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74).jpg

呼~大學這段期間雖然不長,但是卻讓我有玩了好幾個世紀的感覺Orz
總算能夠順利發表了,想到模三如果上市之後也許模二會逐漸退燒,
就讓我有一種好像被時間追著跑想趕快完成的感覺,哈!廢話不多說,看故事去!

 

 3-2.jpg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決涯跟潔芮希絲的愛情正順利的發展中

 

3-2 (1).jpg

雖然決涯是個嚴肅的小人,但是在天神的惡作劇下,偶爾也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

例如露出這種奸臣般的表情

(兔咪:呃...不是我說,怎麼覺得決涯的奸笑比所有的奸臣都還要奸阿 囧,原來!決涯適合走奸險的小人路線?)
(旁人:喂!)

 

3-2 (2).jpg

原來是對潔芮調情啦!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奸笑的表情很欠扁= = 

 

3-2 (3).jpg

整潔滿點的小人真的很有趣,洗澡的時候會閃亮亮的冒泡泡

 

3-2 (4).jpg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連看書都會冒閃亮的泡泡阿 60005EA8E01587A2BE20A18397E1C3F8.gif

 

 

遠離共同宿舍之後,原本以為可以享有和平(?)的生活,但是天不從人願
有時候還是會有不速之客拜訪,然後......

3-2 (5).jpg

3-2 (6).jpg
繼續打得如火如荼,直到目前還看不出不良牛的對手是誰

 

3-2 (8).jpg

看到那火紅的頭髮,紅白相間的小可愛,不是啦啦隊長還有誰?
不過真是奇怪,不良牛一般不是都會跟駱馬打架嗎?今天怎麼會去惹到啦啦隊哩?

 

3-2 (9).jpg
PK結果出來了,這個結果果真驗證了一句台灣俗語:惹熊惹虎,就是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兇女人)

還有針對不良牛的行為也印證了一句俗語,那就是..."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啦啦隊長也算是替里昂報了一箭之仇吧!XD

 

3-2 (10).jpg
不過等到架一打完,整個矛頭就轉向從剛才就一直安靜坐在旁邊的無辜民眾

看來當場最弱勢的是這位自始至終都坐在這邊裝作什麼是都沒發生的決涯了,
不過依情況看,決涯選擇不搭話真是明智的選擇,這兩位後來覺得無趣總算紛紛離開。呼~~

 

 

這棟小屋的二樓陽台,上次介紹過基本上是大家讀書的地方,不過也是最常發生一些有趣鏡頭的場所,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決涯的聯合家庭平常在這座陽台上都在做些什麼吧!

3-2 (11).jpg
這個二手的條紋沙發,雖然舊歸舊,但是讀書讀累的時候,就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一睜眼就能看到遠方的
天空,真的很愜意。

 

 

3-2 (12).jpg
決涯和潔芮也常常在這裡一起讀書練技能

 

 

3-2 (13).jpg 
沙發雖然看起來看中古,但是從潔芮的彈跳測試中,我們可以知道它的彈性居然超乎想像的好!
對!潔芮是享樂期望的小人,所以看到這種行為也不用太驚訝XD(潔芮已經完全沒有形象了Orz)

 

 

3-2 (14).jpg 
而且這一跳會欲罷不能

 

3-2 (15).jpg
維茜都離開了還是一直跳,一直到我怕她真的成為EA界跳壞沙發的第一人,把指令取消才停止= ="
這座沙發真的有這麼好跳嗎?

 

3-2 (16).jpg
當然,大學裡難免都會有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出沒,
我實在不記得家裡有誰惹到妳了阿!這位馬桶蓋同學yociexp33.gif ,老是跑來我家踢翻垃圾桶。

 

 

 

終於終於,在決涯升上大四,潔芮大二下的那年暑假,決涯在一次的家庭派對上正式把潔芮介紹給家人認識。

3-2 (17).jpg

3-2 (18).jpg
哈哈!看來阿墨對眼前這個可能的未來孫媳婦十分滿意,不過好像通常阿公都會特別喜歡孫媳婦來著,呵呵!

 

 

在歡樂的氣氛下,派對圓滿結束,這時候里昂在做些什麼呢?

