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這次的標題....不知道大猜不猜得出來這集的內容....囧

為免故事還沒開始就先劇透,還是容我後面再來解釋吧!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四分-2 (42).JPG

因為本家的故事牽扯到分家的成長進度,所以在放4-5之前,一定要先把分家第二集交代一下,可是每次這麼一想,靈感就突然跑光光,還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就這樣,休息了幾天。

 

疑?今天突然靈感一現,嘿嘿!就一下子把分家第二集給完成了,這一次呢!採用了YOYO之前的建議,改用不一樣的方式來敘述,由於修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辛普森凱夏這位小子還蠻有梗的,由於等於是第五代小朋友中的老大,也給了他不一樣的設定囉!此為後話。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4-4 (6).JPG

 

不好意思,這個主菜又拖了一下下,雖然我的VIP帳戶還沒開通(Gosh!便利超商繳費效率真的有夠慢的),但我發現空間還勉強塞得下一集,未免大家太過飢餓撲過來把某兔吃下去(應該不會有人這麼做),趕快來上菜XDD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66.JPG

 

噹噹!!雷祁的婚禮篇上演前,先來個例行的婚紗特輯吧!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Lera-1.JPG

 

嘿嘿嘿!幸福的蕾菈篇終於在大家的呼喚下登場啦!!(請大家可以無視瑞璧的自吹自擂無恥行為)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3.JPG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得不像話,一年比一年溫度還要高,讓人假日就想窩在家,還好有模二可以打發時間,不過玩久了,真的還是得脫離一下EA的世界到外面走走,或是看看書,才不會失去生活的真實感呢!

 

以上是我最近的心得

瑞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