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為什麼會放這張封面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張從店理走出來的決涯顯得神采奕奕,十分具有繼承人架勢的緣故吧!

最近我雖然也很想將里昂和維茜的故事一同呈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進入他們家遊戲就會一直當掉,
也在巴哈和閃爍星求助方法了,可是目前依然尚未找到解決之道,想要繼續看到維茜和里昂的話,就得麻煩
諸多受到EA遊戲BUG的大家一起幫幫想辦法了........

言歸正傳,這一集從標題猜得出來內容的重點嗎?

剛剛畢業回到家裡的決涯,馬不停蹄的就邀請潔芮希絲來到家裡。

 3-3 (1).jpg

幾天不見,決涯對潔芮的思念表露無遺,潔芮一到馬上就給人家一個火辣辣的熱吻。呀!072.gif

 

3-3 (2).jpg

並且邀請潔芮到家裡吃晚飯,就在這個晚上,潔芮真正搬進辛家這個大家庭。

 

3-3 (3).jpg 

活潑健談的潔芮很快的就融入大家的談話中,尤其因為對美食頗有研究(當初為了趕成績在公共區徹夜讀書奮戰的成果),和已經成為廚藝界首屈一指的名廚阿墨相談甚歡,還談到成績去了。

這邊我要做一個解釋,為什麼潔芮會有留級的紀錄呢?就是因為當初潔芮搬進大學的聯合家庭後,在讀書指標的那條指示線上出了錯,不管潔芮怎樣達到技能點數,那條指示線的框框就是不會上升,以致於我很難判斷到底潔芮念的書到達考試標準了沒?才會在第一學期不小心沒達到期末考標準而被留級一學年。

 

 3-3 (5).jpg

對於剛剛加入這個家庭的潔芮,糖糖憑著高度的敏銳性,主動和這位未來的女主人示好。

 

3-3 (6).jpg

大事底定,皆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趕快到市區挑選幾件適合的婚紗禮服,準備結婚事宜,不過看起來潔芮已經先等不及試穿禮服了XD

 

3-3 (7).jpg

猜猜看決涯看到了什麼?

恩....其實是這件禮服有一個嚴重的瑕疵,本來是想符合潔芮活潑的形象給她選了這件年輕時尚感的禮服款式,沒想到當潔芮偶然轉過身來我才發現這件禮服的背後居然裙子部分是"空的"!!!也就是內褲和小屁屁全都露!
因為實在有礙觀瞻和美感,我就不將照片放上來了,這件禮服只能拿來拍婚紗,不能真的穿出去! yociexp74.gif

 

3-3 (8).jpg

另一方面,從決涯上大學就一直穿著太空裝的莉絲今天終於如願達到職業顛峰,成為軍事界的將軍,幾乎是打拼了大半輩子,才達到這個職業的顛峰,我只能說軍事界真不是人待的。

 

3-3 (9).jpg

雖然莉絲辛苦了這麼久才當上將軍,但是對於軍事界實在無再多留戀,毅然決然急流勇退,打電話辭了這份工作。

不過這其中出了一點小差錯,那就是本來只打算要請辭的莉絲,居然變成退休了!!!

兔咪:沒辦法阿~這是有原因的嘛!(攤手)--->很糟糕的態度

 

3-3 (10).jpg

矮壓~~因為年輕的小倆口要結婚了嘛!想說讓老人退休下來清閒一下也不錯,讓年輕人出外打拼就好了。
(其實根本就是想要讓莉絲留在家理當大總管管理大小事啦!XD)

 

3-3 (11).jpg

今天是決涯和潔芮結婚的日子,看著西裝筆挺的準新郎,潔芮露出了非常滿意的表情哩!

 

3-3 (12).jpg

外面的賓客也紛紛就座,這時候兔咪還沒有注意到天空已經開始變灰了。

 

3-3 (13).jpg

唉呀呀呀!果不其然,過了幾分鐘天空就開始下起雨來,討厭居然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下雨,
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一下子慌了手腳,只看到賓客們紛紛起來對著天空跺腳。

 

3-3 (14).jpg

哼!EA老天給我下雨,還是有辦法克服的,馬上搭起臨時帳棚,婚禮照常舉行,這種情況只能說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吧!

