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cover

這一次真的隔有夠久了吼!!距離上次8月發文,我真的又創新紀錄了!!!Orz...

老實說因為更新延宕太久,所以原本的讀者們也都不太回來了,現在寫傳奇應該屬於自己想完成當初設下的目標那樣性質在進行吧!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盡量用心寫的~這樣至少才對得起幾位仍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好友們,謝謝你們!!

文章標籤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2-cover-1

看到標題,有沒有一股很熟悉的感覺~~

自從第五代大學畢業之後,辛家已經和平了很長一段時間,而實際的時間上也和平將近2年,沒想到又會有再度讓這個校園問題端上新聞的一天,讓我們不得不再度被強迫關注此事。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1(cover)  

第一張封面就直接大爆雷,聰明如各位,應該從標題中就猜得到本章重點害羞.gif  

 

這篇距離上一篇,我已經不敢去算到底隔了多久了...Orz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9 cover.jpg

 

這集的封面用的是Toa製作的Childish動作盒,是五代四口搭火車的畫面,可惜娜娜實在很難叫她眼睛看鏡頭,明明是個外向滿點的孩子怎麼這麼不配合呢?

一般來說我是很少另外拍封面的,都是拿花絮照來用,但這集我整個寫完之後,才發現完全找不到可以用的花絮當封面,才又緊急進遊戲補拍,太久沒用動作盒搞了快一個鐘頭,真是太誇張了我。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ver5 .jpg

說實在本篇好像沒什麼重點....(喂,說這樣不怕觀眾馬上按上一頁轉頭離開嗎?)

應該說本章會是五代分家的最後一張,基於五代孩子中年齡上的排序問題,讓我非常不負責任的想趕快交代可愛的安德魯童年生活,這樣我才能轉頭回去交代本家可愛娜娜的生日...(安德魯:喂!在這篇分家是主角的開頭文這樣明白說出來會不會太超過了)

還有那個標題,看得出來我沒有梗了(被歐),數度差點寫成"我們一家都是人",一切只能說數十年前超級電視台的一齣狀況連續劇實在影響我太過深遠了。4dokj76BmuGfoLfpzajtUHSHVnM=.gif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8cover.jpg 

 

身為一個傳奇玩家,從接觸模二到現在已經堂皇的邁入第3年,傳奇的進度也進行到一半了,照理來說,對於一些例行傳奇家庭必經的過程,老早就應該駕輕就熟,如魚得水了才對。

咦?什麼是我所謂的例行過程?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7 cover.jpg

 

睽違已久,經過一年等待,我終於回來啦!!!

在我出走澳洲的這一年間,我感受到了幾位固定格友的關心與鼓勵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6.jpg

 

從標題就可以知道,第五代的育嬰生活跟很多第一代的育嬰生活比起來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奇瑞-2 (cover).jpg

抱著小熊的小安真的是太可愛了,在照片堆中翻來翻去(其實分家的照片拍得也不多)

最後決定就是這張了,不過我這才注意到原來小熊的眼睛只有一隻,為什麼會這樣呢?感覺好可憐喔....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O(100605-222706-84).jpg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5 (cover).jpg

這一集主要是交代本家從多多基(很堅持還是要講多多基而不是多基基)旅行回來的故事的
其實依據發生的事情,故事應該是不難掰
可是天不從人願,老闆不知道是怎樣,明明公司人就不多還一直壓工作下來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奇瑞-1.jpg 

 

這篇分家磨得很久,磨到想讓人放棄,為什麼呢?

如題,這集幾乎就是交代分家的後事...,不是,後續結婚的故事。也因為這樣,光是結婚這老套的戲碼就讓我腸枯思竭,我想在這集大家又可以見到我打混+跳tone的功力了(逃)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4 (cover).jpg

好甜蜜的封面(自我陶醉)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首先,感謝YOYOToa提供改良了這麼棒的族譜格式,讓我能夠很輕鬆的就把族譜給搞定。

族譜會隨著下一代持續更新,隨著分家開始開支散葉,連我自己都要開始搞混了,

如果開始混亂,請來這邊查找人物關係,真的還挺方便的呢!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UO(100117-195320-39).jpg

 

這一次的婚紗照我另外用了一個影音版本:

(可以先看看,也可以純點來聽音樂看下面照片^^)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