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這一次的更新真的是延超久的,這陣子辛家的命運多舛,一直順利的玩到蕾依生日的那天,電腦一直當機,然後就發現莉絲當掉完全不動,我就仿造大家的作法,把莉絲賣掉再重新進入家庭,卻發現莉絲再怎麼樣都沒有回來(大哭),難道她就要這樣不明不白的消失在大家的記憶中嗎?不可以~~~~~

幸好我之前有備份,但是也是四月初備的份,也就是說,本集的內容我整整玩了兩次!但是想想總比傳奇宣告失敗來得好,稍感欣慰,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太久沒更新了就忘了辛家的存在喔!(跪)

好,碎碎念完畢,我們看故事去吧!072.gif

3-4 (2).jpg

小寶寶剛出生,餵奶的工作暫時先交給媽媽

 

3-4 (3).jpg

這張有沒有聖母像的感覺XDDD

 

3-4 (4).jpg

然後為了證明爸爸對於新生兒的重視,特別放一張父女照 

 

3-4 (5).jpg

突然想到小的時候也常常一直被爸爸問這個問題...囧

這真的是個難解的問題阿!你會怎麼回答呢?

 

這個時候我發現潔芮的心願裡突然一直出現一個"想要摩擦神燈"的願望,才發現家門口不知道何時出現了一口神燈,到底是誰放的無人知曉,總之是老天賜給的禮物,不用白不用,於是就派潔芮去執行摩擦神燈的任務。

3-4 (6).jpg 3-4 (7).jpg 3-4 (8).jpg 3-4 (9).jpg
很顯然的,在慾望與良知之間拔河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

 

3-4 (10).jpg
幸好最終理性戰勝了慾望的惡魔,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不過老實說我也忘記潔芮到底許了什麼願望了....應該是類似家庭和平類的選項吧!

 

3-4 (11).jpg

在年輕小夫妻的生活中,除了照顧小孩,也會趁著蕾依睡覺的時候,重溫起大學時代的快樂時光,跳起拉拉隊呼。

 

3-4 (12).jpg

看到已為人父母的潔芮和決涯兩人搞笑的隊呼每每都覺得好可愛~~(完全是當媽的心情2D23871E185039860A9CC168C55FCFC6.GIF

 

3-4 (13).jpg

好啦,其實他們會這麼High是因為天神正在努力替潔芮達到"50個夢幻約會的終身心願"(暈)

 

3-4 (14).jpg

於是就在這火辣的夜晚中,兩人又達到一次夢幻約會JFBQ00169070306A.gif

 

3-4 (15).jpg

當兩夫妻利用閒暇時間約會的時候,可愛的小蕾依也不必擔心會被冷落,因為現在她可是全家人的焦點。

瞧阿墨看到曾孫出生,可樂的哩!

 

3-4 (16).jpg

至於剛剛升格當了爺爺的小特(時間過得真快阿~)高興的到處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這個好消息。

 

3-4 (17).jpg

也忙著埋首在剛剛新買的玩具製造機中,努力想要做出一個可以讓寶貝孫女玩的玩具。

不過因為剛剛開始,都只能做出那個奇怪的積木(老實說我不懂為什麼小人會一直想跟積木撫摸說話耶~好怪)

 

3-4 (18).jpg 

蕾依的嬰兒歲月過得好得不能再好了,受到家人的呵護,很快到了生日的日子。

 

 3-4 (20).jpg

看著蕾依的生日蛋糕,潔芮突然一陣噁心........嘿嘿!在好幾次的夢幻約會下,潔芮又懷孕啦!

 

3-4 (21).jpg

這張完全是偶然拍到的,實在不曉得小茜為什麼要對蕾依露出這麼兇狠的殺氣,人家又沒有惹到妳= ="

 

3-4 (22).jpg 3-4 (23).jpg 3-4 (24).jpg

在眾人的歡呼下,小蕾依要長大囉!

可惜這時候決涯在上班,無緣參與到女兒的生日派對。

 

3-4 (25).jpg

先是很開心的把小孩往上一丟

 

3-4 (26).jpg

看到這幕我笑了,看來潔芮也被EA系統替女兒配的造型給驚嚇到說不出話來XD

 

3-4 (27).jpg

不過沒關係,母愛總是最偉大的,(話說今天是母親節耶!)

 

3-4 (28).jpg

在生日宴會快結束的時候,決涯和小特下班回來了,今天決涯達到第一個終身心願,成為醫院院長yociexp117.gif

 

3-4 (29).jpg

剛剛轉為幼童的蕾依清潔度已經達到極限值,趕快讓潔芮帶她去洗澡,順便把可怕的造型給換掉= =

 

3-4 (30).jpg

噹噹!!換過造型後的蕾依可不可愛阿~好想吃...喔...不!捏一下喔!ㄎㄎㄎ...