 

3-3 (15).jpg

 儀式開始,兩位新人開始交換戒指

 

 

3-3 (16).jpg 3-3 (17).jpg

就在這神聖儀式進行的當下,各位看倌可能還沒有注意到少了幾位觀眾,是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重要的日子裡,就是會有那麼幾位傢伙特別不合作,不肯乖乖待在他應該在的位子上,像是......

 

3-3 (18).jpg

真的想翻桌啦!yociexp33.gif 像之前決涯離家上大學時,唯獨只有身為母親的言沒有跑道門口跟決涯說再見,然後現在兒子要結婚了,需要慶賀的當下她居然又跑去旁邊準備敬酒,而且指令無法完全取消,讓重要的日子裡留下那一抹缺憾Orz

 

3-3 (19).jpg

然後是結婚派對一開始就跑去旁邊彈琴的里昂,趕都趕不走,就這樣一直到婚禮儀式結束。

 

3-3 (20).jpg

算了,那幾個不合作的還是不會對這對新人的誓約儀式產生什麼改變的,從這一刻開始里維潔芮希絲正式改名為辛潔芮希絲,成為辛家第三代繼承人的配偶。

 

3-3 (21).jpg 3-3 (22).jpg

辛家的兩位爸爸看來非常的感到欣慰呢!

 

3-3 (23).jpg

不過Party的高潮才正要開始,阿墨的上班時間就到了,看他垂頭喪氣不甘不願的樣子,還真是讓人心疼阿!

 

3-3 (24).jpg

縱然再不情願,還是得去上班,掰掰囉!

 

3-3 (25).jpg

先經過眾人第一波的敬酒之後,我們來看看決涯的餵蛋糕是屬於哪一型?是原始型?還是進化型?

 

 3-3 (27).jpg

喔喔!是斯文的拿著湯匙"餵食"(好像動物XD)潔芮!

 

3-3 (28).jpg

潔芮臉頰鼓起來的樣子好可愛自戀.gif

 

3-3 (29).jpg

喂!不要隨便替我決定啦!而且說實在的,你們一輩子就只吃那麼一次結婚蛋糕好嗎?
等你們小孩要結婚的時候我再考慮看看吧!

 

3-3 (32).jpg

屁股終於從鋼琴椅上拔離的里昂,總算知道要來跟老友敬上一杯水酒,帶頭祝兩人終成眷屬。

 

3-3 (34).jpg

看起來今天兩位新人的濃情蜜意與幸福讓旁邊的人也想婚了! 歐嘉和旁邊的那位先生的視線真是灼熱。XD

 

3-3 (35).jpg

當天晚上,小特下班回家時順利當上情報員的頭頭,達到第二個終身心願。(一樣有型阿!)

 

3-3 (36).jpg

今天是洞房花燭夜,先洗香香。

 

3-3 (37).jpg

另一位則是開始展現成為當家人應有的可靠感。

 

3-3 (38).jpg

大人們都很識趣的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只剩下小倆口準備展開甜蜜的新婚夜。

 

3-3 (39).jpg 3-3 (40).jpg 3-3 (41).jpg 3-3 (42).jpg

嘿嘿!這次很有順序的打上了馬賽克

旁人:早就已經看光光了....還需要什麼馬賽克阿?= =

兔咪:我飄走了~~~~(飄走)

 

3-3 (43).jpg

決涯一次就中囉!話說我還沒有遇過一次不中的情況耶!

 

3-3 (44).jpg

我特別喜歡全家人圍坐在一起吃飯的場景,感覺特別溫馨,在潔芮嫁到辛家的第一天,重要的日子裡當然要讓全家人難得的聚集在一起吃個早餐。

 

3-3 (45).jpg

依據職業、期望,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莉絲是講究體能的職業軍人、言是財富期望、潔芮是享樂期望、
決涯是嚴肅的天蠍座。

 

3-3 (46).jpg

察覺到話題的不可討論性,小特趕緊轉移話題,真是聰明的傢伙。

 

3-3 (47).jpg

要開始融入辛家這個大家庭了,潔芮首先先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工作,配合興趣的天分在遊戲,又是享樂期望,潔芮非常的篤定要當一位遊戲程式設計師,不過這幾天都沒有職缺釋出。

 

辛家的家產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因此可以說非豪門的富有家庭吧!(家裡有一個財富期望的果然不是蓋的)

而且要跨越老中青三代,潔芮得必須努力與家裡的每個人做好關係才可以,嫁進大家庭不容易阿!

