jpg

去登記的時候,發現這家旅店的櫃檯特別多話..不是,特別熱情XD

 

3-6 (38).jpg

Check in之後,全家人就趕快到市集中心逛逛吧!

 

3-6 (39).jpg

途中巧遇到一位長相挺不錯的女孩

 

3-6 (40).jpg

不管以後有沒有可能,趕快派雷祁搭訕先

 

3-6 (41).jpg

全家到了餐館享用了當地的風味餐,精力值也下降得差不多了,只好打到回府。(都怪服務生光顧著跟其他客人聊天忘記幫我們上菜啦!!)>"<

 

3-6 (42).jpg

這一天晚上發生了有趣的現象,雷祁想要遇見大腳,可是潔芮卻恐懼遇到大腳,該怎麼辦呢?

 

3-6 (43).jpg

隔天早上,我才想到應該讓他們穿上當地的服飾,入境隨俗一下才對,於是趕快又殺到市集採購衣服。

這個店員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出現,他叫阿丹,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青少年長得很有前途吧,好想拐走執行養成計劃,可惜該怎麼把他拐走呢?

3-6 (46).jpg

全家人先享用了一頓當地早餐。

3-6 (47).jpg

然後真的不是我在說,蕾依的吃像真的是有夠糟糕的,這樣以後長大出去跟男生約會不會嚇到人家嗎?

 

3-6 (44).jpg

吃飽後,開始挑衣服吧!在大人挑選衣服的時候,雷祁巧遇了當地居民。

 

3-6 (45).jpg 

 3-6 (48).jpg

因為三湖的天氣正值秋天,所以讓他們穿長袖保暖一點,採購完回到旅館打點一番,兩個大人在旁邊開始挖藏寶圖,兩個小傢伙突然自己躲到一邊開始咬耳朵。什麼?說你們老爸什麼啦?

 

3-6 (49).jpg

XD,果然不出我所料,話題八九不離決涯老是把鍋子燒焦的糗事。

 

3-6 (50).jpg 3-6 (51).jpg

 

挖藏寶圖不是小孩子的工作,小孩子就負責玩,還好旅社外面有遊戲區可以讓小孩打發時間。

3-6 (54).jpg

3-6 (53).jpg  3-6 (55).jpg

決涯和潔芮努力挖挖挖,在挖到不知道幾個骨頭和石頭之後,藏寶圖終於得手啦!

 

3-6 (56).jpg

看到挖完東西拍拍屁股走人的決涯一家人,特別想要給這個苦命的旅社員工一張特寫,辛苦你啦!!不是所有的人都像阿墨和莉絲ㄧ樣挖完寶藏會自己填洞的XDDD

 

天色已晚,都還沒有展開旅行,趕快讓決涯他們踏上自然森林之旅,沒想到.....

機會卡選擇時間:

觀鳥者發現一隻極為罕見的知更鳥的巢,但是鳥媽媽不見蹤跡。看起來一顆蛋掉落在巢外,他們應該把蛋放回去?還是把蛋放在原地不理會?

 3-6 (58).jpg

結果我選擇放回巢內,忘記是什麼結果,反正決涯被扣了2500點的點數...挖哩勒= =

 

3-6 (59).jpg

決涯是已經達到白金期望了沒關係(喂!)但為了趕快拯救潔芮希絲急速降落的期望值,該做什麼應該不用我再贅述了吧~

 

3-6 (60).jpg

只想著玩樂的蕾依回到房間,第一件事情不是睡覺,而是瘋狂的開始跳床。

 

3-6 (61).jpg

愛乾淨的雷祁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洗澡,而是清潔浴室.......這對姊弟的個性也相差太大了吧60005EA8E01587A2BE20A18397E1C3F8.gif  

 

3-6 (62).jpg

隔天,全家人一起到斧木營地去體驗一下原木的味道。

 

3-6 (63).jpg

這是大人玩的遊戲,趕快讓決涯和潔芮來一場對決吧!

看決涯的表情似乎殺氣十足,很有信心的樣子。

 

3-6 (64).jpg

至於潔芮嘛!....拿起斧頭就搖搖晃晃,看起來不怎麼被看好

 

3-6 (65).jpg

喔喔喔!!!!傳說中的老母雞下蛋式出現了,老實說我覺得比較像便秘(逃~~~~)

 

3-6 (66).jpg

果然...我本來就對潔芮的第一隻斧頭不抱任何期待,只是要旁觀的話記得閃遠一點就是

 

3-6 (67).jpg

架式十足的老母雞下蛋式也沒讓決涯發揮出美好的成績,看起來半斤八兩嘛...yociexp115.gif

 

3-6 (68).jpg

我們來看看比賽結果,恩.....以後潔芮要丟東西,記得趕快站到原始目標區,保證被擊中的機率會比較小XD

 

3-6 (69).jpg

決涯靠著後面兩支紅心,小勝一籌!

 

3-6 (71).jpg

當大人丟斧頭的時候,小孩子在幹什麼呢?

元來跑去玩滾木了...

天神碎碎念:厚~~~~兩邊遊戲同時進行害我拍照累死了,一直要切來切去。

 

3-6 (72).jpg

小姐弟先來場PK賽

 

3-6 (73).jpg

喔喔喔 !!雷祁終於不敵要落水了嗎?

