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logo1拷貝.jpg

很快的,逃出瘋人院的第一則研究報告出爐了,敬請享用。

 

*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傳奇玩久了...有一天亂逛巴哈精華區的時候,看到巧克力的精神病院挑戰規則

                                                           

 連結在此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razy-logo2.jpg

呼呼~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幻想),第二集生出來了! 

這一集掰得有點辛苦,如果不有趣的話請多多包涵。

接下來我大概會趕快更新傳奇吧!(不然都快忘記內容了)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玩模擬市民也有一段時間了,開始上班之後更是每天回家最大的好朋友(其實就是宅),前幾天突然覺得傳奇這項挑戰似乎挺有意思的,要從無到有慢慢把一個家族建立起來,還不能用密技(想到之前我剛開始玩模擬市民時因為不會拿捏小人的需求,以致於連續玩死了兩家人...囧),現在下載物件也覺得電腦好像快不行了,就來挑戰個傳奇吧!有個目標也不錯,剛好捏小人也捏出心得來了,看大家用圖說故事挺有趣的,哈!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先介紹擔任我第一次嘗試傳奇挑戰的始祖,辛隨墨。

 

 

因為是始祖,就給他一個家庭期望吧!好險終生期望不是生一大堆小孩...= =..我最怕要操控一堆孩子了,個性選了跟我本身最有緣的牡羊(帶點衝勁阿XD)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奇的規定是第一代一定要搬入一塊5×5的空地,所以我在渴望山谷選了一塊地搬進去,這才想到我忘了整地..大囧,算了,只好等到以後家族擴大後再說!(淚)

恩.....雖然很多傳奇玩家都說過了,但是........我還是要說....真是好大一片草原阿!!!!呃....阿墨就要在這裡展開他的傳奇生活。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razy-logo4.jpg

 

說要趕快更新,就要趕快更新嘛!

而且其實也發生一件慘事讓我只好上網來更新,因為我今天要進遊戲的時候一直不明錯誤,可是兩天前還好好的阿~我也沒下載任何東西。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首先,感謝YOYOToa提供改良了這麼棒的族譜格式,讓我能夠很輕鬆的就把族譜給搞定。

族譜會隨著下一代持續更新,隨著分家開始開支散葉,連我自己都要開始搞混了,

如果開始混亂,請來這邊查找人物關係,真的還挺方便的呢!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繼上次的火災事件後,這次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在隨墨的身上呢?

       因為兔咪超級不會拍照的,也懶得修圖

       所以就請各位看倌多多包含,呀~看戲去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razy-logo3.jpg 

 

------------------------------------------------------------------------------------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進入十一月,我的工作也跟著同事們進入如火如荼的境界,但是最主要的是剛出社會的心態尚未適應吧...很容易就會因為事情不順利影響心情,越想把事情做好,反而會有反效果,剛出生的犢可能何時得罪人都不知道,社會的現實真的是很令人不安阿~不過呢...看到傳奇在軌道上慢慢的成長,也是回到家最開心的娛樂之一,傳奇就是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可以跟阿墨一家見面,對不起我廢話太多了,來看戲去!

-------------------------------------------------------------------------------------------------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照片已經拍好一段時間了,可是最近都沒時間修片,這集開始會盡量修正拍照角度,不要讓天空露出來等等,希望有進步。

-----------------------------------------------------------------------------------------------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囉~咪那桑!想不到一晃居然傳奇就被擱置了一個禮拜,這其中兔咪除了忙工作的事情之外,都把時間花在另一個歡樂谷的司容家了,司容家是兔咪目前唯一沒有被遺棄的模擬家庭吧..(汗),不過辛家是我第一次嘗試不用密技挑戰的傳奇,更是意義非凡唷~

眾人:(開始掐兔咪的脖子了)不要廢話了,你到底要不要開始阿= =+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耶~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想到兔咪以新手身分才剛剛發表辛家傳奇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奇瑞-1.jpg 

 

這篇分家磨得很久,磨到想讓人放棄,為什麼呢?

如題,這集幾乎就是交代分家的後事...,不是,後續結婚的故事。也因為這樣,光是結婚這老套的戲碼就讓我腸枯思竭,我想在這集大家又可以見到我打混+跳tone的功力了(逃)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1 (52).jpg 

終於終於,咱們的辛言小公主要上大學去了,吾家有女初長成,天神也默默的為她祝福,現在,就來看看大學精采的生活吧!!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