3-2 (19).jpg 3-2 (20).jpg

3-2 (21).jpg

3-2 (22).jpg  

3-2 (23).jpg

 不同於兩個男生,維茜上課時,潔芮只好自己到公園再度挑戰釣魚,繼上次連釣兩隻臭靴子之後,
這次潔芮能順利釣到新鮮美味的鱸魚回去加菜嗎?

 

3-2 (24).jpg
(後面那個戴藍色帽子的女生是不是就是跑去欺負卡雷爾家的蘇菲的那個女人阿?請Toa證實一下)

 

 

3-2 (28).jpg
喔喔有東西上鉤了,這次會成功嗎?

 

 3-2 (26).jpg
阿.........看來.....潔芮真的沒有釣到魚的命yociexp74.gif ,現在她的背包裡莫名多了三隻噁心的靴子

 

3-2 (27).jpg 

雖然想再度挑戰卻又摔了一大跤,我想潔芮大概真的很不擅長釣魚吧Orz

 

放棄釣魚這項活動,潔芮再度回到最常去的學聯會,打算跟網路的玩家們好好尬一場

3-2 (29).jpg 
偏偏電腦居然才剛開機,就在潔芮手中爆炸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gif ,幸好之前有讓潔芮訓練一些技工點數,剛好派得上用場

 

3-2 (30).jpg 

本來還一直很擔心潔芮會被電成黑人的我,完全沒想到她三兩下就把電腦修好了,果然一切跟天分有關?
(潔芮的點數只有三點)

PS。個人非常喜歡這張的潔芮嘟著嘴的表情,好可愛喔~>////<

 

3-2 (31).jpg 
看到沙發,潔芮的愛玩個性馬上就發作了,一跳又是半個小時過去.....

 

3-2 (32).jpg

 好好好!記下你的願望了!這款沙發是吧!

 

3-2 (33).jpg
同上集(3-1)我所提到的,因為想要讓比較晚加入家庭的潔芮能跟其他人一起穿上畢業服,

因此我常常讓她一個人到公共場所消磨時間,也因此認識了許多人,有趣的是,在這裡居然讓

我直擊一位不知道在哪裡被言電到的男同學呢!哈哈!

 

3-2 (34).jpg
沒錯!我還是不死心,又讓潔芮釣魚,至於結果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跺腳.gif

 

3-2 (35).jpg
潔芮:不要再叫我釣魚了!(怒)

各位一定會發現好像整集的焦點都集中在潔芮上了,沒辦法阿~相較於那個書呆子決涯,
潔芮的生活明顯多采多姿多了。

決涯:哈啾!065.gif 我怎麼覺得背脊涼涼的.........

 

3-2 (36).jpg
潔芮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激動呢?

 

3-2 (37).jpg
原來是在看摔角頻道阿!
怎麼覺得離潔芮原本的形象(氣質)越來越遠了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活潑的女孩子,潔芮這樣子與外表有著強烈反差的個性,讓我覺得更可愛,呵呵!

 

 為了以示公平我們來看一下決涯在幹什麼好了

(旁人:哪裡公平了!)

3-2 (38).jpg
正當潔芮過著精彩有趣的大學生活時,決涯仍在為他的巨作水深火熱中

 

3-2 (40).jpg 
偶爾也會起來動一動,複習一下芭蕾的動作,然後再回去趕工

請注意都是晚上..,因為知識期望小人的需求值下降得特別慢,
決涯幾乎都睡超少,別人睡覺的時候他還在活動(夜貓子)

 

3-2 (41).jpg

因為兩個人常常是分開行動的,一起享受美味的愜意早餐就變成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囉!

 

3-2 (42).jpg 

3-2 (43).jpg
繼續甜甜蜜蜜...........

 

 

3-2 (44).jpg
喔.........我要瞎了

 

 

3-2 (45).jpg

3-2 (46).jpg

光是這對主角閃還不過癮,別忘了還有另一對更甜蜜的

 

3-2 (47).jpg
維茜:輸人不輸陣,快!鏡頭在拍我們了!微笑微笑!
里昂:是~是!

 

3-2 (48).jpg
從多多基島學來的草裙舞,是大家一起玩樂的最佳工具。

 

3-2 (49).jpg

 大學的時光過得真的很快(明顯在混字數)

很快的已經到了最後一個學期,這四個好朋友躺在星空下,細數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3-2 (50).jpg 

3-2 (51).jpg

多麼浪漫而美麗的回憶阿!

大家許了什麼願望呢?

3-2 (52).jpg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流逝.........