旁人:來人阿!誰趕快把這個變態拖走......(把玉米兒拖走)

 

3-4 (31).jpg

跟爹地玩的樣子也好可愛,簡直是小蘿利一枚

 

3-4 (32).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她的表情看出來"我不是好惹的"  的氣勢 yociexp105.gif

 

3-4 (33).jpg

在歡樂的氣氛中,派對圓滿結束。

 

3-4 (34).jpg

小孩子總是睡得比大人早

 

3-4 (35).jpg

但也比大人早醒.........

 

3-4 (36).jpg

所以.......................

 

3-4 (37).jpg

快來人阿~~~~本小姐肚子餓了!!!!

 

3-4 (38).jpg 3-4 (39).jpg

還好全家還有一個醒著的人。傳奇家庭人雖然多難控制,但在育兒方面真的省了很多麻煩,呵!

 

3-4 (40).jpg

差點忘了還有一個醒著的,就是決涯,不知道為什麼全家辛言和決涯的精力值是降最慢的,幾乎都不太睡覺,可能是因為從小栽培,所以生活條件也比較優異,加上知識期望和財富期望特別好養

 

3-4 (41).jpg

我很喜歡爸爸幫小孩洗澡的畫面,覺得特別溫馨,因為這樣有新好男人的感覺;除了幫蕾依洗澡,決涯也負擔起照顧蕾依的工作。

 

3-4 (42).jpg

例如像是餵她吃副食品

 

3-4 (43).jpg

 看起來眼前的食物對蕾依來說還是差強人意,你就忍著點吧....誰叫你老爸廚藝實在有夠糟糕

一切都讓決涯來照顧是因為最近潔芮的需求值降得超快,第二個小Baby也快要出生囉!

也是時候該替家裡添加衣服,還有購買兩個小孩的衣服,兩夫妻趕快利用假日到鎮上採購。

3-4 (44).jpg

懂得利用時間的天神我也不能浪費這絕佳機會,趕快利用約會來補一下潔芮的心願值(已經調到綠色底了)。

 

3-4 (45).jpg

不過我說你們兩個要親熱也看一下地點好嗎?這樣讓一輩子都貢獻在小鎮上的女店員情何以堪阿!yociexp106.gif

 

3-4 (46).jpg

終於打斷這兩人放閃光的行為,把他們趕到車上去親熱,我們要當有公德心的好市民省得殘害別人的眼睛!(握拳)

 

再來稍讓我們把鏡頭調回家裡,蕾依慢慢的也到了用嘴巴認識世界的日子,她自己跑到房間裡面開始玩起積木

3-4 (47).jpg

積木會好吃嗎?

 

3-4 (48).jpg

雖然這不是多高級的貨,但是看來結果.............

 

3-4 (49).jpg

蕾依把積木丟下去,徹底的摒棄了他

小孩子的反應真是直接易懂

 

3-4 (50).jpg

蕾依很喜歡媽媽,她的心願不是跟媽媽說話,就是被媽媽呵癢

 

3-4 (51).jpg

好喜歡緊抱的動作,看起來充滿了親子之間的愛2D23871E185039860A9CC168C55FCFC6.GIF ,完全就是"你是我心肝寶貝"的寫照。

 

 今天家裡邀請了言的大學麻吉---芬妮來家裡吃飯,芬妮還帶了大學的教授來家裡,教授看來是外冷內熱的類型,一聽到音樂就欲罷不能,和言大跳起舒摩特。 

3-4 (53).jpg

 

3-4 (54).jpg

言的表情好激動XD

 

3-4 (55).jpg

結果讓在旁邊忍耐很久的阿墨給他破功了,哈哈哈!

 

3-4 (56).jpg

結果大家都已經休兵開始享用美味的烤起司三明治了,阿墨還完全停不下來

PS.現在才發現教授的鼻孔好大....噗! = =

 

3-4 (57).jpg

阿墨好可愛!

 

3-4 (58).jpg

越老越可愛!>/////<

 

3-4 (59).jpg

不過這位老先生,這樣有點老不修喔~~~(汗)

 

 決涯下班回家了,第一件事情就是教蕾依自己上廁所。

3-4 (61).jpg 3-4 (62).jpg

而潔芮則負責泡聰明奶給蕾依

 

3-4 (63).jpg

來~~~快點喝,讓頭好壯壯喔!

 

3-4 (64).jpg

說話呢!就教給媽媽吧!