3-3 (48).jpg

下過婚禮的那場春雨後,夏天也到了,溫室裡種植的蕃茄全部轉紅。

 

3-3 (49).jpg

樹上的蘋果也都熟透,可以採收來榨果汁。

 

3-3 (50).jpg

在家裡的所有長輩中,可能是因為興趣相和,潔芮跟爺爺最聊得來,阿墨看到可愛的孫媳婦,精神都來了,
一下子好像年輕好幾歲,哈哈!

 

3-3 (51).jpg

要與大家庭的每一個人和平相處,就要謹記"別與辛家女人為敵"的鐵則,婆媳之間的友好關係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3-3 (53).jpg

在剛剛與潔芮講完話之後,辛言走向阿墨

 

3-3 (54).jpg 3-3 (55).jpg 3-3 (56).jpg

看出來了嗎?是潔芮影響言去惡作劇的,我應該把潔芮當時的心願給拍下來的,那時候潔芮的六格心願中就有四格是"影響某人去惡作劇"、"對某人惡作劇"、"觀看惡作劇"等等....的心願,實在是有夠淘氣悠嘻猴[48].gif 

 

3-3 (57).jpg

這張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小特在使用洗碗機的時後洗碗機就"碰!"的一聲...


所以.....被罵了XD

好兇的老婆喔!兒子都節婚了,妳也給小特留點面子嘛!

 

3-3 (58).jpg

不愧是小特,即使剛剛被老婆罵得臭頭,還是能神采奕奕的去上班。

 

3-3 (59).jpg

穿著新制服的小特看起來真帥!又害我忍不住把鏡頭調過來。

 

3-3 (61).jpg

下午決涯先下班回家,現在他如願找到藥劑師的工作,順利朝醫藥界發展,看來距離醫院院長的職位也不遠囉。

 

3-3 (60).jpg 

這時候潔芮的肚子也已經看得見了,下班回家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小寶寶先打打交道。

 

3-3 (62).jpg

然後到廚房去展開大掃除,每次看到那決涯專屬的閃亮泡泡就覺得心情很好,可能是感覺到家具一塵不染的愉悅吧!(天神也是有一點潔癖)

 

3-3 (63).jpg

然後為了喜歡洗泡泡浴的親愛老婆,也會定時把浴缸刷得透亮。

 

3-3 (64).jpg

都打掃完畢,可以替老婆做些什麼呢?天蠍座的貼心男人正窩在書房裡翻閱食譜,看能不能做出一道營養料理給懷孕的老婆補一補。

 

3-3 (65).jpg

但是貼心好男人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他的廚藝只停留在只會做土司三明治和麥片粥的階段,要做出超乎理解範圍外的料理真是難為他了。

 

3-3 (66).jpg

吃了一口覺得實在無法拿出來見人,好男人決定趕快湮滅證據,當作剛剛只不過是一場實驗。XD

 

3-3 (67).jpg

其他的大人們則渾然不知,全聚集在交誼廳內打麻將。

 

 

這裡是第一波改建後的廚房,等到房子全部改建完會再重新介紹一次辛家的格局,不過在這之前,先看看潔芮在廚房裡做什麼?

3-3 (68).jpg

果然愛玩的個性即使穿著孕婦裝依然展露無遺,本來是要叫潔芮到廚房榨果汁來喝的,誰曉得一個不注意她就自己在果汁機前先玩起電動    囧

 

3-3 (69).jpg

對!通常等到妳快要破關的時候,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3-3 (70).jpg

3-3 (71).jpg

潔芮內心的吶喊..........------->089.gif

 

3-3 (72).jpg

不過為了能在尚未認識很久的家人心中先種下賢淑的種子,還是收斂一點吧!

 

3-3 (73).jpg 3-3 (74).jpg 3-3 (75).jpg

會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莉絲有著烤起司三明治的願望,可是卻鮮少能找到有共同話題的朋友,沒想到潔芮居然對這話題也有興趣,耶!家裡終於有人可以和莉絲談論烤起司三明治的話題哩!