 

3-2 (53).jpg 
決涯首先以優異的成績完成期末考,完成當初要拿滿四年獎學金的豪語諾言。

 

3-2 (54).jpg
接著里昂也完成期末考了,也是優異成績畢業,四年全上風雲榜。

 

3-2 (55).jpg
然後是維茜,不過因為大一不小心玩過頭,並沒有拿到榮譽證書

 

3-2 (56).jpg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EA的夜晚,居然可以在自家後院抓螢火蟲

 

3-2 (58).jpg 3-2 (59).jpg
但是記得螢火蟲的生命十分短暫,觀賞完之後就趕快把他們放回大自然,撫育下一代,

讓以後的孩子們也都能觀賞到美麗的螢火蟲喔!(阿!變成保育宣導了,哈哈!)

 

3-2 (60).jpg
只剩下潔芮了,其他人都已經歡樂的等著畢業,潔芮還在努力準備即將到來的期末考

 

3-2 (61).jpg 
有一天,里昂把維茜叫到門前,單膝跪下....(後面省略)

 

3-2 (62).jpg

  

3-2 (63).jpg
維茜:我願意!
恭喜第一對准新人產生 

 

3-2 (64).jpg
為了能順利完成畢業考,潔芮也會跟維茜交換考試心得,學習上風雲榜的秘訣 

 

3-2 (65).jpg 
但好像一不小心,又聊到別的事情上了>////<

 

 

當然,也少不了有著聰明腦袋的決涯男友的幫忙囉!
皆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何謂情侶之間的默契。

3-2 (66).jpg 
(一)

3-2 (67).jpg
(二)

3-2 (68).jpg
(三)

兩人的默契讓我忍不住笑倒在電腦桌前。

 

 

適當的休閒也是必備的,潔芮似乎對美術很有興趣,常常會在自主意識下跑去畫畫

3-2 (69).jpg

  

3-2 (71).jpg
Finally, 潔芮也完成了期末考(我快掰不下去了)

終於可以準備畢業典禮囉!YA!(天阿~我超高興的,終於可以結束大學生活)

 

3-2 (72).jpg 
金錢雖然帶不走,但是換成家具就帶得走啦!
以前不知道都傻傻的把獎學金通通還給學校了,這次記得要把家裡的財產均分帶走。
算一算四個人這四年來總共存了13萬多元的獎學金(嚇死人的多),而因為辛家已經什麼都有了,我就讓里昂和
維茜拿走了約8-9萬的資產,當作他們的結婚基金,祝福他們能順利展開新生活,而剩下的就讓潔芮當嫁妝。 

 

 3-2 (79).jpg
恭喜決涯順利完成學業,物理系最高榮譽畢業。

 

3-2 (75).jpg

 最高興的莫過於奶奶和媽媽了吧! 

3-2 (77).jpg

3-2 (76).jpg

當然爺爺阿墨也是開心得不得了,直拉著潔芮和其他人講話,一刻也停不下來

 

 3-2 (78).jpg

畢業派對進行得十分順利,氣氛也很融洽

 這個時候........

3-2 (80).jpg

決涯默默的走向潔芮........

 

3-2 (81).jpg

突然單膝跪下

 

3-2 (82).jpg

拿出準備已久的黑色天鵝絨小盒

 

3-2 (83).jpg

鏘鏘!是一顆閃爍的鑽石戒指

決涯:我愛你,潔芮,可以為我煮一輩子的味噌湯嗎?         (<----廚藝不好)

PS.此為日本式的求婚台詞,只是被我忍不住惡搞了

 

3-2 (84).jpg

其實我原本還很擔心求婚會不會成功,因為潔芮對決涯是沒有閃電的狀態,不過幸好一切是我多慮了,
瞧辛言高興得瞳孔都放大了XD

小特:幹得好阿!兒子!

 

3-2 (85).jpg

在決涯的即興求婚下,整個派對炒到最高點

整個辛家人都高興得不得了

 

 

3-2 (86).jpg

最後全部的人都一起舒摩特,High到不行

阿墨:(對著身邊的里昂)喂!你搶到我的鏡頭了啦!