 

3-4 (65).jpg

很快的,蕾依學會了人生兩寶。

 

3-4 (67).jpg

平常在家裡阿墨跟曾孫女的互動也很好

3-4 (68).jpg

瞧他們一老一寶玩得多開心

 

3-4 (66).jpg

至於其他時候,辛家的人也會朝各項興趣多方發展,小特因為幫忙採收蔬果採收到銀牌獎章,現在可以開始種植蕃茄以上的其他作物了。

 

3-4 (69).jpg

而決涯雖然有很好的決心要替愛妻帶便當,但是他的廚藝天分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就算點數已經到達四點,煮個飯10次有9次是焦的,我已經快要放棄讓他進廚房了Orz

 

3-4 (70).jpg

明明就是你遜!!怎麼都沒有遺傳到阿公的手藝哩?這股燒焦飯菜的本事倒很像阿嬤。

 

 3-4 (72).jpg

言則是專注於縫紉,希望可以獲得銅牌獎章,一直織鍋墊好煩.....

 

3-4 (73).jpg

嘿嘿!又到了學習人生最後一寶的時刻啦!

最後一項就讓阿墨來完成吧!

 

3-4 (74).jpg 3-4 (75).jpg 3-4 (76).jpg

同時小小的蕾依才不會因為學會人生三寶而滿足,她同時還有學兒歌的心願,

真是個積極的孩子,於是我就把這個任務教給莉絲啦!

3-4 (77).jpg

就這樣,蕾依很快學會了人生三寶和兒歌,好棒!

 

3-4 (78).jpg

繼上次放棄積木之後,這次要嚐嚐創造力訓練!繪畫練習!

 

3-4 (79).jpg

我們來看看小蕾依畫了什麼?

3-4 (80).jpg

呃..............妳確定妳媽咪長這樣嗎?

 

3-4 (82).jpg

這時候也到了下班時間,下班之後的決涯,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衝到房間抱抱女兒,超溫馨的畫面自戀.gif

 妳看蕾依把爸爸抱得多緊阿!

 

3-4 (83).jpg

真是會撒嬌又可愛的孩子。

 

3-4 (84).jpg

蕾拉的心願格內現在是爸爸和媽媽各占一半,都是想跟爸媽一起玩或是說話

 

 3-4 (86).jpg

夜幕低垂,蕾拉玩累已經睡著,剩下的就是大人的時光,阿墨和莉絲很老了,兩人常會在吃飽飯後,坐在餐桌喝咖啡,聊聊生活中的瑣事,談談心。

 

3-4 (87).jpg

就在這時候,裡面的交誼廳傳來一聲大叫,原來是潔芮要生了!

 

3-4 (88).jpg

全家幾乎是用飛奔的狀態下趕到現場,記得之前蕾依出生的時候其他人都在呼呼大睡,這次的盛況讓我好欣慰阿。

 

 

3-4 (89).jpg

不過我說小特你也太誇張了,還嚇到離地30公分,這次決涯比較冷靜了,少了驚嚇趕快替老婆加油打氣。

 

3-4 (90).jpg

噗!這張潔芮的表情很有趣,有一種"明明是我在生小孩怎麼你們比我還激動"的心情XDD

 

3-4 (91).jpg

喂喂!!後面那對夫妻,要親熱也看一下時機吧!完全無法停止他們倆卿卿我我的自主意識,哈哈!

 

3-4 (92).jpg

我就一直期待生男孩生男孩!果然這次是個男孩喔!太開心啦,一樣遺傳到了決涯的黑髮紫眼深色皮膚,潔芮的基因都去哪裡了阿!(翻桌)只能說辛家的黑色基因太強了嗎?不過感覺輪廓有一點點和姊姊不太一樣耶!看得出來嗎??(我一直覺得嬰兒都長得一樣才對)

 

幕後花絮:

以下這張請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你正在喝水請小心,一切後果概不負責。

 

 

 

3-4 (93).jpg

這是我重玩之後第二次變身的蕾依,造型只能說.....................是剛從戰國時代轉世來的吧!(倒)

 

 

 3-4 (94).jpg

潔芮在家裡待產的其間,和爺爺阿墨常常會一起打電動。

 

3-4 (95).jpg

看他們多認真比賽

 

3-4 (96).jpg

看來薑還是老的辣,阿墨超了潔芮的車

 

3-4 (97).jpg

阿墨:哈哈!學著點吧,年輕人!

 

3-4 (99).jpg

潔芮:阿公你放心,有一天我會開發出轟動世界的遊戲的,等著瞧吧!

阿墨:哈哈!反正我達陣了!耶!

 

覺得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阿!年老的阿墨實在讓我越來越愛了,捨不得分離的那一天阿~

(完)

3-4 (60).jpg

阿墨:老天~~我們家現在那麼有錢了,你什麼時候要幫我們蓋新家阿?

老天:呃.................就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