 

 

3-6 (75).jpg

不....其實那只是障眼法,真正落水的是蕾依。

 

3-6 (76).jpg

接下來換母女檔PK,進行淘汰賽

 

3-6 (77).jpg

結果蕾依再度落水

 

3-6 (78).jpg

換父子檔PK,看起來較勁味道十足!

 

3-6 (79).jpg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小小毛頭怎能是老爸的對手呢?雷祁不幸落敗

 

3-6 (80).jpg

又到了眾所矚目的夫妻Final round!!  (有人會期待嗎?)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狠腳色呢??

 

 

 

3-6 (81).jpg

結果出爐,決涯選手一個不小心不幸落水,由潔芮希絲選手當選今日的滾木冠軍!!!

 

3-6 (82).jpg

這兩個觀賽的小傢伙表情好真實,哈哈哈哈!!!

 

3-6 (83).jpg

比完滾木剛好旁邊有人開始跳起踢踏舞,感覺讓全家人都加入,一起學會新舞步。

 

3-6 (84).jpg

這張是蕾依幫忙拍的照片喔!雷祁笑得真開心,偎在媽媽懷抱應該很舒服吧!

 

3-6 (85).jpg

今天晚上決定不回旅社,全家到了營地區準備體驗露營的樂趣。

不知不覺中天氣越來越冷,一直到決涯和潔芮釣魚釣到一半突然湖水結冰我才發現 。囧

 

3-6 (86).jpg

氣溫一直下降,於是我讓決涯昇了營火,潔芮和蕾依兩個就主動跑來烤棉花糖了。

母女兩個對於新鮮事物好奇的行為都很像。

 

3-6 (87).jpg

沒想到烤到一半蕾依的棉花糖居然著火了!!!

 

3-6 (88).jpg

看她驚慌的拼命吹熄著火的棉花糖,真的超可愛的,哈哈!!

我好幸災樂禍的感覺= =

 

3-6 (89).jpg

把雷祁也叫過來,全家人圍著營火烤棉花糖,聊天說故事,真溫馨的感覺~

 

3-6 (90).jpg

滿天的星空也很美麗

 

3-6 (92).jpg

趁著月黑風高,星辰多美麗的夜晚,潔芮和決涯又玩起了大人的遊戲 

眾人:喂!這跟星空美不美有關係嗎?

 

 3-6 (94).jpg

結果在寒冷天氣下硬是要紮營的後果就是全家人的臉色都凍成灰色的了XD

話說雷祁是在夏天出生的,所以這是他生平第一次看到雪唷!!

 

3-6 (95).jpg

要驅除寒氣,最棒的就是溫泉浴啦!全家人趕快殺到藥石溫泉區去體驗一下三湖的主要賣點---溫泉。

 

3-6 (96).jpg

至於從昨夜到今天早上一直因為太寒冷而睡不著的決涯,趕快去體驗按摩順便休息。

 

3-6 (97).jpg

不要說只有蕾依被受重視,嘿!!雷祁也是會跟媽媽有主動意識的跳舞喔!兒子果然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

 

3-6 (98).jpg

很有氣質吧!!沒想到到新的旅館Check in之後蕾依居然自己跑到接待大廳中的鋼琴開始彈起來

 

3-6 (99).jpg

雷祁也不甘勢弱,接著上場,畢竟他小時後光是靠畫畫塗鴉就累積了不少創造力點數呢!

這樣一來,完全就不怕沒有錢付房租了,替旅館在大廳彈琴就可以抵消啦!哈哈!!!開玩笑的。

 

3-6 (100).jpg

晚上的時候,蕾依肚子實在太餓了,我就讓他點了一個藍莓派。

 

3-6 (101).jpg

於是雷祁甜蜜的夢鄉中,錯過了可口的藍莓派yociexp105.gif

 

3-6 (102).jpg

沒有啦.....這麼大蕾依一個人怎麼吃得完,到了早上就成為全家人的早餐了。

 

3-6 (103).jpg

時間已經來到旅行的最後一天,剛好潔芮恐懼大腳的心願剛好被洗掉,趕快抓緊時間來拜訪大腳。

 

3-6 (104).jpg

沒想到系統硬是要跟我做對就對了,到了大腳家潔芮的恐懼又浮現,只好讓她一個人留守在大腳家的對街,冒著風雪在那邊冥思打坐。

 

3-6 (105).jpg

我不曉得原來大腳暗戀這位模擬城市中的先生這麼久了耶!

 

3-6 (106).jpg

時間真的來不及,就在大腳開啟音響準備跟大家一起跳踢踏舞的時候

 

3-6 (107).jpg

計程車就來把全家人強制遣返了。囧

 

決涯:那我們這次來大腳家是幹麻的?

天神: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ㄚ阿阿阿阿!!!!(抱頭)

 

3-6 (108).jpg

看來決涯對被強制遣返這件事很不開心,一直到到家了還臭著一張臉....雨猴.gif

 

那...............我們下次再會吧!!請大家有了模三還是要記得對模二的傳奇投注一下關愛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