 

 

 

3-2 (87).jpg

派對進入尾聲,離去之前身為辛家的二代繼承人言和小特也不忘對決涯和潔芮交代一番。

 

3-2 (88).jpg

 

 

3-2 (89).jpg

派對一結束,決涯馬上就變成大人,返回渴望山谷

(我已經不想對系統自動配置的衣服做任何評論了= =)

 

3-2 (90).jpg

本來滿身臭汗要洗澡的里昂也突然變身,話說那個包子臉是怎麼回事?

 

3-2 (91).jpg

幸好變身之後的模樣更帥了。

 

3-2 (92).jpg

接著是維茜

 

3-2 (93).jpg

標準的綠眼美女

 

3-2 (94).jpg

維茜緊追著里昂的腳步返回渴望山谷

 

3-2 (95).jpg

最後就是潔芮希絲了,為什麼帥哥美女變身的時候都會變成包子臉? 

 

3-2 (96).jpg

 3-2 (97).jpg
果然沒讓我失望,潔芮的臉蛋真的很漂亮

 

3-2 (98).jpg

就連系統配出來的衣服都很襯她的雪白肌膚和"安靜"時的氣質2D23871E185039860A9CC168C55FCFC6.GIF  

 

3-2 (99).jpg

心心想念著已先行返家的決涯,潔芮也搭上了計程車

 

3-2 (100).jpg

最後依依不捨的看了一眼居住了三年的地方,再回想一次大學的點點滴滴 ,帶走最美好的記憶

 

3-2 (101).jpg

 準備展開辛家第三代的下一頁故事。

To be continut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璧 的頭像
瑞璧

玉米兒@兔咪的虛擬時空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oa
  • 噗!你還記得那個NPC的臉嗎?
    我就說嘛,她果然是大學生~
    沒想到四年來這個家庭居然存了13萬多元的獎學金,我家的第四代雖然一開始很有錢,但到了畢業都被我揮霍掉了,只剩下三萬多元XD

    維茜的眼睛真的很美,有種要被吸進去的感覺。
    潔芮變身時的臉好可愛喔,好想咬一口~
  • 哈哈!我證實了這個怪怪npc的存在地點了,沒辦法~我可是卡雷爾家的忠實觀眾阿,想不記得都難XD
    倒是妳把獎學金都揮霍到哪兒去啦?我的四個孩子們都沒什麼花錢,所以都一直進帳而已,應該說是不知道怎麼花錢?原來揮霍金錢也要有些技巧的。

    維茜的的綠眼睛真的還不賴,不過我實在不記得我的取代眼睛有這款的,而且整個城鎮裡一連出現了好幾個有這種綠眼睛的npc,不過能找到屬於像維茜這種美女型的還真不容易,完全是讓我瞎貓碰到死老鼠(汗)
    Agree~~潔芮的包子臉真的很可口,科科科!

    瑞璧 於 2009/04/02 23:33 回覆

  • 戀上星痕
  • 畢業的時候都會肉包臉- -;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

    話說我們家的蒂芬妮也是釣不到魚的人之一
    怎麼釣就都是靴子,偏偏她又愛釣魚(自由意識會跑去釣)
    大概十次只有二次是魚- -;
    剩的都是靴子,整個無言到了極點
  • 對ㄚ!怎麼會這樣呢?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明知不可能還硬要去嘗試的勇敢類型者阿?真希望我家的潔芮可以打破蒂芬妮的紀錄XDD

    瑞璧 於 2009/04/02 23:35 回覆

  • 麵包
  • 近看維茜才發現她其實也不遜於潔芮
    綠眼睛很漂亮,我也很喜歡她的唇型

    潔芮真沒有釣魚運,老是釣到靴子
    畢業時應該把那些靴子拿出來榨成靴子泥
    大家都喝一杯做個記念才對,哈哈哈(被不想喝靴子泥的其他三人毆飛)
  • 想不到維茜這隻黑馬意外獲得大家的青睞阿!她的嘴唇讓我聯想到安潔莉娜裘利,厚厚的很性感>////<
    (喂!)不行啦~主角是潔芮喔~身為天神的我忍不住要幫潔芮拉拉人氣了,哈哈!

    靴靴靴....靴子泥是嗎?噁.....光是想像就好像聞到那獨有的皮臭和池塘水的腥味了= =,麵包真是勇敢的提出這項提議阿!如果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好好利用這幾隻破靴子歡迎麵包多多提供阿!靴子泥....就...當作忘記啦XD

    話說....麵包的傳奇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呢?等好久了唷!

    瑞璧 於 2009/04/02 23: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