 

3-3 (76).jpg

由於天神聽到婚禮上阿墨的退休心願,所以阿墨終於辦理退休了。

阿墨的第二終身心願就是可以達到技能全滿,為了在他老人家僅剩不多的日子裡達成第二個心願,最近非常努力的練各項技能點數。 

 

3-3 (77).jpg

而阿墨種溫室的花果也對大自然種出興趣,現在常常會到草地上抓抓昆蟲,充分享受退休之後的愜意生活。

 

3-3 (78).jpg

認真尋找答案的阿墨真的很迷人>/////<

 

3-3 (79).jpg

不過有時候也會出現脫線的形象XD

自從去過多多基島,然後阿墨不知道去哪裡跟人家學了一手四不像的招呼語,有時候想到就會擺出" 放輕鬆"的手勢每次看到對方一頭霧水的表情,我都忍不住笑趴,哈哈!

 

3-3 (80).jpg

其實莉絲只是來問問房子裝修的事宜,(恩.......小孩快要出生,天神也得趕快重修房子才行)。

 

3-3 (81).jpg

兔咪碎碎念:決涯口中說的那本書如果有看過那部動畫或小說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今日開始做魔王"啦!

上一集說我正在迷動畫,就是在說這部,剛好把全三季的動畫都拿到手,拼命的把他看完了,超好看的!現在正在看原著小說中。

 

3-3 (82).jpg

兩老辛苦了大半輩子建立起辛家如今的規模,終於可以享受退休之後的悠閒,到店裡選購好家具之後,
也會到公園裡走走,回憶一下年輕時的約會時光。

 

3-3 (83).jpg

 

第三代的故事開跑之後,可能就越來越難看到阿墨和莉絲的甜蜜畫面了,所以在這裡補放一張。

3-3 (84).jpg

 

不只兩位長輩,言和小特從前幾集我們就可以知道他們之間的閃電真的是閃不完,不管時間、場合、地點到處都可以冒愛心。

3-3 (85).jpg

 

所以今天家裡就變成這種狀況yociexp105.gif

3-3 (86).jpg

 

3-3 (87).jpg

天神一對言下達"跳入懷中"的指令,言就對鏡頭開心的"Yes!"

 

3-3 (88).jpg 3-3 (89).jpg 3-3 (90).jpg

對!以上我在記流水帳,因為照片捨不得刪又想放上來,大家就瀏覽過就好。

 

3-3 (91).jpg

在辛家,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音樂跟舞蹈,言和小特在客廳開心的舒摩特,然後有一個人也在浴室自High起來

 

3-3 (92).jpg

對!就是他!決涯逐漸被塑造成一個比較嚴肅的個性,所以想要看到他如此不顧形象自High的模樣,可是很難得的

 

3-3 (93).jpg

從外面看就是這樣,一個在廁所不知道在高興什麼的傢伙XD

 

一天早上,潔芮起了一個大早,自己到新裝潢好的畫室內準備畫畫,突然一陣痛感襲來!

3-3 (94).jpg

潔芮要生了!在客廳徹夜讀書沒睡的決涯馬上衝進來。

 

3-3 (95).jpg

但是卻是被突如其來的事件嚇呆了,這位準爸爸,快點恢復清醒阿!

 

3-3 (96).jpg

驚覺到自己真的要當爸爸的決涯,總算回過神來替老婆加油。

 

3-3 (98).jpg 3-3 (97).jpg

決涯雖然是要當醫生的人,但我想這大概就是那種處理別人的事情很冷靜,但是遇到自己關心的人就會驚慌失措的道理是相同的吧!看到自己老婆要生了,一下子慌張起來不知所措也是情有可原。

加油喔!決涯爸爸!

 

3-3 (99).jpg

經過幾分鐘(真快)的折騰,潔芮順利生下一個女娃兒。

 

3-3 (101).jpg

升格成為奶奶的言看起來心情真的很好,辛家第四代誕生代表著新進展,想要擺脫中國武俠風格,

因此這次取名為"辛蕾依"。

 

3-3 (102).jpg

雖然決涯忙著跟新生女兒打招呼,我們還是要來關心一下小孩的眼睛顏色。

 

3-3 (103).jpg

紫色眼睛基因果然無敵,這次也遺傳了辛家人的特色。

其實我本來想說如果遺傳到潔芮迷離的灰眼睛其實也不賴的說。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親子遊戲圖。

3-3 (104).jpg 3-3 (105).jpg 3-3 (106).jpg 3-3 (107).jpg

 

本集就在天神故意打混的狀況下結束了(別打我~~~~)

因為人生同樣的過程一再重複,有時候照片拍得不連貫,就很難掰故事,真的很佩服把故事講得完整又有趣的各位,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觀察蕾依的成長日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