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Love In Fall

演員:君邦彥     上元青(本名若男)   由約翰摩斯客串演出

簡介:看到許多高手的作品讓我也忍不住手癢了,於是在晴大的同意下,借用若男小人來擔任女主角,拍攝的過程真的體會到用模擬小人來拍片真的不容易,在不藉助補丁的狀況下,實在有太多突發狀況是我無法掌控的~~!!!像是要拍雨景,就得等到下大雨,可是天色一下就暗掉(早知道就不要放晨昏變化的補丁,自己又找不到Orz),兩人甜蜜的吃午餐的景,女主角突然電話電話響起來..囧;又或者是拍完才發現忘記把動作盒子收起來了,so....請大家看影片的時候自動忽略那個黃色的箱子...(慚愧)

故事是由幾個小段落組成,從人物的互動應該可以理解故事內容,字因為經過壓縮如果不是很清楚基本上不影響理解,最後....

在此感謝能把它看完的各位看官們,玉米兒在這裡向你們說聲.."感恩~"

也希望大家能不吝賜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